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詮釋中華傳統文化 給人光明和啟迪(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3日】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1日在無線電城的演出,他認為神韻成功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給人光明和啟迪,他也樂見美國主流社會對神韻的喜愛。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非常高興在虎年新春之際欣賞神韻晚會,呂元榮:“神韻的晚會,非常的精彩、非常優秀。我們看到,神韻晚會將中華的文化注入了新的生命,她不斷的發揮無限的創意的張力,她就有延續生命的泉源力量。”

呂元榮對神韻藝術家們也充滿敬意,呂元榮:“對於神韻在海外推廣中華文化,我要給予無限的敬意和對他們表示推崇。”

呂元榮感嘆神韻讓美國主流社會看到了一個有著深厚文化底蘊和人文精神的中國。

呂元榮:“今天看到許多我們在主流社會的朋友們,大家都非常的喜愛今天的演出,這是很成功的;詮釋了我們中華文化,她的純、她的美、她的真,我想這是非常成功的演出。”

呂元榮:“神韻不但結合了音樂、舞蹈的藝術,同時把我們的人文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像其中有一幕對我印象非常的深刻,特別提到光明戰勝黑暗,在詮釋人性的光輝,鼓勵人心向善,鼓勵光明的一面,我想這是非常的振奮人心,也相信很多人從這裡面會有很多很多的啟發。”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