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中領館新址前抗議中共迫害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09日】

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原位於德國法蘭克福中部的中共駐法蘭克福領事館遷至城南。法輪功學員當日在中領館新址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參加這次活動的中西方學員在音樂聲中煉功長達十小時。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法輪功學員堅持每周五都在中領館前舉辦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活動。

據法輪功學員介紹,中領館官員長期對領館前抗議的學員敵視、詆毀、威脅和恐嚇。法輪功學員陳蓉因長期參加周五領館前的抗議活動,其中國護照在申請延期時被中領館扣押超過一年,新護照的申請也被拒絕至今,給她的生活帶來不盡的麻煩。儘管如此,法輪功學員依然能夠以平和慈悲的心態來對待中領館工作人員。一位中國法輪功學員表示:“我們對中領館官員沒有怨恨、抗爭和敵視,我們一直善意地為他們和其他不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提供機會,希望他們能明辨是非、了解真相,消除中共謊言給他們帶來的仇恨心理。”

在法蘭克福金融界工作的陳姓學員表示:“江澤民已成了不能說話的活死人,而前任中國駐法蘭克福總領事李海雁也因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並阻止破壞神韻在法蘭克福的演出,現已身患腦癌死亡。我們衷心希望所有中領館工作人員,能審時度勢、不助紂為孽、做識時務的英雄俊傑,不要成為中共的替罪羊。希望人人能夠擁有一個好的未來。”

前任法蘭克福總領事李海雁在任期間,積極執行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並向各國外交官發公函誹謗神韻藝術團,阻止中西方觀眾觀看神韻演出。後五十出頭就患上腦癌,悄悄回國,沒過多久就死了。

中共從一九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迄今已十二年了,中領館官員換了一批又一批,館址幾經變遷,中共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政策花樣不斷,迫害仍沒有停止。本次抗議活動的組織者、法輪功學員艾克貝爾特(Eckbert)說:“儘管中領館官員處處刁難,每周五我們在中領館前的抗議活動不會停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