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喚醒人心 多倫多 馬國聲援九千萬人三退

【正見新聞網2011年02月28日】



以“了解真相是生命得救的希望”為主題的聲援九千萬“三退”大潮活動,周六在加拿大多倫多中國城展開。現場20多位海外華人聽真相後,宣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全球退黨網站錄得的數字,超過九千萬人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

一位年輕人主動來到“三退”展台前。他說,他4年前來加拿大的,在中國上學時入過團。來到海外後常看大紀元時報,對真相有所了解;最近看了埃及等國“茉莉花革命”後很震撼,相信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也不會長久,並宣布退團及少先隊。

現場朱先生說,在中國城搞“三退”聲援很好,許多人罵共產黨,但不知道它到底邪到什麼程度,真相幫助人們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也是在幫助民眾擺脫惡運和精神枷鎖。他認為,“三退”不是走形式,是實實在在關係到每個人未來的大事。

現場徐先生說,中共靠謊言與暴政執政,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認清中共,從謊言中解脫出來,選擇好未來。

李女士說:“《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一出來,我就知道共產黨要完了。”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女士說,事實上,天地萬物皆有靈,共產黨也不例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揭示了中共集古今中外的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作為一個黨(團、隊)員,無論你人品如何,不管你本事多大,就算你一生沒做壞事,只要你還留在共產黨體制內,你就是它的一份子,就起到了加強和維護罪惡的作用,它的罪惡就要攤給你一份。

她說,有人認為,心裡退黨、團、隊就行了,不必聲明,也有人認為,自己沒交黨費多少年了,就算自動退黨了,沒有必要走這個形式。其實這兩種情況都沒有達到抹去獸印的效果。聲明“三退”不是走形式,是人心選擇善良,“三退”才能得到神佛的呵護。

2002 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驚現六個天然形成的、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古今中外更是有許多預言,如中國的《推背圖》、《燒餅歌》、《梅花詩》;韓國的《格庵遺錄》;西方的《諸世紀》、《聖經啟示錄》等。令人稱奇的是,這些不同國家、不同民族、 不同時期的預言都驚人一致地預言“中共要滅亡”。

馬國退黨服務中心聲援9000萬退黨勇士

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已成為全球的趨勢。目前通過網站退出共產黨、少先隊與共青團(三退)的人數已突破9000萬人。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2月27日在吉隆坡舉辦聲援9000萬三退勇士集會獲得了民眾的關注和支持。

27日下午,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彭先生和王先生分別宣讀了中文和馬來文的發言稿《蒼天垂憐,貧富一樣,三退保平安》聲援“三退”活動。

中文發言人彭先生說道:“當中國社會出現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貪官忙著轉移資產、為逃亡國外準備後路的時候,你是否意識到這也許是另類的災禍即將叩門了? 美國前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國務院及國防部顧問麥克.樂登(Michael A. Ledeen)認為,中共的獨裁統治必將滅亡,跡象已經顯示出這一點,中共官員們在美國大量購買各種“逃亡所”,這種逃亡前的準備在其他獨裁政權垮台前也 曾多次發生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