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好」主題踩街 民眾明真相

文/賴友容、朱莉利 攝影/ 李願

【正見新聞網2011年06月19日】

法輪功台南地區部分學員18日透過踩街活動,將法輪功美好帶入了台南府城人群中。震撼的遊行隊伍,深深吸引住民眾的視線,不自主停下工作,或走出屋外觀賞,或忙著拍照,看過遊行的民眾,真切的想多了解法輪功。

隊伍由150位部分成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帶領,一路的管樂聲響徹雲霄、氣勢雄壯,接著有法輪圖形、轉法輪書籍、80人煉功隊伍、50人腰鼓隊,喜形於色的仙女隊蓮步輕挪、令人賞心悅目,及“法輪功是什麼為何有上億人修煉”、“洪傳114國家”、“袪病健身”、“海外所獲1644項褒獎”等橫幅,讓民眾真正體驗“法輪功”洪傳的美好。

赤崁樓是中國遊客必游的歷史古蹟,當踩街隊伍到達時,赤崁樓內外的遊客爭著目睹盛況,並猛按相機留念,停在對街來不及下遊覽車的陸客,則透過車窗觀看或拍照。踩街活動讓府城市區幾乎停住了腳步,工作者停住了身邊的動作,有的跑出來端詳著,有的停住了車子,都想了解發生了什麼大事。


 

經營外籍勞工菜餚製作的賴先生,他和女兒開心專注的看著遊行隊伍,並不時的拍手鼓掌。賴先生表示“很不錯!”,他剛從復興國中畢業的女兒說“好厲害!最喜歡管樂表演。”並表示之前聽說過法輪功,看了遊行後,她更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了。

美妝量販店銷售泳裝的廖小姐,早上正在整理攤位時,被眼前突然經過的遊行隊伍吸引住,她表示,看過法輪功遊行後,對可讓身體好的功法,很想去了解看看。她說,這個社會要有善心、有些事情要能忍。

公家單位上班的林先生表示,不曾見過這麼特別的遊行,之前聽說過法輪功,但不是很了解,看了遊行活動後,覺得是很特別的功法,想多了解法輪功。

德國籍的Thomas,他表示在德國時,從電視上曾看過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消息,他並呼籲,迫害必須立即停止,中國大陸要如同台灣擁有自由民主。他對仙女隊的印象最深刻,感覺如同來自天堂,學過太極的Thomas表示,將來會嘗試去學習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