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這一舉動,改變了多少世人的看法

鄉音

【正見新聞網2011年09月08日】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發表了篇文章,是一位開店鋪的女士寫的。開篇講到了她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為公婆還債的故事,很感人。

這位女士修煉法輪功前,生活過的異常悽苦。公婆一家外債奇多,還大都是因為丈夫和哥哥結婚時欠下的。這一點很符合中國的國情,作為老人,家裡再窮,也得張羅著把孩子們的婚事給辦了,為此不惜舉債度日。當然了,債借多了,誰還?老人心有餘力不足,可不還攤到孩子們頭上。她呢,又和丈夫矛盾重重,吵架打架成了家常便飯。雖說開了一家小店,可是掙了錢就得還債,整日裡哪有笑臉!

可是她一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一對照要求自己,家裡的環境很快轉變了,生意也在好轉。連丈夫都主動帶孩子,支持她煉功。

當然修煉法輪功了,按真、善、忍的要求,那肚量也在加大。首先對婆家人就得理解和寬容。公婆一家是個大家族,幾十口人,都在本地居住。婆家的這種債務叫大家都很頭痛。在大法的法理指導下,她和丈夫商量,決定賣掉自己的房子,還清所有的債務,當然也包括丈夫的哥哥結婚時的債務,不讓公公婆婆這麼大年紀再去承擔;還把餘下的錢給公婆買了房子。過程中根本沒有去攀比其他的四個哥哥姐姐。而她小倆口除了把房子賣掉,還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就只好搬到租來的店裡住。

這可不是說說那麼簡單。債務雖然大,可是家中幾十口人,那不是人人有份嗎?再說按照一般習俗,丈夫上面還有哥哥姐姐,還債自然還有他們的 份,作為弟弟的按理不應出這個頭。當然她這樣一做,一家人誰不樂意?公公婆婆有點心疼,怎麼能叫他們小倆口還這樣大的債呢?以後他們的生活該有多難啊!哥哥姐姐們也很感動,多少還有此愧疚,可是這畢竟了結了大家心裡因債務而滋生的苦悶。

她這樣一做,在本地和家族中引起的轟動可想而知。大家在相互傳頌:“某某媳婦自從修煉法輪功整個人都變了,就人家做的這些事,現在的年輕人 誰能做到……”大家都羨慕這家人有一個煉法輪功的好兒媳。年輕人在感嘆,看人家煉了法輪功越來越年輕漂亮,總是樂呵呵的那麼精神。而她呢,在這個家族中的地位也一下子提上去了,每逢大事都推薦她講話,主持公道。

所以後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凡是了解她的人哪有不同情法輪功的?誰會信中共那那些謊言?而象她這樣的法輪功學員該有多少啊!他們在社會的各個階層,用真、善、忍的精神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著世人。這也就是中共越來越難以維持迫害的主要原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