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人們帶入一個非常美好的世界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14日】

2010年5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月神公園的Big Top劇場舉行了第五場演出,神韻席捲悉尼。尤其在悉尼搞藝術的人士更是深有感觸,他們發自內心的驚喜盡情寫在臉上。

神韻將人們帶入一個非常美好的世界

顧瑞肯(Gul Gureken)女士是客戶經理,2010年5月14日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五場演出,這是她第一次接觸中國舞蹈,她感到非常驚喜,她說節目將人們帶入一個非常美好的世界。

顧瑞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節目將人帶到了不同的世界,讓人們了解到不同的文化。而那個世界是那麼美好。

她在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也非常享受節目帶給我的喜悅,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舞蹈,所以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好,所有的一切都非常令人驚喜,特別是服裝,我非常喜歡。”

我會跟我的朋友們、同事們推薦這個演出,她實在是太好了。是個非常高水平的演出,整場演出安排得非常好,我很喜歡色彩亮麗的服裝。音樂讓人感到非常輕鬆,背景天幕也非常多彩,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好。

汽車經銷商:這個演出可以給中國帶來很大的變化

澳洲著名品牌HOLDEN車的經銷商約翰‧楊和妻子及朋友們一起觀看了當晚演出,約翰表示演出絕對出色、完美無比,並認為這個演出將可以給中國帶來很大的變化。

經營 HOLDEN汽車的老闆約翰‧楊中場休息時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他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好的演出,很好,很好,非常不一般。 演出絕對出色,完美無比。”

他表示對整台演出都喜歡,他說:“現場中西合璧樂隊演奏我很喜歡。整台演出,我都很喜歡!中國古典舞蹈很特別,我很喜歡。我喜歡舞蹈的整體性,這台演出體現了這個特點。這是非常非常好的。”

他還覺得每個節目都很好,不分上下,他說:“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覺得整個演出都非常好。歌聲極其美妙動聽,舞蹈和背景也很美。我真是覺得這台演出很出色。”

演出中的三維高科技背景,令他非常驚奇。他覺得很好,使他更容易理解故事的內容。

他還表示神韻意味著神聖的表演藝術,展現中華五千年悠久文化。他說:“我感受到了這樣的信息,當今的中國失去了傳統文化,不應該這樣。這台演出完全不同於我以前所看到的,我非常陶醉。”

他說:“我認為演出應該讓更多的華人來看,應該有更多的演出。演出展現真正中華悠久的傳統文化,而不是軍事共產主義政權的東西,我認為這個演出可以給中國帶來很大的變化。”

前項目經理:神韻演出百分之百完美

摩根.切蒂(Morgan Chetty)原是一家建築公司的項目經理。5月14號他攜帶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第5場演出。演出結束後,他由衷地讚嘆道:“演出百分百的完美”。

他說:“如果演出的滿分是10分的話,這台演出得滿分。演出的服裝,現場的樂隊伴奏,音響效果,舞蹈等所有的一切都扣動我的心弦。我覺得每個節目都完美無比”。切蒂先生表示很喜歡《手絹舞》,同時,他也覺得螢幕上的英語字幕幫助他明白歌詞的內涵。

切蒂先生的夫人是位小學教師,她說:“這是一台絕對頂級的演出,傑出的樂團伴奏,震撼的歌聲,舞蹈演員優美的舞姿和高超技巧,節目之間緊湊的銜接,絢麗的服裝,苗族舞,藏族舞,蒙古舞,都是那麼精湛。謝謝神韻帶來這麼完美的演出,我被這無比精彩的演出深深折服”。

他們看到報紙登出的神韻演出廣告後,就一直期盼神韻的到來,今天他們還帶來了兩位朋友一起觀看神韻。

他們特別提到非常高興能看到舞蹈“擋不住神的路”和“震撼”這兩個呈現法輪功真相的舞蹈。他們認為人應該有信仰的權利和表達言論的自由。感激舞蹈讓他們明白真相,並希望法輪功學員們能在中國自由地表達他們的信仰。

悉尼建築商:能看神韻太幸運了

建築商恩肖(Earnshaw)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內心充滿了喜悅之情。恩肖先生擁有一家建築公司,曾在上海參加過一些建築物的建設,但他還是認為自己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神韻紐約藝術團跨越中華5千年傳統文化的精美演出,讓恩肖感到非常幸運。他說“這是來自不同國度的文化,雖然我還不能完全了解所有故事每個動作背後的全部內涵,但是,演出是非常富有意義,編排得相當完美。”

恩肖認為演員們很有整體意識,神韻演出向人們展示了中國文化的多姿多采。他表示能夠看到神韻演出的人們是非常幸運的。

蓋瑞.布萊克爾(Gary Blackler)先生退休前也是一名建築商,當天與太太朱蒂一同來看神韻,夫婦倆人都為神韻演出的藝術內涵所折服。朱蒂是一名會計師,她對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員們出神入化的藝術表現讚嘆不已。她說:“舞台服裝太美了,如果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超凡脫俗。不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是那麼的出色,精彩完美!”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中國的傳統文化通過舞台藝術傳遞給人們,讓身處悉尼的東西方人士領略到中華5千年神傳文化的真正魅力與承傳。

