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界名流:從今晚開始感激中國文化 崇拜中國人

【正見新聞網2011年03月01日】

2011年2月28日(周一)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Little Rock)羅賓遜中心音樂廳(Robinson Center Music Hall)隆重登場,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妙與神奇令各界觀眾陶醉。

阿肯色州別名叫“自然之州”,該州幾乎包括了所有的地理環境,並崇尚民謠與鄉村音樂。美麗的歐薩克山脈(Ozarks)是美國正統文化歐薩克的發源地,也是阿州吸引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阿州的一些慶祝中每年都會有傳統歐薩克音樂的表演。許多社區也常有鄉村音樂的演出。小石城是阿州的政治、文化中心。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三次光臨小石城,再度給這個以豐富自然景觀著稱的土地帶來了美麗典雅的中華傳統藝術氣息。在今晚的觀眾中,有的開始成為中國傳統文化的愛好者,還有的在深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後感受到自己與中國的淵源。

劇院經理:最高境界的藝術 為我們劇院增加榮光

羅賓遜中心以高大的石柱與雄偉樓梯的古希臘文藝復興的建築風格優雅的矗立在州議會廣場的最西端,由小石城旅遊局管轄。百老匯巡迴演出、阿肯色交響樂團、藝術家和會議組織者們都非常喜歡在羅賓遜中心演出或會集,使該中心成為小石城一個備受珍愛的地標。

羅賓遜中心音樂廳經理Arther Pruitt觀看今晚的演出後激動的表示:“我很榮幸,神韻藝術團光臨我們這個城市和劇院,我們真的感到從未有過的榮幸。我們這裡是很好的劇院,但是,神韻的到來,更為我們的劇院增加了榮光。”

Arther Pruitt在該劇院工作已有25年,看過無數高檔演出,但還是為神韻演出感到驚嘆,耳目一新。他說:“對於神韻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非常興奮,這是一台世界級的演出,藝術水準超一流,舞蹈、歌曲、音樂、服裝、天幕,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的令人難以置信。這是一台非常獨特的演出,將完美的藝術和豐富的文化結合在一起,非常具有創造力,啟迪人心,這是最高境界的藝術,意義遠遠超過藝術本身。”

他說:“神韻真是了不起!這麼高的質量,這麼大的規模,而且在全世界巡迴演出,這是不可想像的。”

Arther Pruitt表示:“神韻在復興並弘揚傳統文化,這是在做一件大善事,我為他們歡呼,我為他們驕傲。”

政界名流:從今晚開始崇尚和感激中國文化

政界名流、阿肯色州政府高層官員理察•巴特勒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在觀看神韻之前,我對中國和中國文化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從今晚觀看神韻之後,我開始崇尚和感激中國文化。以前只是聽人說過,但是看了今天的晚會後,我現在才從思想深處真正意識到並且深信:中國傳統文化是如此悠久與輝煌,歷史久遠,人文精神源遠流長,這完全超出我們的想像。”

巴特勒先生是政界活躍人士,與美國不少高層政要有私交,曾在國家集會上受封爵位,他也是美國一家大型銀行前部門主管。

這是巴特勒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說:“很遺憾沒有早點看到神韻。這是一台世界超一流的演出,改變了我的很多觀念。”

巴特勒先生用地道的中文發音重複說著“神韻”,他說:“我被神韻震撼了,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完美,服飾、色彩、舞蹈、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的組合、配合在一起,把我帶到一個神奇的世界,我沉浸於其中,完全忘記了時間和我們的這個空間,我感受到了神奇與美好。我非常感激神韻與我們分享中國的傳統文化,帶給我如此美好的感受。”

巴特勒先生表示:“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常高超、精湛,天幕上的景色非常美妙,令我神往。”

他說:“現場伴奏樂團非常成功。我們平時看到的演出幾乎都是用提前錄製好的音樂,但是很明顯,神韻的現場伴奏樂團演奏出的音樂令人耳目一新,非常新鮮、生動,具有強大的現場的震撼力和感染力。”

巴特勒先生表示:“這台演出特別為觀眾著想,從各個方面可以看出來,包括細節的處理上,比如,天幕上有歌詞的翻譯,主持人用中英文雙語對話,等等。”

他說:“我相信,神韻所展現的藝術和文化,天幕上的景色,都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具有非凡的創造力,我可以用心感受到。”

巴特勒先生表示:“另外還令我感到驚嘆的是:神韻不僅擁有如此傑出的藝術家,而且擁有如此眾多的傑出的藝術家,一個舞蹈中就有這麼多演員,規模宏大,令人震撼。”

