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10年05月15日】

法國學員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慶祝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日是個莊嚴而神聖的節日。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法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艾菲爾鐵塔邊的人權廣場,共祝師尊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歡慶這一偉大的節日。

下午的活動以集體煉功開始,天空中飄落的雨悄然停了,風住了,人權廣場一片祥和。圍觀的人群觀看功法表演的同時,又通過現場解說了解了法輪功功法的特點。

隨後,法輪功學員表演了笛子獨奏“濟世”、“緣”、“夏宮”,人們為這些清雅、動人的曲目熱烈鼓掌。舞蹈表演一開始,一旁的“霹靂舞”觀眾,一下圍住了法輪功的表演。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法國民眾都為法輪功學員優美的舞蹈歡呼、鼓掌。

與此同時,書法表演和紙疊蓮花活動也深深受到法國人的喜愛。廣場上的展板向人們展示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帶著孩子來參加活動的愛蓮娜(Helene)很高興見到這麼多的同修在一起,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刻令人感動。她說她開始修煉之前自己是個自私、焦慮的人,修煉法輪大法讓她完全變了,她變得平和、快樂、寬容。她的父母和姐妹都因此而非常高興。她說,當她真正靜下心來煉功時,工作效率就會很高,每天能做很多事情,不受時間的制約。她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了,帶孩子的過程也是她磨鍊心性的好機會。

丹麥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上午,法輪功學員懷著感恩的心情,在丹麥哥本哈根國王公園(Kongens Have)以集體煉功的形式,慶祝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九華誕。

進入暮春的丹麥,公園裡迎春花、櫻花盛開,新綠的樹葉,嫩綠的草坪,清新宜人。悠揚的音樂,靜靜打坐的身影勾勒出一張美麗的畫面。

下午,法輪功學員來到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以洪法的形式慶祝這一特殊的節日。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煉功時,來往的遊客們被祥和的場面所吸引,紛紛停下了腳步,認真觀看著功法演示,很多人舉起了手中的相機記錄下這一美好的景象。還有人靜靜地模仿著學員的煉功動作。這時廣場上進行現場表演的南美音樂人也放下了手中的麥克風,停止音樂表演,靜靜觀看著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

法輪功提升道德受歡迎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修心向善,使人的道德昇華,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真、善、忍”普世價值已經傳遍五洲四海,受到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善良人們的歡迎和熱愛。

善良純樸的丹麥人對法輪功的功法和“真、善、忍”的理念非常讚賞。一位丹麥人認真傾聽了法輪功學員的介紹,並提出了有關修煉的問題,他當場表示要學習法輪功,併購買了一本丹麥文的《轉法輪》。另一位年輕的丹麥女子認真閱讀了真相圖片,她來到學員鮑爾的面前希望得到更多的法輪功信息,並記下聯繫方式。

反迫害 世人支持法輪功

然而中共於一九九九年七月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持續了十一個年頭,造成至少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被關進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數以十萬計。仍有世人被中共的謊言蒙蔽不知道真相。

一對來自加拿大的華人夫婦聽了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說:“我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但一直不清楚法輪功是一個什麼樣的功法,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今天終於解開了內心的疑團。”他們記下了法輪大法網站的詳細地址。

在丹麥生活多年的一位伊朗人表示,他非常了解中共的邪惡本性,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處境。他還表示,自己對中國的修煉文化很感興趣,要學煉法輪功。

在丹麥出生的華裔中學生延妮,在與法輪功學員接觸的過程中,發現修煉人真誠,熱情,沒有那種世俗爭鬥。通過學《轉法輪》等書籍,她明白了很多道理,從而走入修煉的行列。她表示,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給更多的人們,同時呼籲世人儘自己的能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世界法輪大法日 俄羅斯學員在中共使館前集體煉功

2010年5月13日那天,俄羅斯學員在中共駐俄羅斯大使館前集體煉功、講真相和舉行了和平的抗議活動,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十一週年,抗議中共鎮壓法輪功,並沉痛悼念在無辜鎮壓中去世和被活摘器官的學員。

美國亞利桑那州大法弟子鳳凰城慶祝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美國亞利桑那州法輪功學員在位於鳳凰城的州政府大廈(State Capital)前舉辦大法洪傳世界十八周年的慶祝活動。為這次活動展出的50多幅油畫和真相圖片,吸引了來州府參觀的學生,遊客和州政府的工作人員。

其南部和索諾蘭沙漠相連的鳳凰城在當地土著語中被稱為“炎熱之地”,進入五月的氣溫已經達到三十多度,但當天天氣卻十分涼爽。法輪功學員們早早地就把五十多幅介紹大法洪傳,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及反迫害的油畫和圖片擺放到州政府大樓前,供來往的遊客和行人觀看。高音喇叭裡播放著法輪功學員創作的音樂和歌曲,及介紹大法真相的廣播。學員們在大樓前的草坪上煉功,展示大法的和平與美好。

