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13日】

五月十三日是偉大師尊李洪志先生的誕辰,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愛爾蘭全體大法弟子懷著感恩的心情,來到都柏林市中心著名的郵政總局前面,與民眾一起歡慶這個偉大的節日。

大法弟子們以集體煉功的形式,向世人展示修煉大法的寧靜和美好。很多民眾一直在靜靜地觀看,感受集體煉功的能量場。
 
 
身穿粉色舞蹈服裝的女大法弟子們跳起了優雅的蓮花舞,意喻修煉人像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高雅而聖潔。尤其是在中國大陸至今遭受邪黨迫害的大法弟子們,他們堅定修煉大法的意志和品德,恰如那一朵朵美麗聖潔的蓮花,布滿中華大地。
 

 

 

 
大法弟子用剛勁有力的唐鼓聲,驅除邪惡,喚醒世人:宇宙大法已開傳,快修大法,早得度。歡樂而又祥和的場面吸引了眾多的民眾駐足觀看,很多人簽名,表示支持立即停止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洪傳世間以來,億萬人的身心得到了昇華,億萬生命踏上了返本歸真之路。這一切,都是偉大師尊付出了無以計量的心血和付出換來的。千百年的輪迴,億萬年的轉世,滄海變成了桑田;歷經久遠的生命,為的就是今天大法的洪傳。
 
在這個最值得慶賀的日子,我們歡聚一起,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感恩的問候,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