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要褒獎「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14日】

新澤西州參眾兩院聯合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新澤西州參眾兩院通過聯合決議,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州參議員麥登向法輪功學員頒發決議正本

新澤西州參眾兩院聯合決議
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
(由參議員麥登及眾議員摩瑞阿提發起)

鑒於,新澤西州參眾兩院高興的獲悉二零一零年年五月十三日為吉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傳法的十八周年;

鑒於,修煉法輪大法可增進修煉者的健康、淨化心靈、提高心性,增進了修煉者的悟性。自一九九二年以來,已有數千萬人修煉法輪功,他們的健康有顯著的改善,精神得到昇華;

鑒於,自從法輪大法在花園州的羅格斯大學開傳以來,法輪大法感動了眾多新澤西州的居民。在公共圖書館、公立學校、公司、社區活動中心、老年服務中心、書店、大學、公園及青少年中心等地煉功點遍布全州;

鑒於,對本立法機構而言,對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重要性給予肯定是合乎情理的;

鑒此,新澤西州參眾兩院決定,本立法機構特此聯合肯定並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表彰新澤西州法輪大法修煉者為這一上乘修煉功法所盡的義務和奉獻。同時決定,本決議正式副本由參眾兩院議長簽署,兩院秘書為此作證。

史蒂芬·斯文尼(Stephen M. Sweeney)
參議院主席

席勒·奧利弗(Sheila Oliver)
眾議院議長

賓夕法尼亞副州長祝賀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賓夕法尼亞副州長喬·斯卡納蒂先生(Joe Scarnati)致信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功修煉者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賓夕法尼亞州
讚賞
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五日

在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我作為賓夕法尼亞州的副州長,懷著極大的榮幸讚賞大費城的法輪功學員。

鑒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五日,人們認識到法輪大法帶來的福份。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或大法,是改善身心健康的自我提升的傳統功法。法輪大法已經一代傳一代的傳了很久。

一百多個國家中的上億人在修煉和珍惜大法。許多賓州民眾也在修煉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

我代表賓夕法尼亞民眾,在這特別的時刻,向你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喬· 斯卡納蒂先生(Joe Scarnati)
副州長

費城市長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市長麥可·納特(Michael Nutter)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致信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納特市長在信中說,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是費城市民歡聚一起慶祝真、善、忍取得輝煌的時刻。我讚賞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組織活動與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學員歡慶節日。作為自由國家的一員,我們有權利在沒有迫害的情況下追尋我們的信仰。

他說,費城支持美國國會通過的決議。該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恐嚇、監禁和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祝你們在這個和平的日子回顧過去,繼續取得更大的成功。

喬治亞州杜魯斯市長褒獎“法輪大法日”

美國喬治亞州杜魯斯市(Duluth, GA)市長南希•哈裡斯(Nancy Harris)日前頒發褒獎令,宣布2010年5月13日為喬治亞州杜魯斯市的“法輪大法日”。

在褒獎令中市長哈裡斯說:

鑒於法輪大法(亦稱法輪功)是一項古老的打坐修煉,其修習可增進心靈和精神健康的進步;

鑒於法輪大法是基於宇宙“真、善、忍”的根本特性;

鑒於法輪大法跨越了文化和種族的界限,對人類社會平和、寬容、和善良的共同理念有所裨益;

鑒於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注重人們道德和心性的提高,改善了許許多多人的生活質量;

鑒於法輪大法遍及喬治亞州各地,各個年齡、職業的眾多喬治亞居民都在修煉法輪功

因此,我,南希 •哈裡斯,杜魯斯市市長,謹代表杜魯斯市的市民特此褒獎,宣布2010年5月13日為我們杜魯斯市的“法輪大法日”。

南希•哈裡斯(Nancy Harris)(簽字)
杜魯斯市市長

認證:特蕾沙•琳恩(Teresa S. Lynn)(簽字)
杜魯斯市府書記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