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綁架,與黑社會何異?

伊天劍

【正見新聞網2011年08月11日】

中共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實質就是綁架,因為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罪錯,至今也找不到任何一條可以定修煉法輪功有罪的法律條文。而中共警察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時,採用的手法又完全與黑社會綁架相同。七月二十六日,法輪大法明慧網上的文章《大連市金州新區警察的綁匪行徑》詳細講述了兩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案例。具體過程是這樣的: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七點二十八分左右,一輛白色中華駿捷轎車開進金州新區東山路停車場院內。三男一女下車後,四處巡視了一會兒, 其中一個穿粉色T恤衫的中年男子,走進院內的洗車場屋內,進門就喊老闆娘。李德會的妻子王玉平應聲跟了出去,該男子指著車身漆面的劃痕問能否處理,然後又指向車內的棚頂問能否清洗。趁著王玉平探身看車內時的瞬間,那個穿粉色T恤衫的男子把懷有近五個月身孕的王玉平,連推帶摁塞進車裡,並迅速關上車門揚長而 去。整個綁架過程只有一兩分鐘,其他人還沒有明白過來車就不見了。

家人趕忙到派出所報案,說遭黑社會綁架,派出所的人說不可能。下午二點左右,家人接到擁政派出所電話,才知道王玉平是被派出所警察綁架的。

另一起綁架案發生在同一天上午,家住桃源的尹明利在家休息,大約十點鐘左右金州站前派出所便衣在他家門外蹲坑。鄰居開門時嚇了一跳,問你們是干什麼的?他們說是要債的。大約中午十二點半左右,尹明利要去母親家,剛開門,就被蹲坑的便衣不由分說戴上黑頭套強行綁架。鄰居一看,這哪是要債的?分明是黑社會綁架。家屬經多方打聽才知道是金州區站前派出所幹的。

這兩例綁架案太典型了,如果沒有後面的交待,誰看了都會說這是黑社會綁架。作為警察,執行公務,必須穿警服,而且還必須得出示證件,這是有法律規定的。可是這些警察在綁架這些無辜的好人時,卻完全是黑社會手段。

然而這樣的綁架案在大連可不只是這兩起,筆者查了一下,六月二十九日這一天上午金州新區使用黑社會手段綁架法輪功學員竟達十餘人。目前曝光出來的綁架案還有這麼幾件:

六點三十分左右,王日清在家附近的路上被一輛小轎車上下來的兩個便衣,一人抓一手,連推帶搡地拖進車裡開走了。

於長順在李麗家早上一出門就被等候在門口的便衣綁架,隨後闖入家中綁架了李麗並搶走了她的手機。

李新在上班的途中,在無人的地方被便衣強行綁架到無牌照轎車中拉走。

顯然這次大範圍的綁架是有組織有預謀的,並且事前有約定,那就是採取黑社會的手段。當然,邪惡們在策劃這樣的行動時是不會說採取黑社會手段的,他們會說儘可能沒有影響地秘密抓捕。那麼為什麼要秘密抓捕呢?這不正說明他們迫害好人時很心虛嗎?這樣的秘密抓捕和黑社會綁架如出一轍,說白了就是黑社會綁架。

這樣說,我們還是把中共和黑社會區別開來了。我們稍微追溯一下就能發現,中共在二三十年代起家時,為掠奪錢財使用的就是這種黑社會綁架。 搶奪了政權後,它什麼時候對老百姓講過法律?以前是砸爛公檢法,為所欲為:現在雖說講法制了,可是卻把公檢法當成它迫害好人的工具,所以只能說是比黑社會更黑。如此看來,中共穿著警服綁架好人,只不過是裝模作樣,欺騙民眾而已;而用黑社會手段綁架好人才是它的本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