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長老攜水晶頭骨現身曼哈頓

【正見新聞網2010年10月09日】

在瑪雅預言中﹐2012年12月21日過去之後﹐世界將不再有黎明。10月8日﹐傳說中的的13顆水晶頭骨隨同4位瑪雅長老,作為10月9日至10日的國際聚會的介紹性部分,現身在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上。

出席記者會的4長老之一 Hunbatzmen 老人說,瑪雅寓言說,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所以並不是世界的末日。

4長老之一、13個老祖母之一的 Flordemayo 老人說,對於將來,13個老祖母代表著全球祈禱,因為看到人們對地球母親的破壞和人們無度索取的生活方式。她們相信祖先的教導能夠為人們指出方向,使人們能夠繼續生活在這個多元化的世界。

據該國際會議的組織者之一斯丹費爾德 (Alan Steinfeld) 介紹,這次眾長老攜水晶頭骨來紐約,除了參加國際會議外,還要會見俄國這方面的領袖,並計劃到中國等地展出、講學。

該國際會議將於10月9日至10日在紐約服裝技術學院會議中心舉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