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 慶祝一億人退出中共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08日】

由《九評共產黨》奇書引發的“三退”大潮突破一億人,這是一個民心覺醒的壯舉。

卡爾加裡民眾慶祝三退人數過億

8月7號下午,加拿大卡爾加裡市的中國城鑼鼓喧天,部分民眾熱烈慶祝和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一億。請看報導。

參加慶祝集會的有卡爾加裡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法輪功學員和關心中國前途的人士。

卡爾加裡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張旭峰介紹,退黨大潮走到今天,很多人已經感受到了這股巨大的力量。

卡爾加裡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余華常年堅持向大陸民眾打電話提供退黨服務,她說現在中國的各個階層都在罵中共,人心在急速覺醒。

余華:“得民心者得天下,現在中共已經到了人人都唾棄的程度,它還能有明天嗎?”
法輪功學員劉文宇表示,一億人退黨大潮是一個人間神跡。

劉文宇:“在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華大地期間,和平的退出黨、團、隊,這本身就是人間的巨大神跡。這一歷史性的成就為中國人民徹底解體中共帶來了巨大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

余華在集會上呼籲更多的中國人擺脫恐懼,勇敢的退出中共組織。
余華:“上有天下有地,天要滅它(中共)的時候,因為它是個邪黨,你退出了,天都要保護你,你不會有危險的。希望大家勇敢的站出來,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你就會有美好的明天。”

一些路人聞訊三退人數超過一億,主動索要《九評》等退黨資料,並要求申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組織。

多倫多聲援一億中國人三退壯舉拉開序幕

8月6日下午,在多倫多中國城,聲援一億中國民眾“三退”大潮拉開了序幕。下周末,多倫多各界民眾將舉行聲援集會和大遊行,賀一億中國民眾“三退”大潮。

《九評共產黨》為億萬中國同胞帶來了光明

了解真相是引發中國民眾“三退”大潮的原由,了解真相是此刻最真實的民意體現,了解真相本是天賦人權。

中國共產邪黨執政的六十年中,歷史被蓄意篡改,事實被顛倒黑白,中華民族寶貴的傳統文化被破壞殆盡。報紙、雜誌、電台、電視這些大眾媒體成為謊言欺騙的工具,沒有言論和信仰自由,歷次運動製造的恐懼,使很多人在明哲保身的思慮下,不去多想、多看,更不願、也不可能獨立思考和分析事實真相。中國人是世界上最為智慧的民族之一,有著五千年悠久的文化承傳。關鍵的原因在於共產邪靈禁錮了人民的思想。

人來到世上都是有大緣分的,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為的是等待久遠的期盼。人生為何而來,將向何處去,從古到今,幾乎每個人都思考過這個問題。只有明白真相才能明辨是非、善惡,跳出謊言的漩渦,返還生命之先天本性,從而得到神佛與上天的呵護。

可喜的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看、聽、傳閱真相。法輪功真相、《九評共產黨》都在民間廣為傳播。河北某地區,一本《九評共產黨》相傳了一百多人。從修車人到送貨司機,從好朋友到政府辦事員,從普通市民到同事,從賣菜的老哥到賣燒餅的大嫂。在雲南,一名退伍軍官對大紀元記者透露,當地民眾自2008年3月開始自發組織起來,集體學《九評》,最初是11人,現在已超過400多人了,他們來自社會的各個行業和階層,有前政府官員,有普通民眾。了解了真相的人就開始退出黨、團、隊。

在多倫多這座加拿大華人聚集的首選地,在各個旅遊景點和唐人街,每天都能看到向民眾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身影。幫助人們了解真相、遠離危險、選擇光明未來是他們的心願。目前已有一億民眾退出中共邪黨體系,這對中國和世界都具有重大意義,天滅中共實乃天意。

我們也看到還有很多的中國民眾需要了解真相,需要認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復甦人性良知。法輪功學員始終秉承著“真、善、忍”的原則,堅持以和平、善良、美好的方式,向世人講述真相,為中國人民徹底解脫中共暴政帶來無窮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

