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貧嘴的警察一下就收斂了

雲帆

【正見新聞網2011年07月27日】

說起海外法輪功學員給國內民眾打真相電話,許多人都聽說過,有的還不止一次接聽過。特別是那些參與迫害過法輪功學員的各級警察,接聽的次數更多。這些人一看是海外的號碼,心情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為什麼?因為自己就是迫害的直接參與者,人家找的就是你,雖說你迫害了法輪功學員,可是人家不計恩怨,還是在苦口婆心地勸善,你說這警察的心情一時能變的過來嗎?當然,也有一些愛耍貧嘴的警察,一看是海外的號碼,就先胡扯一番,目的就是拒絕接受這方面的真相。在台灣台北從事航空物資管理等地勤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周金煉,在給大陸的警察打電話時,就遇到過這樣一位愛耍貧嘴的警察。我們聽聽他們的對話。

那次周金煉給山東某派出所的警察打真相電話,對方一接電話就說:“家裡死人了嗎?這邊是火葬場。”這位警察的用意再明白不過了,就是用這個方法來逃避對方給自己打真相電話。他說這句話的意思,一方面是告訴人家打錯電話了,另一方面還要用“火葬場”這個倒霉的字眼來堵對方的嘴,用意非常不好。

可是沒有想到周金煉並沒有動心,而是順著他的話去說:“喔,那你將來一定會生意很好。”

這就叫這位耍貧嘴的警察驚奇了,不但沒有嚇唬住,人家還夸自己生意好。看來人家不但知道自己的真實警察身份,還知道自己剛才的話就是在胡扯。要不人家怎麼會順著自己的瞎話去說呢,那麼他說自己生意會很好又是什麼意思?煉法輪功的人可都不說謊話的,他話中肯定有話,於是這位警察好奇地問: “怎麼講呢?”

金煉很坦然地說:“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將來都會到你這裡報到。事實上很多人已經遭到報應了,迫害法輪功是非常嚴重的罪行,是中共邪惡集團犯下群體滅絕、酷刑和其它反人類罪的重罪行為。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全世界知道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作惡者誰也逃不過遭報的制裁。”

這幾句話不多,可是卻句句打在他的心坎上。他身為警察,自己的電話號碼都被法輪功學員發到網上去了,迫害法輪功的事他能不清楚嗎?可是自己以前還真的沒有這樣想過。噢,迫害法輪功的後果這麼嚴重,我可不想這麼快就到火葬場去報到。他心急火燎地問:“那我該怎麼辦?”

“你就記得從此以後要善待大法弟子,絕對不能再參與迫害,還有,你要跟共產黨劃清界線,今天就把握機會退出共產黨吧!”

這個耍貧嘴的警察無話可說,人家這都是為他好啊。人家說的多明白,“絕對不能再參與迫害”,那不說明自己迫害法輪功早已傳到海外了嗎?可是人家還是那麼慈悲地勸善。最後他表示退出中共邪黨,善待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