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撼動台灣各界 嘉義縣預購900張票

王清漢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6日】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2010年3月19日起巡演台灣,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精湛節目未演已撼動台灣各界,嘉義縣政府在2月26日欣喜促成“縣府900張神韻票訂購案”,縣長張花冠、嘉義市市長黃敏惠並頒贈賀詞祝賀,敬祝演出圓滿成功。

嘉義縣縣長張花冠盼神韻提升嘉義縣文化
 
張花冠表示,久仰神韻藝術團精湛的表演,是一場具有深度內涵的藝術饗宴,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能夠來嘉義表演,真是難能可貴,希望能與弱勢團體、老人、兒童、學校校長老師及縣民一起來分享。
 
她表示,嘉義縣財政雖然很困難,仍然希望未來五年能夠提升嘉義縣的文化素質,“有這麼好的表演團體來嘉義,我願意鼓勵大家一同來觀賞,希望嘉義縣能因為神韻演出而成為文化大縣。”
 
她表示:“之前因選舉及公務繁忙,錯過觀賞機會,感覺很遺憾,就任縣長之後,在神韻工作人員的熱誠邀約下,深覺機緣不能再錯過,期待早日觀賞神韻晚會的丰采,同時也期待縣民能夠一同來觀賞這一出最好的身心靈饗宴。”
 
神韻工作人員表示,張花冠縣長預訂於3月27日,觀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晚場演出。
 
嘉義縣縣長張花冠賀詞:
 
神韻藝術團賀詞
神采飛揚
韻音繞樑
藝冠群倫
術技精湛
欣聞神韻藝術團將於2010春天蒞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帶來深度內涵的藝術饗宴。
敬祝 圓滿成功、佳評如潮
 
嘉義縣長
張花冠 謹啟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期望與神韻在世界留下美麗的記憶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為神韻蒞臨嘉義演出頒贈賀詞表示,神韻藝術團以精淬完美的藝術表現,致力傳統中華藝術的傳承與展現,歷來享譽國際,風靡世界各地,帶給觀眾無比驚喜與感動,當中也包括了嘉義市。
 
 
衷心期待嘉義市能夠與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個城市,永久留下光燦耀眼的美麗記憶!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賀詞:
 
神韻藝術團賀詞
神韻藝術團以精淬完美的藝術表現,致力傳統中華藝術的傳承與展現,歷來享譽國際,風靡世界各地,帶給觀眾無比驚喜與感動,當中也包括了嘉義市。
 
嘉義市是座小而美、小而精緻的城市,擁有豐沛的能量,並在世界舞台逐漸發光、發熱。敏惠衷心期待,嘉義市與神韻藝術團都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世界各個城市角落,永久留下光燦耀眼的美麗與記憶!
 
敬祝神韻藝術團演出圓滿成功。
 
嘉義市市長   黃敏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