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將徹查神韻演員家人遭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3日】

中共政府繼操縱港府拒發神韻關鍵技術人員簽證、導致香港七場神韻演出被迫取消後,2010年2月18日下午,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江峰在前往美國探親前,於上海浦東機場突遭當局秘密綁架。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就此事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追查國際將對本事件的主要單位責任人進行全面追查,並將追查到底,使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干擾神韻演出者被繩之以法。

據二胡演奏家美旋介紹,2月18日江峰在上海浦東機場通過安檢、託運好行李,並領了登機牌,在登上美國大陸航空公司86號航班前,被上海當局秘密綁架。自2月18日至今,江峰下落不明,中共上海當局及610等組織相互推諉責任,拒絕承認綁架。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先生表示,所有針對法輪功學員及神韻藝術團的干擾破壞必將被繩之以法,所有參與犯罪的組織及個人毫無例外的將為其罪行承擔責任:

“我們追查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要個人承擔。教唆犯罪迫害與直接迫害是同罪。根據這個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將最終要落實到個人承擔。這次綁架江峰的責任人也同樣,我們會記錄在案,一直追查到底,他們將最終承擔他們所犯的罪行。”

汪志遠正告所有參與迫害者立即停止行惡,順應社會潮流,遠離中共、摒棄邪惡、揭露黑幕,這樣或許還有機會將功贖罪。

“所以我們希望涉案人員能夠良知甦醒,審時度事,為了你和家人的未來,我希望他們能夠揭露黑幕,立功贖罪,爭取在最後的審判之中從寬處理。如果做的好的話,也可能在真相未大白之前還可以立功,這個路就由他們自己去選擇。”

汪志遠認為,對於參與迫害者來說,時間不等人,留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時間有限。如果現在執迷不悔,待中共倒台成為其陪葬品時,悔已晚矣。

“不管他們是不是站出來,真相將大白於天下,不管他們是否出來揭露黑幕,這個歷史的潮流將不會等待任何人,到中共倒台的時候,這些人伏法的時候,那時候就後悔晚了。所以我們在這裡告誡所有參與犯罪的人只有兩條路,一條停止迫害揭露黑幕,以爭取立功贖罪,再一條那就只能做中共的陪葬品。”

據大紀元採訪報導,中共外交部領事司的工作人員認為,綁架江峰的決定是由中共中央辦公廳做出的,而上海“國家安全局”和610人員拒絕透露事件的詳情。

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正告當局立即釋放江峰。據美旋介紹,她與江峰結婚十年,但聚少離多,相處的時光總共只有幾個月。他們婚後不久,中共即開始迫害法輪功,江峰被非法綁架、判刑3年。在他臨釋放前的幾天,美旋又被非法綁架、判刑4年。美旋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能夠幫助她找到江峰的下落、向上海當局要回她的親人,幫助他們早日團聚。

(希望之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