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攝影家拍攝唯美超清鬥轉星移(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1年04月19日】

挪威一位著名的攝影師日前拍攝了一段震撼的視頻,雖然視頻只有短短的三分鐘,但卻花費了他整整7天的時間。畫面中,這位攝影師捕捉到的驚人銀河景象讓人以為那是傳說中的天堂。

據北方網報導,挪威攝影師泰耶勒厄德(Sorgjerd)在攝影界鼎鼎大名,他是“定時攝影”的翹楚,先前他曾用過同樣的手法拍攝過極光以及泰國曼谷的市場。這次他特別來到了西班牙的泰德峰拍攝名為“山”的影片,在影片中當中他捕捉到驚人的銀河景象。

為了捕捉到完美的畫面,他在4月4日到4月11日整整7天的時間裡,只睡了10小時。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4月9日的沙塵暴,當時他正在進行一項長達5個小時的“定時攝影”,沒想到拍攝地點卻遭到沙塵暴襲擊。

因為沙塵暴,他什麼也看不到,他當時也覺得這段影片毀了,不過事後觀看影片時,發現沙塵暴竟像是一朵雲一樣飄過鏡頭,背後的銀河還是清晰可見,特別有美感,這畫面出現在32秒左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