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鬼打壓法輪功把中共拖入解體(四)騎虎難下

【正見新聞網2011年07月12日】

近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傳遍海內外,儘管新華網闢謠,但中國民眾仍然止不住的高興,放鞭炮驅邪慶賀,不只百姓痛恨“江鬼”,就連中共高層都暗暗咒罵“是那個蠢蛋惹的禍!”。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叫囂“3個月消滅法輪功”,開動了整個國家機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放棄信仰。但12年下來,法輪功發展壯大,已擴展到世界100多個國家,與此同時,江的愚蠢行徑也把中共拖上了迅速解體的不歸之路。

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北京上訪

與那些在中國大陸目前被強奪土地的民眾上訪一樣,法輪功學員當時相信政府會改正“打壓法輪功”的錯誤,自1999年7月開始,他們到各地政府部門上訪。但當地政府說,這是中央的決定,去北京吧,然後,他們又成群結隊地到北京上訪,告訴政府:法輪功是正法、法輪功學員都是遵循“真、善、忍”法理做好人,還法輪功以清白......

那幾天,數以幾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前赴後繼地走向政府部門和平請願,試圖制止這場無端的迫害。但都遭到警察的驅散或抓捕,被送回原地。北京當局不但堵死了法輪功學員的上訪之門,還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挑動民眾仇恨法輪功,把迫害進一步擴大化。至2001年五月,已有超過二百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與國內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上訪的同時,海外法輪功學員,包括西人學員也紛紛前往北京上訪,希望政府停止迫害,還法輪功清白,還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

2002年2月11日 北美西人法輪功學員李偉.布萊迪(LEVI BROWDE)和傑森.勞福特斯(JASON LOFTUS)在天安門請願被捕。2月14日40多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請願被捕。

法輪功學員還用各種方式,以各種可能的途徑講真相,呼籲政府停止迫害,告訴民眾法輪功的真相。2002年4月20日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慶、雙城、齊齊哈爾、牡丹江、佳木斯、鶴崗、雙鴨山、雞西等市有線電視網絡被插播法輪功真相節目,時間最長達75分鐘。但幾位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

海外法輪功學員SOS緊急救援

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向所在國政府遞交請願書,舉行記者招待會,希望幫助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在聯合國舉辦的高峰會、加拿大國會等,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揭露江澤民一夥操縱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2000年9月 30多個國家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於紐約,向前來參加聯合國“千喜年高峰會”的中國代表團請願,並舉行了新聞發布會、遊行、集體煉功等一系列活動。

每當中共領導人出訪,法輪功學員都會前往請願和抗議,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1999年9月來自紐西蘭、澳大利亞、瑞典、台灣、新加坡、日本等國的20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到紐西蘭,向前來參加APEC會議的江澤民抗議。2002年10月24日,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匯集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布希圖書館向前來訪問的江澤民抗議

2001年7月起,海外法輪功學員還發起了聲勢浩大的SOS反迫害講真相運動,包括美洲、歐洲、澳洲、亞太地區等地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車或自行車的“SOS緊急救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行動,主路徑貫穿美洲、歐洲和亞洲地區,途經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上百個城市,行程數萬公裡。

2001年8月起,全球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各國中領館前發起絕食或靜坐請願,聲援馬三家勞教所學員,抗議鎮壓。其中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的晝夜24小時請願持續堅持1年零9個月,至2003年5月仍未中斷。

起訴江澤民等30中共高官

但所有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和抗議,中共當局都置之不理,迫害仍然在持續,迫害的手段及其殘忍,令人髮指,法輪功學員開始起訴江澤民及其幫凶。

2000年8月29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和北京法輪功學員王傑率先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起訴江澤民、中共組織部長曾慶紅、中央政治局秘書羅幹,指控三人違反法紀迫害法輪功,並提出了撤銷對李洪志先生的通緝令、撤銷公安部違反憲法的“六禁止”通告、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追究江、曾、羅等三人的法律及刑事責任等六項起訴要求。

