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紐約州府地區 政要褒獎(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1年01月19日】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剛告別了林肯中心,又踏上了去紐約上州斯克內克塔迪的旅程,此前聯邦眾議員唐可、紐約州多位參、眾議員為神韻藝術團褒獎,歡迎神韻的首次蒞臨,斯克內克塔迪市長更宣布1月19日為“神韻日”。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總部在紐約,1月19日首次蒞臨紐約州府奧伯尼地區,獲得當地各級政要褒獎,斯克內克塔迪市市長斯特拉頓在褒獎中宣布1月19日為“神韻日”。

聯邦眾議員保爾‧唐可在褒獎中讚譽於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建立以來迅速蜚聲國際,為幾百萬觀眾帶去精美無比的藝術享受。

紐約州參議員威廉姆‧拉金褒獎神韻當地主辦方將神韻帶到州府地區,為此授予其最高的榮譽。

紐約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肯尼斯端瑞褒獎神韻藝術團恢復中華正統文化的宗旨等,他代表當地所有民眾歡迎神韻第一次來到紐約州府,並期待著一場製作宏大,精美絕倫的演出!

另有多位政要如紐約州參議員布瑞斯林、伯納斯克、眾議員麥克納尼尼、紐約州府奧伯尼市市長傑寧斯等人都發出了褒獎。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