企業老總夫婦: 非常提升人的精神層面

悉尼一對企業老總夫婦羅斯 (Ross)和妻子露絲瑪麗(Rosemary)看完演出後表示演出一切都那麼別具一格,連思維模式都必須重建,非常提升人的精神層面。

羅斯和露絲瑪麗看完演出後驚喜地表示:“演出非常壯觀,非常令人愉快。” 露絲瑪麗認為下半場演出比上半場還要精彩完美,色彩和服飾所有的部份都是那麼美好。我覺得演出令人精神愉悅、非常提升人的精神層面。

羅斯表示他們經常看各種各樣的演出,但是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演出,他讚嘆道:“舞蹈演員本身,從服飾裝扮、舞蹈動作,一切都是那麼別具一格。”

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令他們夫婦特別的感慨,覺得跟伴隨他們成長的文化有很大的不同,羅斯還表示必須重新建立思維模式。他從演出中感受到那種對信仰的執著與堅持,令中共政府很不喜歡。

最後他說,演出相當有意思,引人深思。

公司總裁:《震撼》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大理石進口公司總裁麥可‧費拉(Michael Fera)先生表示:“《震撼》這個表現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舞蹈,將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神韻真是不同凡響的演出,是文化與藝術的完美結合。《震撼》這個表現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舞蹈,格外觸動我的心弦。那個男演員太優秀了,他全心身地投入,使這個節目非常打動人。如果我在電視或報紙上看到這樣的報導,可能不會留在記憶中很長時間,但如今,這個舞蹈及其表現的內容將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法輪功應該繼續揭露迫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

費拉先生接著表示:“服裝美麗,編舞很棒,樂團伴奏水平高超… …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但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我明年還會來看,而且會和更多的朋友一起來。

費拉先生的夫人,心理學家艾娃‧費拉(Eva Fera)表示:“這是一場神奇的演出。我的心已被神韻帶走。”

“演出太棒了!演員們才華橫溢,服裝華麗非凡,音樂優美動人,神韻深深地打動了我。《藏舞:為神歡歌》的歡快和純淨;《擋不住神的路》演員們的舞蹈表演非常生動,打動觀眾心弦,被打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升上天堂的結局,讓人感到希望。”

費拉夫婦家住劇場附近,看到神韻廣告後,艾娃‧費拉為一家三口買了票。她的母親已是九十歲高齡了,英語不太流利,但她表示很喜歡這場演出,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公司老闆:“神韻在復興真正的中國文化”

斯蒂文‧伽登納(Steven Gardener)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他和太太一起來觀看了神韻在悉尼的第五場演出,他在演出之後對記者表示,神韻正在復興真正的中國文化。

“我完全陶醉在其中。所有的節目都太精彩了,從頭到尾我全都喜歡,我覺得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演出讓我能夠了解到另外一種文化”, 伽登納說,“我之前對中國的歷史、中國的文化多少了解一些。今晚我又學到了很多。我覺得,神韻在復興真正的中國文化。”

在藝術方面,伽登納說:“ 非常優美。非常賞心悅目。不但視覺上很美,而且聽覺上也很美。樂團把東西方音樂完美地結合了起來。”他說:“我喜歡《白雲仙子》那個節目,當大幕拉開,雲霧繚繞如同天界,一隊女子手舞白扇子如天女下凡……”

伽登納還特別提到神韻演出中神傳文化的內涵,他說:“我喜歡用優美的舞蹈語言講述的古老的故事,還有神下世普度眾生這樣的神傳文化的內涵。”

最後,伽登納說:“還有《擋不住 神的路》和《震撼》那兩個節目,感人至深,主人翁堅定的信念使人對生死產生一種感悟和思考。”他表示,知道迫害的事還在中國發生著,他稱頌人們揭露迫害的勇氣。他說:“揭露真相的勇氣和精神是人類值得驕傲的。應該向全世界揭露這樣的真相。真相不能讓一個政權的媒體去掌控。”

“這是我所看到最好的演出”

2010年5月14日,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悉尼的月神公園Big Top劇場舉行了第五場晚會演出。神韻富有內涵的表演藝術,以及所演繹的中華傳統文化吸引了各族裔的觀眾。IT公司經理阿瑟夫.爾曼在演出結束後,接受記者採訪讚嘆道,“非常精彩!這是我所看到最好的演出!”

出生於巴基斯坦的阿瑟夫.爾曼是一家日本IT公司的經理,移居澳洲21年了。因為工作關係,他常去泰國和中國,接觸過一點中國文化,並喜歡看歌舞一類的演出。阿瑟夫今晚攜女朋友前來一睹神韻藝術團的風采。

阿瑟夫稱今晚不虛此行,他看到了他意想不到的精彩演出,他說:“自1986年以來,我一直在看歌舞一類的演出,這是我所看到最好的演出。”他表示,這場演出很全面很有綜合性,優美的舞蹈裡演繹出中國各個地區民族不同的風情,演繹出中國幾千年來古老的傳統文化演變的歷程,而我以前看的演出通常只局限於表現一個群體或一個區域的文化。

阿瑟夫的女朋友是一名政府公務員。她說,很喜歡水袖舞。一群少女臨水起舞,長袖輕拋,舞姿神韻,簡直太美了。

他們二人都表示從未看到過如此感人、又如此令人難忘的演出,他們一定會推薦給朋友,明年一定再來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