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行業觀眾盛讚神韻演出(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1日】

世界之都紐約在中國新年期間迎來了神韻。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豪華的無線電城音樂廳連演兩場,吸引了各個行業的觀眾一睹神韻風采,在看完演出後紛紛表達自己的驚喜和震撼。

紐約觀眾:這樣的藝術會千百年傳承

星期六剛剛看過神韻演出的紐約觀眾,被其中的藝術表現深深吸引,表示不僅華麗的色彩從未見過,而且還得到很多的信息和啟示。

星期六剛剛看過神韻演出的紐約觀眾,被其中的藝術表現深深吸引,表示不僅華麗的色彩從未見過,而且還得到很多的信息和啟示,這樣的藝術會傳向四面八方,千百年傳承。

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師伊莎貝爾‧瑟米諾表示,看演出讓她目不暇接。

伊莎貝爾‧瑟米諾:“我非常喜歡。太美了,顏色、服裝,我這輩子也沒見過。非常美,我明年還要來。我不想錯過下一個演出。 ”

議會民主黨俱樂部主席瑞內‧考利莫說很多年都沒有看到這麼好的演出了,非常壯觀。

神韻觀眾卡羅琳‧佩雷格裡諾認為中國人太有藝術細胞了,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的文化。她更喜歡每一個節目中蘊含的故事。

卡羅琳‧佩雷格裡諾:“我從前不知道大法,其實是很美好的,美好的思想和信仰。最觸動我的是,我在美國可以完全有信仰的自由,驕傲的宣布我的信仰,可憐的中國人卻不能。只能悄悄的相信,這是悲哀,非常悲哀的事。但是他們堅持不懈,用藝術和故事來展現,他們會千百年一直堅持下去,就是因為這個信仰。”

議會民主黨俱樂部主席瑞內‧考利莫:“我們紐約歡迎這樣的演出。很高興他們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應該把這美好的訊息帶到四面八方。”

在星期天下午的演出之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前往紐約上州的羅切斯特演出。(新唐人)

投資事務所副總裁:眩目而美麗

阿蘭·瓦爾德斯是 Hilliard Lyons 投資事務所副總裁,也是紐約證券交易所的交易員。曾在CNN對歐巴馬的經濟復甦政策作出評論。

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神韻)演出實在是太棒了!實在太美麗:色彩美麗,舞蹈美麗,女高音技巧卓絕,真的是眩目而美麗!”Hilliard Lyons 是有百年歷史的專門管理基金會和捐贈的投資事務所,其業務還包括企業年金和公共基金。

廣播技術專家:真是很吸引人的演出!

來自加拿大東海岸城巿哈利法克斯的克拉克爾(Terry Crocker)先生與妻子兩人正在紐約渡假,他們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克拉克爾先生曾任電視台的廣播技術製作人多年,他對神韻的專業水平大加讚賞: “(舞蹈配合得)非常精準,服裝很美,舞蹈演員的表演完美無瑕,每一個人的配合都很一致,(我是指)每一個人!”他表示神韻是一個很出色的演出,一看就非常地吸引人。

從媒體技術的專業角度,克拉克爾先生認為,要製作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必須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舞蹈與音樂,還有天幕背景,所有的一切都協調得好極了!”他認為,要把視覺的部份和樂團結合得那麼好,其間的付出還不只是普通的多而已。

克拉克爾先生很喜歡神韻演出中所呈現的中國古典舞。他說,《武松打虎》的故事,以中國舞來呈現,再加上主持人的提示,讓人很容易理解。

“整個演出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克拉克爾先生說。

專欄作家:看到後來很驚嘆

美術評論網站Cool Hunting專欄作家福克特納(Brian Fichtner)與女朋友謝爾(Caroline Scherr)在觀看2月20日晚上7點的過程中多次鼓掌喝采。他表示,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福克特納說,“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表演。我非常喜歡所有的舞蹈,整個表演充滿了活力,色彩選用的非常鮮艷、令人很激動。”他表示,最喜歡的是:“舞蹈、音樂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菲克特納的女友謝爾是紐約證券交易所德語投資電台Deutsches Anleger Fernsehen專員。

他對神韻演出評價說:“這是我觀看的第一個中國表演。節目一開始我感到有點不適應,因為我覺得跟德國文化有很大的區別,我從來沒有看到這樣的舞蹈和背景,但是看到後來,我就開始發現這個表演有多麼令人讚嘆了!”

JP摩根管理主任:學到了中國藝術

JP摩根全球實物資產管理主任(Global Real Assets Managing Director)奧克斯(George L. Ochs)在觀看了2月20日晚上7點的神韻演出中表示,通過演出更加了解中國的藝術。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的表演,我去過上海、香港,所以我對中國的大城市還算了解,但是我對中國的藝術就一無所知了。這場表演幫助我學習到了很多。比如,我不知道苗族是中國少數民族的一部份,我以為他們是柬埔塞人。”

當記者問他最喜歡什麼表演的時候,奧克斯回答:“我想不到哪一個最喜歡,所有的我都喜歡。整個舞蹈、背景、顏色和藝術美感,我非常欣賞。”

自由撰稿人:這些藝術家們真是才華橫溢

自由撰稿人比爾·阿姆布魯斯特(Bill Armbruster)表示,這個演出真是讓人難以置信,音樂、舞蹈,還有整個的布局都讓人驚嘆。我對演員們充滿了敬佩,還有樂隊的成員、作曲家,以及整個參與其中的藝術家們。我們能看到演員們在台上的精彩,但我更知道這背後有著更多藝術家們的傾心付出,他們真是很棒。我喜愛所有的一切,尤其那個“武松打虎”的故事。這些演員對那些高難度動作的運用自如。還有善良和堅忍的品質,那是全世界都需要的,不止是中國需要。我們的世界有著各種各樣的問題和仇恨。而從這個演出中我們所看到的寬容和慈悲,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這些藝術家們真是才華橫溢!

製片商:壯麗宏偉 最高境界

電影製片商喬斯琳·恩格(Joycelyn Engle)說,這個演出真是一頓視覺大餐,壯麗宏偉。如此的富有創造性,真的很了不起。他也讓我對正在發生的一切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認識。我喜愛這個演出,他賜予我很多靈感。看演出的過程中,我的心抑制不住的激動,也感受到了這些節目的深度。舞台上每個人都是那麼的有熱情,你會看到他們不是在工作,而是他們的身體和靈魂全部的融為一體。我也導演電影,我知道,這是一個人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

“他所帶給人們的美好,是超乎想像的”

Hearst Magazines的創意主管朱迪斯·布克班德(Judith Bookbinder)說,這個演出非常傑出,每一秒鐘我都在享受著。他的色彩、編舞、服裝、舞檯布置,都是不可思議的好。服裝的設計傳統而簡潔,卻恢宏大氣。這個演出不僅美麗,還是一個精神層面的演出,他所帶給人們的美好,是超乎想像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