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超越靜坐時的強大能量」

【正見新聞網2011年03月01日】

2011年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羅賓遜中心劇院的精彩演出,為當地主流社會人士帶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的洗禮。商界名流在陶醉於正統藝術的同時,獲得精神上的啟迪和昇華。

公司副總裁:很高興沒有黨文化

喬治•桑得斯(George Sanders)是當地一家食品公司的副總裁、CFO,他與妻子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

他告訴記者,神韻晚會的藝術水準高超,舞蹈、音樂和服飾都美到極致,是別的演出中所沒有的。

他表示,中西合璧的樂團非常有特色,演奏的音樂美妙、有穿透力,音樂和舞蹈配合非常打動人心,激發人美的情感。

雖然桑得斯先生沒有去過中國,之前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但是他表示,能看到、感受到,今晚的演出展現的是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而沒有任何黨文化(communist culture)的東西,自己對此感到慶幸、高興。

他還表示,自己能感受到中國人對信仰的渴望,以及他們對自己民族傳統的傳承所做的艱苦努力。

製造公司前總裁:更準確詮釋歷史

愛德華•庫普藍得(Ed Copeland)先生原是一家製造公司總裁,他偕同妻子和一些當地名流朋友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

他告訴記者,神韻演出非常傑出、非常棒,舞蹈出類拔萃,歌唱演員都很出色,男高音得聲音很美、非常有力度,歌詞中所傳達的信息非常明了,自己心領神會。

他還表示,樂團的伴奏音樂很別具匠心,他是第一次欣賞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奏的音樂,沒想到兩種不同的樂器能夠融合得這麼好,

庫普藍得先生曾經去過中國,曾經參觀兵馬俑,不過他覺得神韻晚會對這段歷史有著更豐富、準確的詮釋,他從演出中真正學到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製造公司前總裁:莫大的享受

鮑伯•施林格(Bob Schillinger)也是一位製造公司前總裁,他的公司在阿肯色的另外一個城市。

他對記者表示,具有高水準的晚會給他莫大的享受,舞蹈、音樂和色彩都無與倫比、與眾不同,整體的協調也非常好。

他說,非常喜歡那個老師的節目(註:《我們的故事》),受到的觸動很大。以前從來沒聽說過,不知道存在著這麼嚴重的迫害,今後會更多關注這個事。

公司經理:晚會極具教育意義

曾在一家大型公司任職經理和工程師的伊恩•克雷斯韋爾(Ian Cresswell)和曾是診療師的太太一起欣賞了神韻在小石城的演出。

在談到晚會印象時,夫婦倆不約而同地說道:“服裝太美了!動感很強。非常精彩的演出。”

克雷斯韋爾夫人說:“我喜歡晚會的服飾。我喜歡服飾隨著舞蹈動起來的那個樣子。非常的優美、協調。我很難想像,演員們是通過什麼樣的訓練達到這種完美的配合、協調的。”

談到節目的內容,伊恩•克雷斯韋爾說:“從節目中我們了解到許多關於中國的事情。這台晚會很有教育意義。我覺的非常值得來看,因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少有時間會去想到中國,或者想到中國文化的某些方面。但看完這場節目,人們會切身感受到中國文化豐富多彩。”

克雷斯韋爾說:“從晚會節目中,人們也看到,中國政府在壓制傳統文化、壓制人們的信仰,這太不應該了。”

公司老闆:真理戰勝邪惡是普世價值

派頓先生(Paul Patton)就是這樣一位觀眾,他在阿肯色州擁有一家大型公司,生產並銷售室內裝修用品。他在演出中場休息時向記者表示:“我喜愛這場演出!”

他如數家珍般地說:“舞蹈、唱歌、服裝、現場音樂伴奏……晚會的美感!優雅和高貴……”

他特別提到舞劇《金猴智收豬八戒》,他說:“故事演繹得很好,很有意思。”

派頓先生還說,“美麗、優雅、高貴、榮耀、美德……全世界各國語言不同,但這是人類共同的價值觀!”最後他進一步強調:“真理戰勝邪惡,而且邪不壓正,這是人類永恆的普世價值!”

