從天目看見的景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1月26日】

另外空間的生命盛讚大法好

我從天目看見了另外空間的生命是透明的,如手指頭大小的顆粒,象珍珠般放射出微妙的光芒。這些許許多多的顆粒組合成的生命形體是我聞所未聞的。它們可以不斷變化組合,豐富多彩,令人難忘。那種偉大殊勝的景象,無法用人的言語表達出來。我心裡想著和它溝通,就馬上感覺到它傳過來的信息:「好啊!好啊!大法好啊!」 它還向我傳達了這樣的信息:「它沒有人的身體,不能來世間直接修煉大法,在大法弟子面前有自卑感,很遺憾。」我答應它可以跟著我一道學法。

同修的能量場

我從天目看見其他同修的頭頂的能量象火燃燒產生的熱量在波動,其中有許多發射出七彩光芒的小顆粒在不斷運動著。有一次,我對一位一直修得非常精進的男同修談體會時,無意看見了他全身放射出五顏六色的能量光,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

這個同修有一個很好很強大的能量場。每當我和在修煉中不是非常精進的同修在一起時,總會翻出一些常人的思想,甚至是不好的思想。但只要一來到他的身邊,馬上感覺到非常舒服,非常祥和幾乎沒有雜質,非常純淨的心態,很難放下的執著也不覺得是什麼了。我和幾個同修很喜歡去找他交流心得,說不出什麼原因就是喜歡去找他,內心裡面有一種感覺呼喚著自己去他那個強大的能量場去感受師父說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3/2/24/1466.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