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電子工程師無辜好人遭刑訊逼供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09日】

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據明慧網二零一一年八月九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們來關注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江蘇消息,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原是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四研究所優秀工程師,五月二十六日早晨,去上班途中被南京國保大隊頭目肖寧健率領的南京下關區四所村派出所劫持。肖寧健指使公安,當街把馬振宇打得滿嘴流血。隨後將他劫持到南京下關區四所村派出所,期間遭到警察嚴刑拷打,被上背銬酷刑十二小時,悽厲的慘叫聲外面人都能聽到。三天後,馬振宇被轉到下關區看守所刑事拘留。之後曾被關入洗腦班半個月左右。同時被關押在看守所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張雪峰。警察剝奪人身自由,每次律師要會見他們,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市下關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以各種理由百般阻撓。家屬想會見更是難上加難。七月十四日前後,馬振宇提出行政複議,下關區看守所頭目拒絕呈遞,直至律師八月一日與馬振宇會見後,行政複議之事才有了著落。

廣東消息,法輪功學員張曉玲與未成年的妹妹張悅琪,八月三日下午在廣州黃埔區一飯店內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時遭人告密,被黃埔區派出所警察綁架。小妹張悅琪,又名張佳純,年僅十六歲,是剛剛初中畢業的學生。三妹張麗玲去要人時被威脅、恐嚇,隨後警察跟蹤她到住處,把家裡二台筆記本電腦、手機等私人物品全部劫持。遭綁架至今,家長還沒能見到張曉玲和張悅琪姐妹倆。

河北消息,萬全縣孔家莊鎮深井堡村法輪功學員武振芳,七月十日下午被當地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警察搶走筆記本電腦、印表機、刻錄機等多項家電用品,國保大隊隊長蔣愛國還拿走武振芳兒子一千三百元左右的壓歲錢。被劫持到當地的刑警大隊後,武振芳被逼整日整夜坐在老虎凳上,七月十三日下午,被轉到到張家口市看守所。參與迫害的有:孔家莊公安局局長兼政法委書記李鳳樓、副局長史建心、國保大隊隊長蔣愛國、警察王強等。

湖南消息,七月十八日起,在永興縣政法委、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機構、國保大隊馬傑、政法委書記劉麗玲操控下,郴州市城關鎮、黃泥鄉政法委書記李雪鋒、綜治辦主任鄧立新參與,先後秘密綁架曹林芳、曹水菊、滿月、陳伍連、李滿菊、曹滿女、李撿風、李劍瓊、許國脆、朱秋發等多名法輪功學員到龍形市洗腦班,其中曹林芳絕食六天,出現生命危險。

山西消息,被關押在山西女子勞教所的大同市法輪功學員范玉梅,七月十五日凌晨,被警察操控的賣淫犯雷霞、郝融融又一次毒打,導致范玉梅不能走路、兩腳浮腫、無知覺。在這種情況下,警察劉忠梅仍叫兩個包夾犯賣淫女每天拖著她乾重活。

黑龍江消息,七月五日下午,綏化農墾分局國保大隊朱振國、湯洪劍、周子華、宋剛、杜秉佳、劉萬裡等警察闖入張淑玲家抄家,先將她綁架到嘉蔭農場派出所。之後又把她劫持到綏化農墾看守所。因張淑玲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檢查身體後不得不放人,回家之後,於七月三十日離世。

(希望之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