巴特勒先生表示:“我們通常只花幾十元錢看一場演出,今天我花了雙倍的錢買票看神韻,但是觀看神韻後,我感到:這台演出絕對物超所值,每一分鐘都值這個價錢。”

他說:“這是一台宏大的演出。僅僅服裝這一項,就值這個票價。我難以想像,這麼多的服裝是如此製作出來的,在這麼大規模的全球巡迴演出中,這麼多的服飾是如何運輸的,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難以置信。”

我們與更高境界相連 等待創世主的慈悲恩典

阿肯色州市政府聯盟高層主管Mark Hayes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演出太令人震撼了,我完全陶醉於其中。”

他說:“舞蹈非常美麗,豐富多彩,這些舞蹈演員都是最傑出的藝術家,他們完美的舞蹈技藝與完美的整體配合,讓我看到這個藝術團體的巨大能量。”

Mark Hayes表示:“這台演出所有的方面都美的令人難以置信,包括舞蹈、音樂、服裝、天幕等。”

他說:“這台演出不僅具有完美的藝術境界,而且具有精深的思想啟迪,將我們和天連接起來,讓我們感受到:我們與更高境界相連,我們都在等待創世主的慈悲恩典,這是我們的唯一希望。這台演出所揭示出的這樣的重要信息,將我們所有人連接在一起,令所有人受益無窮。”

神韻演出讓我開始崇拜中國人

阿肯色州政府前部門主管Richard Majchrzak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精彩絕倫!美不勝收!所有的一切都美的令人驚嘆。”

他說:“神韻演出讓我開始崇拜中國人,他們是如此美麗,有智慧,而且富有創造力。”

Richard Majchrzak表示:“演出中的一切都完美無瑕,舞蹈、歌曲、音樂,都很美,服飾和色彩亮麗的讓人沒有語言可以形容。現場伴奏樂團美妙至極。”

他說:“歌曲令我感動莫名,我能感受到歌詞中洪大的慈悲。”

我開始感受到自己和中國有著很深的淵源

阿肯色州政府科學家Ron Redman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非常精彩!啟迪人心。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我們受益匪淺。”

他說:“演出中傳遞了很多正面的、積極的信息,給我們帶來人生意義的啟迪,這是我們的希望所在。”

Ron Redman表示:“觀看今晚的演出後,我深入的了解到中國文化,我開始感受到自己和中國有著很深的淵源。”

前市長:神韻“只此一家”

當地名流吉姆•藍得爾(Jim Randall)原是堪薩斯州Olathe市的市議員、市長,他今晚偕同妻子和幾位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大讚神韻。

他告訴記者,今晚的演出非常美,他非常喜歡。演員的水準高超,動作非常優雅、高貴。舞蹈、音樂、服飾、色彩都是絕對傑出的佳作,而最令人驚奇的是演員之間,還有舞蹈、音樂、背景之間精準的協調一致,毫釐不差。

他說:“神韻演出豈止是與眾不同,實際是‘只此一家’(by itself)”,他接連重複說這個詞來表達今晚演出的獨特。

藍得爾表示,非常慶幸自己能夠從演出中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特別是了解到當局對有信仰的人進行的迫害。這點非常重要,需要讓每個人知道。

藍得爾還覺得,演出深具啟迪性,特別是對神佛下世的展現、天地間的連接,都啟發他對生命的思考。

社交圈名媛:女演員就像飛起來了

露西•霍華德(Luci Howard)是當地一位社交圈裡的名人,早年曾經是當地一位州長候選人競選團隊的主任,她的丈夫霍華德先生是一位心理學家。夫婦兩人和一個圈內的十幾個人一起觀看了今晚的神韻演出。

夫婦二人都表示,整個晚會特別美,壯麗輝煌,非常喜歡,喜歡演出中所有的一切。

霍華德女士說,演員都很美,女演員氣質優雅、美若天仙,男演員剛勁矯健,他們表演的舞蹈美麗,自不必贅言,“女子舞蹈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她們就像要飛起來一樣。”

她對構思獨特、極富有創造力的編舞大為讚賞。她表示,能夠把這麼多內容、這麼多表現形式、這麼元素準確無誤地協同在一起,可謂天衣無縫,很了不起。

霍華德女士對神韻歌唱家的表演也讚不絕口,不僅聲音好聽,而且歌詞表達的內涵也啟迪心靈、人生。“所以,看演出的時候,內心充滿寧靜和祥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