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活中國神話 (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2月26日】

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的第二場演出,為觀眾們帶來不同的感受。每當神韻藝術團在舞台上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時,滿場觀眾都能親身感受到神韻所表現出的獨特寓意與能量。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市民會館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在這裡,童年時聽老奶奶講過的天上故事從新活了起來。觀眾們隨演出跨越時空,與依稀記憶中的神話人物在此相遇。

畫家金眞赫:“在現時代,這是難得一見的。讓人從新回憶起那些遙遠的過去,把那些東西用現代的方式進行處理,又有很強的新鮮感。”

觀眾徐侑辰:“今天我在完全沈浸於天國世界與極樂之中。一場非常生動的演出,我的心還在激動地跳個不停。 向神韻表示感謝。”

包含著五千年文明的英雄故事和神話傳說,同樣也是韓國人所熟悉的題材。

大邱市文化遺產委員朴姸鎭:“這開創了新的歷史。希望演出更盛大,無窮無盡,永遠的繼續下去。”

桐華寺僧人常淨:“神韻是最好的!太幸福了。 看了今天的演出太幸福了。 我能感受到神韻演出那巨大的能量。 加油啊!!!”

神韻獨特而感人之處,經由看過演出的觀眾口口相傳。神韻藝術團在大邱還有五場演出,許多市民們正翹首以待,到劇場來觀看演出。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