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巡演在即 政要致賀

九位國會參眾議員致賀 州議會決議褒獎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15日】

(上排自左向右)國會參議員Robert Menendez、國會眾議員Donald M.Payne、Rush Holt、John Adler、Bill Pascrell (下排自左向右)國會眾議員Frank Pallone、Albio Sires、Robert Andrews、Rodney P‧ Frelinghuysen 、Newark市長克瑞‧布克

正在全球巡演的神韻藝術團,將於本月亞裔文化節和下月 父親節之際回師新澤西,將享譽全球的藝術傳奇與當地觀眾分享。五場盛大演出將於5月22星期六晚上7點,23星期日下午1點和晚上6點在紐瓦克 (Newark)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6月20日星期日下午1點和晚上6點在新布朗斯維克﹙New Brunswick﹚州立大劇院(State Theatre)隆重登場。

神韻藝術團以強大輝煌的陣容再現中國古典舞樂之璀璨。令人振奮的演出展現中國古典舞幾千年的 深邃、純善、純美。自2007年神韻藝術團開始全球巡演,其超凡魅力征服百萬現場觀眾,跨越國家、種族、信仰、文化的藩籬,在亞、美、歐各大陸引起強烈震撼。各界精英稱神韻為“頂級中的頂級”、“藝術界的傳世盛典”。 “神韻”成為名副其實的一流藝術品牌蜚聲國際。

神韻藝術團即將蒞臨新澤西之際,多位國會參眾議員紛紛以褒獎或賀信形式歡迎和祝賀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讚揚神韻藝術團的傑出表演。新澤西州議會發出決議讚揚即將到來的神韻演出。此外,主辦城市市長和市 議會也通過不同方式表達讚賞和支持。

國會參議員褒獎神韻

新澤西州國會參議員梅南得斯(Robert Menendez)向美國神韻藝術團發出賀信,表彰神韻藝術團所取得的成就。梅南得斯參議員在賀信中說:“在你們於新澤西進行2010年巡迴演出之際,請接受我最熱誠的祝願。神韻藝術團作為國際一流的舞蹈和音樂團體,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成功促進和弘揚了中國傳統文化”。梅南得斯參議員在賀信中還指出:“我很高興新澤西居民將有機會欣賞這場令人振奮的富有教育意義的演出。”

八位國會眾議員致信祝賀神韻演出

新澤西州第一選區國會眾議員羅波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讚揚這場演出是展現世界最古老文明之一的燦爛中國文化歷史的一個壯麗盛會,獨立於中共政治制度,將傳統文化注入新的生機,給觀眾提供了卓越美好的享受。

新澤西州第三選區國會眾議員約翰-阿德勒﹙John Adler)褒獎神韻藝術團為社會所作出的寶貴貢獻。

新澤西州第六選區國會眾議員弗蘭克‧帕隆(Frank Pallone)在信中認為,神韻演出一如既往地震撼和激勵世界各地的觀眾,在短短的時間內於世界各地久負盛名的大劇院演出,取得了難以置信的成功。“我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團昇華了藝術,鍥而不捨使中國傳統文化發揚光大並注入新的生命力,使數以萬計的觀眾深入了解中國文化。”

新澤西州第八選區國會眾議員比爾‧帕斯奎爾(Bill Pascrell, Jr.)在賀信中贊道:“神韻藝術團藉無與倫比的美麗非凡的表演,使植根於永恆美德和人性尊嚴基礎之上的中國傳統文化得以重生再現。願你們美妙的演出帶給人類和平、友愛、理解、先知和啟示。”

新澤西州第十選區國會眾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M.Payne)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新澤西居民將有機會觀賞如此具有教育意義、賞心悅目的演出。我堅信道德、善良和勇氣的主題將喚起觀眾的共鳴, 越加推崇中國文化。”

新澤西州第十一選區國會眾議員羅得尼‧弗林海森(Rodney P‧ Frelinghuysen)在賀信中愉快地表彰神韻晚會的主辦者,讚賞他們為推動如此美妙和鼓舞人心的演出所作的貢獻。

新澤西州第十二選區國會眾議員羅斯‧霍特(Rush Holt)在信中指出:“我很高興地祝賀新澤西法輪大法協會邀請國際水平的神韻藝術團蒞臨新洲演出。在我們欣賞中國傳統文化的智慧時,重要的是要牢記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教導。這些普世行為準則是所有能正確思維人們的行動指南,也是取得人生真正成功的秘訣。”

新澤西州第十三選區國會眾議員阿爾比奧-賽若思(Albio Sires)在信中指出:“在新澤西舉辦這場壯麗演出無疑會給人們帶來新的生活方式”。“我們豐富的文化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被忽略,而神韻正是通過中國傳統的音樂,舞蹈是人們領略傳奇,價值和精神”。

州議會聯合決議表彰神韻

由新澤西州參議員寇迪(Richard Codey)等代表州議會起草,州參議院主席和州眾議院議長聯合簽署的州議會決議稱,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展現中華傳統 舞蹈和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這台節目通過美妙的舞蹈、音樂、炫目的服飾和天幕,在各地頂級劇院,表現善與美,贏得各地觀眾傾心,令新州政府的欽佩”。

舉辦城市頒發決議褒獎

紐瓦克(Newark)是NJPAC劇院的所在市,市長克瑞‧ 布克(Cory Booker)在賀信中表示:“我非常高興歡迎你們到我們紐瓦克市這座漂亮的新澤西表演中心(NJPAC),觀看神韻藝術團的精彩表演。神韻再國際舞台的 表演拓寬了每位觀眾的視野,打動了觀眾的心靈,在五月亞裔文化月之際,他們的演出彌足珍貴。我建議所有居民,員工和遊客一起投入這場盛典。”

紐瓦克市議會議長克蘭普(Mildred Crump)簽署議案表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時刻,我們需要這種精神。神韻藝術團演出給人精神上的啟迪,是令人起敬的文化盛宴,本市很榮幸迎接神韻到來。”

臨近兩主辦城市的其它市鎮官員也對演出表示讚賞。新澤西埃塞克斯郡行政官(Essex County Executive)迪文森佐(Joseph DiVincenzo, Jr)在致神韻藝術團的賀信中指出,“我們對神韻藝術團再次前來埃塞克斯郡演出感到驕傲。我們期待這次壯麗的演出”。

此外,新州居民已陸續從各種渠道了解到神韻在中國新年期間來新州演出的消息。不僅華裔,許多其他族裔的居民也對有機會在新州當地欣賞到享譽世界的神韻演出倍感興奮。他們或通過訂票熱線電話和網上購票方式,或直接在所在地區的商場購票點購得滿意的票,熱情期待著演出的到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