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湖水乾涸變血紅引發末世傳言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03日】

 

美國德克薩斯州西部的聖安吉洛國家公園內費舍爾水庫的一處湖泊顏色變紅

因異常乾旱天氣,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西部的聖安吉洛國家公園內費舍爾水庫的一處湖泊幾乎完全乾涸,數千條魚死亡,湖水顏色也變紅。因該湖水顏色如同“血色”因此引發宗教狂熱分子關於“末世”的預言。

俄新網8月3日報導,一名印第安納牧師保羅·比格利將一段視頻上傳到YouTube上稱,湖水變質可能成為證明《啟示錄》的證據。該牧師引用《啟示錄》話稱:第二位天使吹號,仿若燃燒的山脈落入大海,血水染紅海域的三分之一,三分之一大海中曾是鮮活的生命死去,三分之一的船隻無法從這災難中逃脫。

報導稱,專家對“末世”論的支持者給出了一個合理的解釋:湖水變色是因為屬於著色菌科的細菌起的作用,它們可在無氧水中迅速繁殖,所以對這個度假勝地來說“捕魚季”可能是走到了末日,但卻不能說世界走到了末日。目前,德克薩斯州75%面積處於乾旱,上周本來有望降雨,但也落空。專家擔心,即使費舍爾水庫水位恢復以往水平,但魚群也會受到災難性影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