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為華人解迷惑 (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6日】

2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三次光臨素有米蘭之稱的韓國第三大城市——大邱,進行大邱站的首場演出。請看來自韓國記者站的報導。

神韻以全新的節目加上四十多位音樂家共組的神韻樂團親臨伴奏,大邱觀眾再一次分享到神韻帶來的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那令人炫目的旅程。

李紅實, 廣告設計:“第一回看錶現中華文化的演出,感覺很新奇。演員們絢麗的舞蹈動作和服裝讓我驚嘆。在韓國還從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看過一回神韻演出後,我對中華文化有了真正的了解。”

瀋陽觀眾權仙花:“今天看了神韻藝術團的公演以後感覺它的服裝、音樂非常的美,如詩如畫,給人一種特別純的感覺。”

李紅實還表示,神韻演出的節目使自己解開了心中的誤解。

廣告設計,李紅實:“關於法輪功,我所不了解的一些事,經過節目中簡單的介紹,將我心中的誤解都解開了,我曾迷惑的一些事,也清楚了。真的很感動。來看演出決不會後悔的。”

權仙花女士說自己最喜歡《白雲仙子》這個節目,仙子隨著悠揚的仙樂在白雲間起舞的場面將她也帶入了仙境。

瀋陽觀眾權仙花:“白雲仙子一出場時太漂亮了,給人帶到一種仙境。托朋友的福給我這種機會,在外國能看到這種演出是做夢也沒有想到,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帶親戚朋友都來看。”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