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絢麗的盛宴 十全十美的演出」

【正見新聞網2011年03月02日】

2011年3月1日至3月6日神韻藝術團第5次在墨爾本站巡演,再次奏響了5千年傳統中華文化樂章,在麗晶劇場拉開了為期7場的精彩絕倫的演出。

3月2日晚,當大幕緩緩落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但現場觀眾還意猶未盡,掌聲持續不絕,似乎還沉浸在跨越5000年的曼妙、震撼心靈的時空旅程中,演員二度謝幕,觀眾才依依不捨地告別。

前歌唱演員:神韻的美令人難以忘懷

3 月2日第二場演出結束後,曾在墨爾本愛樂合唱團,同時也參加過音樂劇演出的前歌唱演員黛安娜.福格爾(Diana Fogl)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演出真是一個奇觀,引人入勝,所展示的美令人難以忘懷!演出非常非常專業,水平非常非常高!” 作為一名專業歌唱演員,黛安娜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歌唱家聲音很美,他們非常專業,收尾收的很好。”

目前在從事珠寶公司經營的黛安娜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特別是色彩的搭配讓我印象深刻。此外富有創造力的編舞實在太讓人不可思議了,不知怎麼想出來的,太讓人驚嘆了。舞蹈中各種舞步的組合,整體的配合完美的讓人驚訝,演員們一定經過了非常刻苦的排練!”

黛安娜表示“我一定會把神韻介紹給我的朋友們,我也一定會再來看。而相反的讓我感到震驚和遺憾的是,這樣美好、富有朝氣的給人們帶來美好信息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

圖案設計師:色彩絢麗的盛宴 十全十美的演出

“這是一場色彩絢麗的盛宴”,圖案設計師弗勒(Adam Fowler)這樣描述道,“非常壯觀,舞蹈動作變化多樣。”

作為一名圖形設計師,弗勒先生表示,晚會中的色彩給他很多啟迪。“特別是顏色,色彩的搭配和使用太棒了,同時演員的舞蹈與天幕這樣完美的融合,令人驚嘆。整台晚會協調得非常好。”

“超級棒,這是一場十全十美的演出,百分之百的享受,是的,是這樣的。”

弗勒先生從晚會中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的知識,比如說,秦朝的武士、豬八戒,過去一直看的孫悟空的故事,所以我可以聯繫起來,看了演出加強了這方面的知識。

弗勒也從節目中了解到很多中國傳統的價值觀,舞蹈《我們的故事》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
如果用幾個詞來形容,弗勒認為神韻演出是“一場盛宴,非常多彩,充滿活力,積極向上”。

弗勒先生說,“要是把7歲的女兒帶來就好了,她一定會非常喜歡這些服裝、色彩和美麗的舞蹈動作,看著前排的女士帶著差不多大的兩個女兒來看演出,小女孩看得多麼津津有味。”

幸好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還有另外5場演出,弗勒先生表示,如果可以的話,要帶女兒看周末的下午場。

與弗勒同來的他的岳母庫娜(Patricia Corner)女士說,“晚會的設計很有創意,很好,很有意思,舞蹈演員個個都棒,服裝太美了。”

庫娜還表示:“演員飛入天幕的場景也非常好,天幕與劇情融合的很好。”

知名地產公司董事:神韻演出超乎想像

墨爾本Hodges地產公司董事Warron Tate所說,演出超乎他的想像。Tate先生和女伴Robyn Slevson經朋友介紹,觀賞了當晚的神韻第二場演出。

Slevson 女士說,節目很令人著迷,很欣賞神韻的演出。對舞蹈演員們能如此快速地變換服裝、角色、場景印象深刻。

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也很吸引人,她特別提到孫悟空收服豬八戒的節目,她說:“以前不了解西遊記的故事,看了表演,感到非常有趣。”

Tate先生說:“很欣賞女舞蹈演員的表演,很精彩。”

第一次看到神韻藝術團首創的動態背景天幕,他說:“我覺得像電影一樣的天幕背景,真是不可思議。看演出前只是了解到會有一些表現中國特色的傳統舞蹈,沒有想到還有如此效果的天幕,真是個驚喜。”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