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美國成立,並宣布將“天安門自焚”事件列為第一個調查對像。迄今為止,該組織已記錄了200多名中共高官罪行,並已通緝這些高官。

2003年3月20日“法網恢恢”組織向聯合國人權秘密監察機構遞交了兩份共4,000多頁的迫害法輪功情況報告,包括11,000多名中國警察、各級官員及其他具體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及其涉嫌罪行。

2003年9月30日 “全球審江大聯盟”在美國華盛頓DC宣布成立,聯盟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xx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包括“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法輪功之友”和“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在內的100多個組織和個人加盟。

迄今為止,已有30個高官在海外法庭被起訴,他們被指控的罪名主要有: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參與謀殺、酷刑和綁架罪、誹謗罪、煽動屠殺和迫害罪、教唆酷刑、教唆仇恨罪等。

被起訴最多的是發動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從2002至2007年,江澤民先後在全球三十個城市和地區,被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等多項罪名,在五十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這堪稱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訴訟案。

2004年12月17日,美國制定法律:“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國法案”,授權司法部追蹤那些犯有戰爭罪、酷刑、群體滅絕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權的外國人,限制其入境或將其驅除出境。因此這30個官員一旦出國,就可能面臨被繩之以法或被驅除出境,甚至其家屬也會成為不受歡迎的人。

目睹迫害 走進法輪功

很多人原本不知道法輪功,但耳聞目睹了中共的殘忍,以及法輪功學員的善良,人們開始思考,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出生在台灣,現工作在美國宇航局(NASA)的黃祖威博士,2000年6月到中國旅遊,在北京天安門目睹警察暴打法輪功學員,他拿起相機拍攝,差點被抓走,當時留下疑問,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何這樣對待法輪功?回來後他找到《轉法輪》閱讀,“幾乎是一口氣讀完,真是相見恨晚”。從此他走上了修煉之路。

國內一位法輪功學員說:“在鎮壓最猖獗的時候,還有人向我借書看,那是“二炮”(中共飛彈部隊)的一位軍官。他對中共的宣傳進行反思,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中共為什麼鎮壓法輪功?他要探個究竟。我就此向他洪法講真相,並把書借給了他。他看過書後也想煉,就在最瘋狂鎮壓的環境下,他走進了大法。”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阿特女士1999年從CNN對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新聞畫面中找到了法輪功。她說:“(那天的節目中)他們播放了一組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煉功的鏡頭,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畫面,這就是我要找的。”

用法輪功學員的話說:“法輪功1992年開始在中國洪傳。在那殊勝的日子裡,我們每天早晨都去公園煉功,每個學員都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 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做事先考慮別人,做一個有益於社會、有益於人民的人。當時的環境是那樣的祥和,學員們得到廣泛的好評,人們都知道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在沒有任何宣傳機器的鼓動下,法輪功人傳人,就像獅子滾雪球一樣煉功人日眾。”

江澤民迫害 助法輪功發展壯大

在12年的反迫害、講真相過程中,法輪功迅速發展壯大。法輪功學員還辦起了網站、報紙、電台和電視台, 中共把謠言造到哪裡,法輪功學員就把真相講到哪裡。

1999年鎮壓時,全世界有法輪功修煉者的國家不過30多個,如今已達到100多個。在台灣,修煉法輪功人數從3千人增加到50萬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將近40種語言。

美國國會、加拿大、歐洲國家等政府多次通過要求中國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決議案,嚴厲譴責中共的暴行。同時,世界各國政府和議會則不斷簽發給法輪功的褒獎令,迄今已達一千五百餘份。

自2000年5月13日海外十幾個國家和城市的法輪佛學會共同決定,將每年的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之後每年5月13日,加拿大、美國等各國政要都會寄來賀信,祝福法輪功學員,並祝賀“法輪大法日”。

到如今,江澤民發起的鎮壓法輪功運動已告失敗,並把中共徹底拖進了泥潭,讓中共面臨解體和崩潰的下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