跨國公司經理:開啟我們洞徹世界的本能

一家跨國公司經理彼得•維爾森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美妙絕倫!絕對震撼!這台演出給我們帶來美妙的、高尚的藝術,而且開啟我們洞徹世界的本能。”

他說:“我看過很多演出,各個國家的,但從未見過像今晚這樣的演出,這是真正傳統的藝術,也是展示歷史文化傳統的藝術。舞蹈非常美麗、優雅,生動的講述了各種類型的故事,引人入勝。這些舞蹈演員的技藝超凡,能夠用不同的舞蹈動作組合表達出不同的故事內容,並且將高難度動作表現的如此輕鬆自如,令人驚嘆。”

“音樂也是非常美妙動聽,與舞蹈的配合恰到好處,從舞蹈和音樂中,你都可以感覺到豐富的語言。”

維爾森表示:“這台演出是史無前例的創舉,將世界的真相通過最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出來,讓我們明白真相,這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我們平時都只局限於我們所看到的這個世界的膚淺的表面,不會思考更深。神韻的啟示作用非常顯著,她啟迪我們從新思考生活中的很多問題、人生中的困惑。神韻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的大門,引領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

公司老闆:敬佩中國人的智慧與創造力

一家總部設在新澤西的公司的老闆麥可•傑福瑞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這台演出是前所未見的,精彩絕倫。”

傑福瑞表示:“舞蹈美麗的令人心醉,從古到今的、各種風格的舞蹈都呈現在一個舞台上,我們好像被帶到不同的神奇世界遨遊,這種感覺從未有過。”

他說:“舞蹈編導非常傑出,通過舞蹈展現了這麼多歷史傳說,還有當代的故事,演繹的如此完美,通俗易懂,這不僅歸功於演員的高超技藝,也歸功於編導的精湛功力。”

傑福瑞表示:“音樂、服飾也都非常美,現場伴奏樂團,與這麼多舞蹈配合,這也是一個非凡的成就。”

他說:“通過這台晚會,我開始了解和喜愛中國的傳統文化,並深深的敬佩中國人的智慧與創造力。”

美商品期貨委員夫婦:朋友們定要來看神韻

來自首府華盛頓DC的美商品期貨委員會(CFTC)委員(Commissioner)奇爾頓先生(Bart Chilton)和太太位於當晚的觀眾之中,他們介紹自己來自於華盛頓DC。晚會的票是朋友贈送的精美禮物,奇爾頓夫婦驚嘆神韻是天才的演出。

奇爾頓太太(Sherry Chilton)介紹自己一位作家,她讚嘆道:“令人驚嘆!晚會令人精神鼓舞和振奮!充滿了活力和能量,這是天才的演出,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台下的觀眾和舞台上的藝術家們有很多心靈的互動!”

“整場晚會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色彩的運用和服裝非凡!”奇爾頓太太非常欣賞晚會精神內涵的一面,“晚會的精神內涵和文化的詮釋令人驚嘆!”

“這有關文化,又超越文化之上!這有關生命,融於節目之中(的價值觀),令你感到精神的復甦!她提醒著你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東西!在我看來,這和每一位觀眾產生了共鳴!”奇爾頓太太說。

奇爾頓太太表示一定在朋友中廣而告之,讓“朋友們一定要來看!”奇爾頓先生對太太的話非常贊同,他說:“我們今天就來了。”

公司老闆、前長跑冠軍:超越靜坐的能量

前美國國家級長跑冠軍、現任一家公司老闆的Lenny Sheehan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這台演出絕對精彩,深深的震撼著我的身心,我感受到超越靜坐時的強大能量。”

Lenny Sheehan喜歡東方文化,時常獨自靜坐,他說:“東方的靜坐令我身心舒適,但是今晚的演出,我感受到的能量,遠遠超越我平時靜坐時所能感受到的能量,這台演出一定是來自更高境界的天上。”

Lenny Sheehan表示:“這台演出具有超凡的藝術水準,這些舞蹈演員所展現出來的藝術才華是超越這個世界的,他們的自我素質及整體配合程度是不可想像的。”

他說:“色彩非常美麗、明亮,就像我所能體會到的超級能量一樣,僅僅色彩本身就具有穿透這個世界的能量,太超常了!”

Lenny Sheehan表示:“今晚的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廣度與深度,讓我對中國文化更加著迷。中國傳統文化以前一直是一個神秘的寶藏,神韻現在正在給我們揭示這個真正的寶藏,這是全人類的福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