洛杉磯歡慶三退人數突破一億

2011年8月7日這一天,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民眾超過了一億人,為了慶祝這一歷史時刻,洛杉磯華人在位於聖蓋博市山谷大道(Valley Blvd.)的退黨服務中心拉起橫幅、打起腰鼓,喜悅的心情感染了路人。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在集會上表示:“曾幾何時,多少人在觀望,多少人在懷疑,多少人在擔心,三退大潮能否形成規模,能否堅持下去,邪惡中共也在千方百計地通過恐嚇、威脅、利誘、甚至直接使用暴力攻擊退黨義工和服務點,用網絡封鎖阻斷退黨通道,在國內瘋狂綁架強迫中國民眾唱紅歌、看紅片、重溫入黨誓言等。”但是她說邪惡勢力低估了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力量,低估了人性的力量,“六年多時間過去了,三退大潮從涓涓溪流終於形成今日的突破一億的洪流,……這再清楚不過地表明:歷史和人民在選擇拋棄共產黨。”

不久前才從大陸來到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張曉麗說:“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得更幸福,但是在當今的大陸,無論有錢沒錢的都很痛苦,因為共產黨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給人灌輸貪婪、互相撕咬、爭鬥的獸類文化,連十幾歲的孩子都曾經對我說:中國社會像個鬥獸場……我們熱愛自己的國家,希望那片土地的人們生活得更好,我們不願意背井離鄉,美國雖好,但是我希望全世界人都嚮往中國,而不是都往美國跑。”她認為一億人退出中共表明他們認清了共產黨的獸類文化。

對於三退數字,至今仍有人質疑,一位看到這個消息的網友問:“一共才7500萬黨員,哪來的一億人退黨啊?”對此,張曉麗澄清說:“退黨包括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一切組織。中國13億人口得有80%都加入過少先隊吧,所以不是七千萬的問題。”

著名政論家、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在得知三退人數達到一億後立刻發表聲明祝賀,他在聲明中表示:“感謝為‘三退’付出辛勤汗水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退黨義工們、法輪功學員和千千萬萬名默默無聞地為解體中共而努力的中國民眾!在不久的將來,您們將為全中國民眾乃至全天下人所敬仰、所尊重!中國過渡政府祝賀您們在艱難的環境下仍取得了勸退一億人、救下一億人的佳績!”

在洛杉磯就有這樣一批默默無聞的退黨義工。記者打通了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電話626-284-6789,接電話的女士語氣溫和地說:不少南加人士打電話詢問三退事宜,也提出了他們的疑問,比如為什麼可以用化名,“生命輪迴不知多少世,用過多少不同的名字,三退是為了靈魂得救,不在於用什麼名字。”她並鼓勵大陸華人,擺脫觀念的束縛,不要拒絕美好的東西,不要放棄精神自救的機會。

對於精神覺醒的重大意義,伍凡在接受電話採訪時強調:“我相信那些通過聲明三退、從思想上和中共劃清界限的人在重大事件發生時不會站在中共一邊。”他回憶說:“我記得第一次在紐約參加慶祝1百萬人退黨的活動,短短6年就翻了一百倍。共產黨是可以退垮的,蘇聯就是一個例子。”

對於某些主張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與中共談判、希望中共自己改革的做法,伍凡認為和三退運動的和平理性完全是兩碼事,“你設計一條改革之路讓中共走,但中共不會吃你這一套,反而會鎮壓……所以是沒有生命力的。”

“一億中國人三退也讓國際社會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將出現,”最後,李海倫在發言中指出,美國參議院兩黨議員近日提出的支持退黨大潮、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232號提案,就是自由社會關注和支持三退的重要標誌。同時她也提醒大家:“珍惜時間、珍惜機緣,促使更多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普天同慶 法拉盛慶祝一億人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於8月7日上午10時宣布,萬眾矚目的退出中共黨、團、隊(以下簡稱:“三退”)的人數突破了一億。當天下午4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與執行主任李大勇在紐約法拉盛辦公室樓下舉行慶祝活動。祝賀一億中國民眾在中共暴政肆虐的中原大地上獲得了新生,並呼籲更多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8月7日下午4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總部辦公室所在地——紐約法拉盛緬街上,鑼鼓喧天,百餘位退黨中心的工作人員手舉寫有“慶祝一億人退出中共”的燈籠、氣球和橫幅,身穿黃色服裝的腰鼓隊成員載歌載舞,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有的民眾一邊讚嘆:“啊,退黨(‘三退’)人數已經一億!”一邊用手機拍下這珍貴的歷史鏡頭。

慶祝集會上,易蓉宣讀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公開聲明。並向所有積極參與和推動退黨大潮的退黨義工和廣大正義人士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衷心的感謝。

