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致星政府公開信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

【正見新聞網2010年12月16日】

2009年10月5日,新加坡政府非法抓捕了多位在魚尾獅風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2010年5月,這些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再次被新加坡政府以“破壞公物”、“唆使他人”等莫須有的罪名控上法庭。

近聞,新加坡法庭對71歲老人蔡永水先生予以4項破壞公物和1項違反公共秩序罪名實施判決,並判罰款6,000新元,對另一名黃才華女士,新加坡法院宣判她因在中國大使館前展示“制止中共將迫害法輪功延伸到新加坡”而構成“騷擾”的罪名成立,連同其它三條未配合警局調查的控狀,總共罰款5,000新元。

這是新加坡政府在之前“六次誣告案”的基礎上又一次侵害人權的惡性事件,也是新加坡政府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又一罪證。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對此深感震驚並由此向新加坡政府提出抗議!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便開始向各國政府和民眾訴說迫害事實,散發真相資料,意在制止這場人類歷史上最殘暴的迫害,這是天賦人權,是全球民主自由國家應該給人民享有揭露真相及人權保障的權利。

此舉使眾多國家政府及善良的民眾明了真相,法輪功因而獲得了各國政府的支持和一千多項褒揚,法輪大法“真、善、忍”之法理也在全世界逾一百個國家得到弘揚。十一年來,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樣走在講真相、反迫害的道路上。魚尾獅風景點便是眾多學員堅守的一個真相之窗。通過集體煉功和圖文並茂的展板,數以萬計的各國遊客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留下了讚嘆和欽佩。

新加坡的法律以嚴厲著稱,本應該除惡揚善,維護人權,但是近年來卻被利用來作為討好中共迫害善良無辜的野蠻工具,然而,歷史上任何迫害正信的邪惡運動從沒有成功過!法輪功今天在全世界114個國家受到各個種族的人們的歡迎,而新加坡當局卻要一意孤行與中共這個反宇宙、反人性的邪黨為伍,變本加厲地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善惡必報是天理,歷史證明,迫害信仰的羅馬帝國最終在迫害基督教與基督教徒之後徹底崩潰。

而以優良的城市管理聞名遐邇的新加坡於6月16日、25日及7月17日,在不到兩個月內經歷了3次嚴重淹水,可是馬來西亞的新山市,她與新加坡的邊境距離大概只有1、2公裡。雖然地理位置非常接近,雨卻好像沒下到新山,雲好像只聚在新加坡的上空,難道雨水偏愛新加坡?已經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過七次誣告的新加坡,將如何面對自己的未來?

眾所周知“逆天而行必遭天譴”,“善惡有報”更是亙古不變的天理。曾經作惡多端的蘇聯共產黨從未想到會在一夜之間轟然解體。當年不可一世屠殺猶太人的納粹黨徒,幾十年後的今天依然要走上法庭面對正義的審判。今天,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在多國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名被起訴。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後,至今已有逾8,500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棄暗投明走向新生。而在2010年3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更是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由此可見,中共鎮壓法輪功在海內外皆難以維繫,其罪惡被正義國家所譴責。然而,新加坡當局此時卻加罪於法輪功學員,做出這種逆天叛道人所不齒之事,這一舉動必將使新加坡政府和該國人民蒙羞。

在此,鄭重地呼籲新加坡政府及警察應正視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殘酷事實,立即撤銷對蔡永水先生和黃才華女士的無理判決,立即撤銷所有強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無理指控,保障他們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新加坡政府只有善待法輪功學員,才能挽回給自己和新加坡未來造成的嚴重後果,否則將給自己和子孫後代留下無法磨滅的恥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