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演托利多 政要褒獎賀信紛至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14日】

左起:盧卡斯縣專員本‧克洛普(Ben Konop),俄亥俄州九區民主黨國會議員馬西卡‧普圖爾,盧卡斯縣專員委員會主席皮特‧傑肯(Pete Gerken),盧卡斯縣專員蒂娜‧沃茲尼亞克(Tina Skeldon Wozniak)

2010年5月14日,俄亥俄州托利多市將迎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此地的首演。演出前夕,該區民主黨議員、盧卡斯縣(Lucas County)主席及專員、西爾維尼亞市(City of Sylvania)市長和佩裡斯堡市(City of Perrysburg)市長等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信,對主辦者和演出團體表示熱烈的歡迎、由衷的祝賀,並預祝演出成功。

托利多市市長

托利多市市長麥可‧貝爾(Michael Bell)特地發來褒獎信表示支持與讚賞。托利多市議會也通過153-10決議,歡迎和感謝神韻來托利多市演出。

托利多市市長麥可‧貝爾在授予神韻藝術團的褒獎狀的賀詞中寫道:“作為托利多市市長,褒獎這些為托利多社區的發展與居民福祉做出優異成果的團體是我的榮幸和責任。”“神韻藝術團是一種合作精神的勝利,她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舞蹈家、舞編和音樂家。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藝術的獨特之處不僅在於其極富娛樂性,而且富有教育性,她豐富和提高居民的精神生活。”

他表示:“這場演出是一次極好的機會,將托利多豐富的多元文化社區緊密聯繫在一起,並提請人們對構成大托利多社區的各種豐富的文化表示讚賞。”

最後,貝爾宣布他支持神韻藝術團來托利多市演出,並定2010年5月14日為托萊多市神韻藝術日。

托利多市議會則通過了由市議員麥可‧柯林斯(D. Michael Collins)的153-10號決議。決議稱讚神韻以舞蹈和歌曲形式為世人再現5000年的中華傳統文化,並鼓勵托利多和其周邊地區的居民來觀賞神韻以獨特的方式呈現歷史。

俄亥俄州九區民主黨國會議員馬西卡‧普圖爾

俄亥俄州九區民主黨國會議員馬西卡‧普圖爾(Marcy Kaptur)在賀信中寫道:“我熱烈歡迎今天所有到場的觀眾,讓我們來一起欣賞這美麗而優雅的藝術傑作——神韻。我們的社區非常榮幸能夠目睹這一輝煌、壯觀的表演。她使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得到最好的教育和了解。我們歡迎貴公司來到社區,並感謝與我們分享您們的才華。”最後她特別提到對那些參與把神韻演出帶給社區的所有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托利多市所屬的盧卡斯縣專員委員會主席皮特‧傑肯

托利多市所屬的盧卡斯縣專員委員會主席皮特‧傑肯(Pete Gerken)、專員蒂娜‧沃茲尼亞克(Tina Skeldon Wozniak)及專員本‧克洛普(Ben Konop)特意代表盧卡斯縣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證書。他們表示盧卡斯縣專員委員會自豪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托萊多。褒獎證書中說:“演出為藝術家和觀眾提供了一個了解中國的過去和現在的迷人而又獨特的視角。無論是精美的表演服裝或是最先進的天幕,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給中國古典文化注入了新的生命。” “托利多因神韻藝術團的到來和演出而感到榮幸。”

西爾維尼亞市市長克雷格‧斯托

西爾維尼亞市市長克雷格‧斯托(Craig A. Stough)早在4月份就發來賀信表示代表社區的居民向贏得多項獎項的神韻藝術團表示熱烈歡迎。他在信中說:“俄亥俄州西北托利多及其周邊地區一直以文化多樣性而聞名,而這場演出無疑將促進這種文化多樣性。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對本地區的藝術界和民族社區肯定將是一場重要的演出。”並祝演出圓滿成功,同時希望神韻藝術團全體成員在演出期間愉快。

佩裡斯堡市市長納爾遜斯‧埃文斯

佩裡斯堡市市長納爾遜斯‧埃文斯(Nelson D. Evans)也表示竭誠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托利多市。並在致主辦單位的褒獎信中說:“褒獎神韻藝術團是我的榮幸。”“我覺得這場演出是中華傳統文化的藝術展現,傳播希望和美麗的訊息。我深感這樣的演出是一種巨大的付出,但是她所展現的傳統文化是具有不可估量的價值的。”最後,他衷心地祝願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