聲明說:“曾幾何時,多少人在觀望,多少人在懷疑,多少人在擔心,‘三退’大潮能否形成規模、能否持續下去?邪惡的中共也在千方百計地通過恐嚇、威脅、利誘、甚至直接用暴力手段攻擊退黨義工和退黨服務點,攻擊大紀元等退黨通道,進行網絡封鎖。在國內,中共更是為了自己的一黨私利,瘋狂地綁架中國民眾,強迫大家看紅色電影、唱紅色歌曲、重溫入黨誓言等等。”

聲明說:“邪惡低估了《九評共產黨》的力量,低估了人性的力量,邪惡更是低估了“真、善、忍”宇宙精神的強大力量,邪惡更是低估了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慈悲和堅韌。正是這些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巨大力量,從四面八方,從不同渠道,奔涌而出,拯救生命,大規模地拯救生命。”

聲明還說:“在親朋好友中間,在集市上,在各種生活、工作、社交環境裡,通過網絡、通過傳真、通過簡訊、通過電話,甚至在中共公安局的局長辦公室裡、在勞教所裡、在洗腦班上,都是講真相、傳《九評》、勸‘三退’的機緣和場所。”

聲明最後強調:“浩浩蕩蕩的‘三退’大潮今天達到一個新的裡程碑,一億中國民眾已經勇敢地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這是一億中國民眾在中共暴政肆虐的中原大地上獲得了新生,這就是當代最大的神跡!這一巨大的精神覺醒浪潮、帶著上天的意志和無可阻擋的力量奔騰向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和億萬中國民眾一道,珍惜時間,珍惜機緣,促使更多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紐西蘭民眾集會慶祝一億華人三退

8月8日晚7點半,紐西蘭退黨服務中心在中共駐奧克蘭領事館前集會,慶祝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達到1億,奧克蘭華人到場參加並表示支持祝賀。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和信仰等方面,深刻揭露了共產黨的本質,這同時也引發了席捲全球的退黨大潮。

紐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和先生向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華人同胞表達了衷心的祝賀,恭喜他們獲得新生,擁有光明的未來!他表示:“《九評》徹底打開了禁錮中國人幾十年的邪黨文化枷鎖。三退大潮促進了中國民眾的快速覺醒,使中共邪黨面臨全面的崩潰與瓦解”,“在中共暴政依然肆虐的中華大地上,一億人和平地退出中共邪黨組織,是中華民族思想覺醒與解體中共邪黨道路上的一個偉大的裡程碑!”

來自大陸的建築工程師崔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在2005年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崔先生從小接受著共產黨的教育,並對它抱有幻想。他對共產黨的轉變從“六•四”開始。他說:“我也經歷了‘六•四’,當時的學生都是抱著一個為國家為民族和未來好,反腐敗的這樣一個願望向政府表達心聲。結果呢,我當時真的一點都沒想到人民子弟兵會拿著槍對著人民開槍。人民子弟兵會屠殺人民使得我對共產黨的印象180度大轉變。”而後還有99年對法輪功這樣一個老百姓參與的修煉團體的迫害,用文革那套一棍子打倒,使我感到了中國真的沒有希望了而最終認清共產黨本質的是在看到《九評》之後。

他說:“《九評》讓我真的知道以前感受到那麼多說不出來的覺得不對勁的地方在哪裡。原來共產黨就是把人的思維搞亂了。以各種方式來向全國人民灌輸共產黨的思想。”他說,這種用邪教理論給全國人民洗腦的方式在九評中揭露出來,所有我要退出,不跟他們同流合污。

在問到他到為什麼參加這樣的活動時,崔先生表示,這樣的活動可以讓大眾認清中國宣傳的黑、痞的流氓文化。他說:“現在共產黨還在利用它的權利控制的媒體傳播有毒文化,還在國外毒害華人,很可怕,所以我覺得有良知的人都應該支持解體共產黨的活動。”

最後他告誡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組織的中國同胞趕快退出來,他說:“中國有句古話叫‘兼聽則明,偏聽則暗’。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多聽聽更多的聲音,看清共產黨的本質,和我一樣退出中國共產黨。”

退黨服務中心的顏海玉女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今天是退黨服務中心的大好日子,有超過一億的同胞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少先隊,生命真正得救,“這是我們自2005年以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共同努力才完成的。我們非常高興,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能認清真相,遠離惡魔,這是我們之所以要辦這樣的活動的目的,讓更多人知道有超過一億的同胞已經退了,更多的人能踴躍退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