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演員用心靈為整個晚會賦予靈魂

【正見新聞網2011年03月01日】

2011年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為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帶來一場精美的演出,全新的、極富創造力的節目使這裡的主流社會人士深感震撼。

畫家:演員用心靈為整個晚會賦予靈魂

當地一位畫家麥克格萊斯(RB McGrath)在看完演出後,激動地向記者分享她的美妙感受。她說:“天啊,這是最好的演出,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美的舞台藝術,太完美了,每一個細節都是完美的,沒有任何瑕疵。”

麥克格萊斯也非常喜歡匯集中西樂器精華的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她表示,音樂簡直美的不可思議,這是世界上做好的音樂、最好的樂團,沒有任何樂團可以與之相提並論。

她說:“作為一個經常看演出的觀眾,在以前看過的演出中,你會發現,那些演員們都只是在做動作、或者展示技巧;可是今天的演出徹底不同,演員們不僅是在跳舞,更重要的是他們在用自己的心、精神、靈魂在跳。觀眾所看到的遠遠超越了高超的技藝,而是演員們用自己的心靈所賦予整個演出的精神和靈魂,這是其它演出所不具備的!”

麥克格萊斯說:“這樣的演出,任何一個觀眾都會發自內心地充滿感激,想不感激都難”,她說。

她還表示,整個演出中所透出的信息非常明確。而且從演出中也可以看到這個古老而偉大的國度承傳下來的堅韌不拔的傳統,以及面對苦難而不屈的意志。

她最後說:“中國有這樣好的演員,展現的是如此美麗的文化、藝術,這是中國和中國人民所為之驕傲的,可惜這樣的演出卻受到打壓,無法在中國上演,這真是一件非常恥辱的事情。”

媒體老闆、畫家:只要你相信 嚮往就會成真

擁有電台和電視的老闆、畫家,在藝術界和政界皆有影響力的約翰‧德海姆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這是所見之最,獨一無二,生動傳神!這台演出不僅是藝術的頂峰,而且是精神的頂峰。”

他說:“神韻絕對是一個奇蹟,神韻給人們帶來了傳奇、神奇以及希望。這是其它地方絕對找不到的。”

德海姆表示:“舞蹈非常美麗、高貴,將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演繹得非常鮮活而富有深度。歌曲非常震撼人心,讓我內心深深共鳴。神韻給我們帶來精神上的啟迪,這種啟迪不僅僅是外在的,而且穿越我們的身體,進入內心深處,超越這個世界,昇華到天上,使我們獲得永恆的生命。”

德海姆喜愛中國文化,有靜坐的習慣。他說:“神韻絕對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這裡的一切都充滿超凡的能量,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舞蹈、歌曲、音樂,都震撼人心。連色彩都帶有強大的能量。”

這是德海姆第三次觀看神韻,他不僅自己是忠實的“神韻迷”,而且還向更多人推薦了神韻,今晚他帶來一些社會名流集體觀看神韻。

德海姆表示:“自以前看過神韻演出後,我的人生發生了根本的改變,我變得更多樂觀,我平日做的事情更加順利,我的朋友羨慕的稱我‘沒有煩惱的人’。在神韻的感召下,我覺得自己沒有煩惱了,不是真的沒有波折,而是那些波折在我這裡微不足道,無論對事還是對人,我現在只看好的一面、積極的一面,這種生活態度使我很愉快、充實,身心充滿力量。”

他說:“我用自己的實踐見證:神韻揭示了人生的意義,對觀眾有著深遠的、正面的影響,這種影響深入我們的身心,是永恆的影響。”

德海姆表示:“神韻給人們帶來了一切最美好的福音,這是神的慈悲恩典。只要你敞開心扉,就能感受到福音、就能獲得恩賜。只要你相信這是真的,你曾經美好的嚮往就會成真。只要你相信神韻所揭示的真相,你的未來就充滿希望。”

德海姆反覆的說:“看到神韻,我是如此的幸運,我相信自己被神韻福佑。”

藝術家:正統藝術的永恆價值

藝術家Betty Anderson觀看今晚的演出後表示:“非常精彩!一切都非常完美,令人賞心悅目。”

她說:“這些藝術家富有才華和創造力,讓我真正感受到藝術的感染力,尤其是正統藝術的永恆價值,這些美好的價值與高尚的美德影響著我們,引領著我們走向希望。”

Betty Anderson表示:“舞蹈、音樂、服飾,在演出中所有的一切中,我都感受到了傳統的涵義。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在這台演出中真正復活了,這是一件讓所有人都激動而高興的成就。”

她說:“我很慶幸自己今晚來看神韻,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要與更多的人分享我的激動,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中國留學生:很美!很精彩!

來自中國上海的女生Crystal 和Cat是本地一所大學的海外交換學生,來美只有一個月。

21歲的Crystal表示從晚會中領悟了中國傳統文化,“晚會展現了不同民族的豐富文化!”“很美!很精彩!”她說:“ 我期待著觀看下半場演出!”

和她同來的另一名中國留學生Cat 表示晚會很精彩,她說:“服裝非常美麗!音樂動聽!很精彩!我喜愛這場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