真相圖片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和在州政府大樓上班的工作人員。在州政府工作的朱莉婭看到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圖片後,非常傷心。她說這些人不應該受到這樣的迫害。她非常認真地看每一幅圖片,當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坐的油畫時,她心情一下子變得開朗,連連讚美說太美了,太美了。她說自己患有高血壓,她想學煉法輪功,改善自己的身體。她記下了當地學員在公園煉功的時間地點,表示要來學功。

來州府大廈辦事的考瑞(Conroy Patricia)和辛迪(Cyndi Burgess),看圖片展時表示,她們相信中國的氣功、打坐給心靈帶來的平靜,非常認同法輪大法的理念。當觀看《誓約》這幅油畫時,考瑞說,她相信我們人都是從天上下來的。她倆表示回去後要學法輪功,並和在場的當地學員交換了聯繫方式。

一位州政府的保安看了圖片展後說:(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太令人傷心了,無法理解中共為何要這樣。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要了解這個迫害真相。

幾位學員分別用自己修煉的親身體會,向在場的觀眾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來自中國大陸的戴女士介紹大法是如何讓她身心受益,但是在中國卻遭受中共的迫害,以及這幾十年來,她的家人和親戚是如何遭受中共迫害的。張琳達介紹她的哥哥張瑞峰因為修煉法輪功,至今被關押在河北省衡水勞教所,呼籲社會各界營救她哥哥。

來自伊朗的薩哈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讀研究生,今天也參加慶祝活動,她說自己已經修煉法輪功八年了,並介紹說波斯文的《轉法輪》已在伊朗出版發行,她自己平時學大法時,就是讀波斯文《轉法輪》。

整個慶祝活動從上午九點開始,持續到下午四點多鐘圓滿結束。

慶大法日 休士頓大法弟子舉行心得交流會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十八周年、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師父五十九華誕。在這個殊聖的日子裡,美國休士頓大法弟子舉行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交流會上,廖太太回憶了她最近幾年的修煉經歷,“我看到明慧網上的同修寫的背法經歷,最近也開始背法。背法之後對心性修煉方面非常受益。有一段時間,有安逸心,做事占有很多時間,有時也沒有煉功,遇到一些事心性也沒守住。背法之後開始注重心性的修煉。遇到問題,就會想到師父的法理,守住心性。”

唐女士談到她的經歷:“休士頓在討論辦神韻晚會的過程中,持續了很長時間,我在矛盾的漩渦中,責備心、憤憤不平的心很強。漸漸的在這過程中,我開始有些意識到,我要放下的是自我。也許,我學會了尊重他人,更加主動的去理解他人的想法,尊重他人意見,爭論就不會持續那麼長了,矛盾也就不會那麼大了。而生出的抱怨和責備心,正是舊勢力利用來間隔我們的藉口,破壞我們環境,製造魔難。我知道這次的關過的不好。”

“我長期以來,堅持和執著自己的想法很嚴重,其實是有很強的證實自己的心,不尊重其他人的心,沒把大法弟子的配合看的那麼重,於是說話不注意,造成間隔,還不知道。但是,因為我看到了自己的問題,有了想修去這個執著的心,師父就幫我了。有一天突然發現,抱怨心一下小多了,看每個同修都是那麼可愛,說話也自然平和多了。我知道師父給我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質,感謝師父!只要向內找,師父什麼都幫啊。”

李先生最近幾年參與神韻晚會的售票工作,他認為還是要從修煉的方面去考慮:“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堅持發正念;售票需要大家參與和努力,整體才能動起來。”

有兩位小弟子,一直跟隨母親學法,其中玖鑫發言說:“我今年十歲,修煉法輪大法七年,如今我已經通讀了八十多遍《轉法輪》。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煉功,下午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學法,先和本地及外地的小弟子在網上學法半小時,然後我再和媽媽學法二十頁,從不間斷。上個星期天慶祝法輪大法日集體煉功,我雙盤打坐了一個小時。”

楊女士的兒子說:“我兩歲開始學《轉法輪》,現在四歲,學完了四遍,目前在學第五遍,學到了第六講。我一天學八頁,姐姐和我讀四頁,媽媽讀四頁。媽媽說我在寶寶的時候都在消業,是師尊救了我,讓我能夠健康的成長。”

在交流會期間,播放了一位同修編輯的圖片,從一九九九年至今的休士頓的系列活動。最後,休士頓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恭賀師尊華誕的節日氣氛中圓滿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