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文界人士發表賀辭祝賀神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5日】

對韓國大邱市民來說,2010年2月25日是一個雙喜臨門的日子——酣暢的春雨伴著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腳步福臨大邱。春雨滋潤著萬物,而神韻當晚在大邱的首場演出,也像一場及時的春雨催醒了人們塵封的記憶,耿直內斂的大邱觀眾紛紛暢談著神韻帶給他們的那份激動與喜悅。

韓國城市大邱第三度恭迎神韻的造訪,大邱的藝文界人士紛紛發表賀辭祝賀。

藝術團體總聯合會會長文武學

大邱第九屆藝術團體總聯合會會長、詩人文武學在觀賞神韻演出前欣然發表祝辭:“我們真心祝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大邱演出。藝術確確實實將會成為讓人們得到幸福的路,非常艱難的時候、非常幸福的時候,我們的世界依然需要藝術。通過神韻的演出,希望世界成為一體,也希望喜歡藝術的人們真正能夠得到幸福。”

歌手洪花子 Group Koreana Lead Singer

我以最赤誠的心歡迎神韻藝術團的來韓演出。我曾經在紐約的海報上了解到了一些,今天竟然在韓國見到這些主人翁們,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出心理有多麼的高興。

當我觀看了神韻演出,回想起了88年韓國奧運會時我高聲歌唱了奧運會主題歌“Hand In Hand”,那時我也巡迴世界各地聽到了歡呼聲,這種歡呼聲象徵著全世界人們要走到一起的意願。神韻藝術團對有這樣經歷的我來說實在是太美了、也通過神韻音樂再一次感受到了全世界人們要走到一起的心願。

神韻那雄壯的管弦樂的旋律、優雅和令人震撼的舞蹈動作,令我驚嘆無比。五千年的歷史復活 ——這種新鮮的衝擊使我感受到傳統的文化多麼的偉大、多麼的美麗,神韻舞台讓人深受感動。我是歌手,從我的角度上看一眼能夠確認所有的演出人員是經歷了多麼高度的訓練。所有人員都精通熟練,都是最好的演員。所以能夠和觀眾形成了整體,都能感受得到神韻出色的成功。神韻能夠讓我感受得到如此震撼我心靈的感動,我真心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全體成員們。

希望神韻所到之處都能夠呼喚出人們的感動和歡呼,祈禱神韻得到神的保佑。

2010年2月
歌手洪花子 Group Koreana Lead Singer

忠南大學舞蹈課教授:So Young Chung

祝賀美國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真正的舞蹈不只是指單純的動作或技巧,而是通過千錘百鍊的身體用美學的方式表現出自身的感情和思想。這樣的舞蹈才是真正的舞蹈,才能喚出觀眾的共振並能給他們深深的感動。

我想,今年來韓演出的神韻演出團就是經過艱苦的身心修煉所形成的內面的純正的狀態將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表現出純善、純美,展現出舞蹈的真正的精髓。 演員們要達到如此程度的最高的境界得需要付出多麼艱苦的煉習和反覆的訓練,我們可想而知。

我確信神韻這次的演出會帶領韓國的舞蹈,使韓國的舞蹈更上一層樓。
我祈願神韻藝術團全體成員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2010年2月
忠南大學舞蹈課教授:So Young Chung

書法家:朴炳玉

讓世界感動的神韻藝術團在大邱表演,真心的歡迎並祝賀。

我是書法家,在國內看到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對長久的歷史和傳統文化,用現代的手法呈現在舞台上,這一點和我自己在書法上的表現是一樣的,所以令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藝術結合時代性和獨創性,這樣的表現才會引起共鳴,你們是否也有同感?

神韻藝術團現代和古典的創作,表露無遺,她強大的能量,讓我在書法上有所突破,神韻舞導演員的動作如有魔法的毛筆,特別是自由的表現、華麗的律動,為我夢寐以求想看到的神秘之處。看完表演之後,我非常的感動和歡喜,讓我更堅定自己要走的方向;在我疲憊的靈魂中,這一股力量,如泉水般的湧出。

好久以來不曾有這麼感動的事,能夠看到神韻的表演,心裡很感激,我希望你們所到之處,為現代人的空虛靈魂注入一股開心和幸福。

祝福神韻全體團員!

2010年2月天氣晴
大韓民國美術大展邀請作家昭芸(號)朴炳玉

世界服裝集團(FGI)韓國分會會長:Pak Dong Jun

真心歡迎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我認為,好的藝術應該具有其獨特的風格並能讓觀眾感嘆不已才行,沒有這種熟練的功夫是不行的。從這種觀點上看,神韻藝術團的舞台將把傳統中國的禮儀用現代的感覺從新解釋出來了,這種風格非常獨特。 還有,連舞台上藝術家們的氣息、一滴汗水也讓觀眾注目,這種身法讓人目不暇接。

我是〈美麗小店〉的共同代表,最近人們逐漸領悟到分擔的可貴,逐步在認同生活的意義也從眾所共鳴的真善美才能開始。從這一點上講,神韻藝術團的舞台任何人都能從中會深受感動的。神韻藝術團的全體人員的熱情和自豪,也給我這個服裝設計師從新的靈感。我在此向為了完美的舞台流下辛勤汗水的藝術團員和演出團負責人員給與最熱烈的鼓掌。

2010年2 月
美麗小店共同代表
世界服裝集團(FGI)韓國分會會長:Pak Dong Jun

大邱女性團體協會會長南星姬

神韻藝術團以雄壯的舞台和細緻的編舞、美麗的音樂來展現出五千年中國的傳統文化,真心祝賀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

就像沒有節奏的樂譜不可能演奏成為好的音樂,在世界經濟的低落、地區經濟的沉淪之中過著失去節奏的生活的人們,希望他們在這個機會觀看演出,能夠得到充沛的能量,通過神韻美麗的音樂,我們的市民能夠得到靈魂的淨化。

神韻演出將會破除人們心理的障礙,讓他們的心靈得到溫暖的歸宿,希望神韻在韓國的演出圓滿成功。

2010年2月
大邱女性團體協會會長
大邱保健大學校長南星姬

真音留音機愛迪生博物館長:孫成木

神韻延續了燦爛的古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將這些用藝術的形式活靈活現的從新展現給觀眾面前。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在舞台上活生生的再現出來,而通過演出恢復了人類的道德標準,給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神韻來韓演出,期望神韻在以後的長途中穩定的向前發展並得到圓滿的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