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受颶風吹襲12人遇難4萬人疏散(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9月21日】



據外電報導,20日,由於颶風“卡爾”吹襲墨西哥東部,已有至少12人因風災死亡,多人受傷,超過4萬人被迫離開家園,入住臨時避難所。

據報導,墨西哥近期已經遭受洪水襲擊,造成25人死亡。今年成為墨西哥史上降雨量最高的一年,加上颶風侵擾,民防部門官員表示,死亡人數目前達到了12人。

在墨西哥韋拉克魯斯,有至少7人因颶風來襲喪生,另有10人失蹤。

墨西哥總統卡爾德龍也前往墨西哥灣沿岸受颶風影響的地區視察。韋拉克魯斯官員說,當地274個區有112個遭受洪水淹浸,當局已經疏散了4萬多人,令他們離開家園。而且,官員警告說,未來還可能出現更壞的情況,當地20條河流將由於降雨不斷而水位暴漲,至少50萬居民將不同程度遭災。

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已經在颶風“卡爾”來襲前暫時關閉了位於墨西哥灣海域的14座鑽井平台,疏散了全體工作人員。墨西哥核電站也暫時關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