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輪功反迫害 展現平和全球受益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08日】

7月14日,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二周年之際,逾千名來自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等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邪黨”的集會。

多位美國國會重量級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親自到場聲援,他們高度讚揚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十二年來堅忍不屈的奮鬥,不僅幫助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且也幫助了美國和全世界愛好和平、自由的人們。

根據美國線上政治雜誌frontpagemag.com報導,法輪功學員參與與許多華盛頓示威和遊行者不同,他們的集會活動幾乎完全沉默。現場沒有高喊“沒有正義!沒有和平!”,也沒高喊“嘿!嘿!呵!呵!胡錦濤滾回去!”法輪功學員靜靜的坐在炎熱的太陽下,僅僅以掌聲給演講者加油。

國會議員和人權、宗教自由組織的代表每年都來聲援,他們譴責中國政府的暴行,並表示支持法輪功和被迫害的基督徒,以及所有被共產主義壓迫的人們。

2011年7月,正好是中國共產黨(CCP)殘酷的迫害法輪功滿12周年。法輪功為李洪志1992年所創,到二十世紀90年代中期學員超過7千萬人,令中共政權備感威脅。

1999年7月20日法輪功被取締,中共宣稱它“既不是宗教,也不是精神運動”,而是“反人類、反科學和反社會的邪教組織。”中共黨主席江澤民成立了610辦公室,專門“鏟除”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和幹部立即遭到逮捕。

2008年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人權報告(Human Rights Report on China)指出,“一些外國觀察家估計,最少有12.5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而法輪功海外的統計數字比這還高。”自九十年代法輪功學員遭到拷打和殺害的數字不斷增加,並持續到二十一世紀。

即使迫害還在進行中,法輪功持續爭取自由的行動不僅影響中國,而且在全世界引起巨大迴響。人權活動家霍羅威茨(Michael Horowitz)說,法輪功的修煉者“改變歷史的走向”。

首先,2004年法輪功國際性報紙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一篇揭露中共欺騙和暴力的報導《九評》。它揭開“中共如何破壞傳統文化”和“關於中共的殺戮歷史”。其中一評,直接表示“中共是邪靈”。

《九評》的反應令人咋舌。七年來,自九評發表以後退出中國共產黨者超過9,800萬人。為了推波助瀾,法輪功發起的“退黨運動”。退黨即“退出共產黨”,即原屬於中國共產黨或其附屬組織、少先隊或共青團的成員,宣布退出其組織。

2011年7月13日,美國參議院232號決議案支持退黨運動。“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也是今年活動的發言人之一。她透露,退黨的志工每天要處理中國境內和世界各地超過60,000名的退黨。

《九評》不是法輪功學員爭取自由,改變世界的唯一方式。2000年中美法輪功學員發起“全球網絡自由聯盟”(簡稱GIF)。提供一系列免費下載的軟體,如“自由門”(Freegate)和“無界”(Ultrasurf),讓網民可以繞過政府審查的伺服器,連上遍布在全世界GIF的伺服器。中共正是世界上網絡審查的首惡。

法輪功的GIF,廣受全球網民所採用,是緬甸、古巴、沙烏地阿拉伯、敘利亞、越南和伊朗等國家的異議份子上網的無價之寶。伊朗綠色革命時,多虧GIF,示威者才能與外界大量接觸。據統計,抗議期間,僅2009年6月20日一天,超過百萬伊朗人用GIF點閱3.9億個未經審查的網頁。

2009年伊朗的自由鬥士寫給GIF明白的說:“如果不是閃爍(flicker)、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和電子郵件,根本沒有人會知道伊朗發生了什麼…如果沒有國際網路,這些事件會1,000倍的醜陋和殘酷…讓全世界人都知道,你是自由的英雄。”

有時“自由的英雄”從沒想要戰鬥,像法輪功學員每天只想修真、善、忍。但是,中國共產黨將他們扯入戰鬥,現在他們都在前線為自由而戰鬥,不只是為中國,也是為全世界各地專制政權的受害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