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成功企業家遭受迫害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03日】

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據明慧網二零一一年八月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們來關注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吉林消息,長春法輪功學員楊光,被迫害前曾任山東煙臺某中外合資企業總經理,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楊光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中共警察綁架,遭酷刑逼供,零二年被判刑十五年,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原被關押在鐵北看守所的楊光被抬到位於吉林市的吉林省第二監獄,俗稱吉林監獄。在警察殘忍的迫害下,楊光雙腿殘疾,腳趾潰爛、變形,已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零四年十二月,楊光身體狀況惡化,家人要求保外就醫,吉林監獄沒有答應,而是將他轉到長春鐵北監獄繼續迫害。在長春鐵北監獄中心醫院,楊光沒有得到所謂的治療,他骨瘦如柴,上肢也喪失了活動能力,近乎全身癱瘓。院方還強迫沒有任何經濟來源的家屬每月交納一千一百多元的“床費”。零五年六月,楊光被轉回吉林監獄,零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在獄中死亡。

湖南消息,婁底市原雙峰縣供銷社職工孫莉華一家,幾年來,被雙峰縣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人員王健康、陽紫騰,以及公安局國保警察陳春華、張定青等人迫害致家破人亡。孫莉華的母親楊菊生被迫害致死,弟弟孫輝和兩個姐姐孫莉虹和孫莉萍都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參與迫害的直接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七月十五日,雙峰縣供銷社的賀有德又將孫莉華叫去,說婁底市及雙峰縣“六一零”要孫莉華寫不煉功的保證書及誣陷法輪功的材料,孫莉華斷然拒絕。

吉林消息,七月二十九日,伊通縣人民法院法官朱立等人夥同伊通縣檢察院人員,在未通知家屬、避開伊通縣民眾的情況下異地開庭,秘密審判法輪功學員林立艷、趙鳳蘭、王桂珍。據檢察院的人說,開庭當天沒有宣判,七天後宣布結果。

重慶消息,近幾天來,重慶市迫害法輪功專門機構“六一零”人員到萬州,以檢驗萬州洗腦班工作為名,指使萬州區洗腦班的警察,在七月二十日到七月二十五日之間,綁架了王金惠、塗茂勛、文啟惠、周開蘭等四名法輪功學員,把她們劫持到萬州洗腦班。

河北消息,阜城縣王集完小教師、法輪功學員張紅麗,於七月二十九日上午被衡水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綁架到衡水市洗腦班。當天七、八個警察到王集鄉北王集村王世紅家中,企圖綁架法輪功學員王世紅,因王世紅不在家中,轉而綁架了王世紅的妻子張紅麗,並抄走家中電腦、手機、印表機等私人物品。村民們表示,警察開來的兩輛車,分別掛著石家莊和北京牌照。張紅麗被綁架後。“六一零”又通知縣教育系統以下崗、除名等威脅手段恐嚇王世紅和他的親屬。

山東消息,四月十二日,淄博市淄川區法院秘密開庭,對法輪功學員馬希芳進行審判,之後因馬希芳在審判過程中突然暈倒而草草收場。六月中旬,淄川區法院在未開庭的情況下強行對馬希芳判刑三年半,馬希芳提出上訴,法院也不予理會。現在馬希芳被關押在位於濟南的山東女子監獄。

(希望之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