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億萬富翁太空度假拍地球絢麗照片

【正見新聞網2011年07月11日】

加拿大太陽馬戲團的創辦人蓋·拉裡伯特(Guy Laliberté)身價超過15億英鎊(約合24億美元),這位億萬富翁花費巨資讓自己在太空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假期。這裡是一些他在太空拍攝的照片。

拉裡伯特乘坐的是俄羅斯聯盟TMA-16飛船,並隨後再過幾空間站上度過了11天。在這裡,他拍攝了許多自己的“度假照片”,這可絕對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國際空間站每90分鐘圍繞地球運行一週,而興奮的拉裡伯特則不斷尋找地面上看上去最絢麗多彩,最漂亮的地點拍照。

不過這可不是用傻瓜相機就能辦到的事! “要知道我們正以每小時1.7萬英裡(約合2.7萬公裡)的速度運行,任何景象在我的面前都在很快的移動;除此之外,太空的零重力環境也讓我很難保持相機穩定。”他說“老實說,我要是能在那上面多待個一兩個月就好了,那樣我就能把整個地球拍一遍。我一回到地面我就想再去一次。”

他開玩笑的說:“只要我家庭穩定,我就能再花個3500萬美元去一次,這沒問題。”

 

太空拍墨西哥灣


利比亞班加西(左)和加州舊金山灣(右)


阿爾及利亞的彩色湖泊阿爾及利亞的彩色湖泊


利比亞的農業灌溉系統(左)和蒙古國境內的一個湖泊(右)


西藏北部的雪峰(左)和阿爾及利亞境內的撒哈拉沙漠(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