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紅海、天門大開與颶風轉向

飛瀑

【正見新聞網2011年09月09日】

全世界的基督徒將近二十億。作為基督徒,他們都知道《出埃及記》中“穿越紅海”這一傳說。

以色列人摩西,接受耶和華的旨意,在埃及示了十次神跡,特別是最後一次,使埃及人的長子及一切頭生的牲畜,在一夜之間被擊斃的神跡後,埃及法老不得不放曾被奴役了四百多年的以色列人離去。

當摩西帶著以色列人走到紅海邊,背信棄義的法老反悔後又帶著軍兵追來。以色列人很懼怕,摩西就對他們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

當黑夜降臨時,有一條煙霧構成的牆把埃及人從以色列人身邊分開。埃及人那邊一片黑暗,以色列人這邊光亮如白天。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舉手向海伸杖,把水分開。以色列人要從海中走過。

摩西來到海邊,根據耶和華的授意,伸出手杖把海水分開,劈出一條旱道,水在旱道兩邊象圍牆一樣高高聳立。以色列人就從這條大道中過紅海。

當法老帶著軍兵也從這條旱道追擊時,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海伸杖,叫水仍合在埃及人並他們的車輛、馬兵身上。於是摩西就向海伸杖,海水便開始合攏,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海的法老與士兵,連一個也沒有剩下。

象這樣的記載在經書中的神跡,不只是基督教中有,在所有正教的典籍中,所記載的各類神跡可謂屢見不鮮。象中國道教中關於八仙、佛教中關於濟公與達摩的傳說與記載,神跡可謂俯拾皆是。

這類神跡有些現代人可能不太相信。可是象摩西帶著以色列人出紅海的故事可不只是記載在《聖經》中,那是人家一個民族的歷史,世世代代就這樣留傳下來的。象以色列人至今所過的“逾越節”,就是為了紀念摩西在埃及最後一次施神跡。

象這類由神跡所留下來的傳說,含有諸多對人類發展有益的因素,也由此豐富了人類的文化。因此可以說這些是我們整個人類文明積澱下來的精華, 昭示著世人在意識深處對神的無限信仰與寄託。為什麼在很多國家,信仰宗教的人占絕大多數?這說明世人對神的信仰永久不滅,因為那是人們意識深處本性的體現。我們看下一個例子。

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的《神韻》藝術團,被譽為“世界第一秀”。二零一一年的《神韻》新年晚會中,最後一個節目叫《天門大開》。故事講的是,中國大陸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在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中共惡警當場打倒在地。當明白真相的世人起來保護法輪功學員時,更多的惡警蜂擁而至。就在這時,幾十米高的海嘯呼嘯而來,多少高樓大廈瞬間倒塌,世人都被驚呆了。在這滅頂之災的當口,主佛從天而降。只見主佛對著海嘯轉起了大法輪,奔騰的海嘯隨著主佛揮舞的手臂,向後逆轉,退了回去。隨後天門大開,漫天的神佛從天而降,被打昏的法輪功學員得救了,眾生也得救了。這磅礴的氣勢與神佛的神威,令所有在場的觀眾歡呼雀躍、掌聲雷鳴。

看過今年《神韻》晚會的中西方觀眾,沒有不被這個節目感染的。雖然只是一個舞蹈,可是在人們完全沉醉在節目之中時,誰都認為那就是真實的存在。演員們只不過把這樣的真實用藝術的形式呈現了出來。

《神韻》有三個藝術團在全世界巡演,所到之處,好評如潮。無論什麼信仰,當他們看到《天門大開》這個節目時,人們本性中的一面幾乎全被喚醒。這個節目雖然出現在舞台上,可是人們對她的認可,充分表露出世人對神佛的尊崇,以及願把自己的一切託付給神佛的那份企盼。

其實,發生在現實中的神跡也不是沒有,只是人們一時還認識不到。在舞台上,可以利用高科技天幕,以及演員的表演來表現神佛的偉大。可是在現實中怎麼表現呢?就像耶和華,連摩西都不能看到他真正的形像,可是他利用摩西所表現的神跡,足以讓所有的基督徒相信神的存在。

也就是說,人們通過信仰神佛者根據神佛的旨意在世間所做的一切,以及由於他們的信奉,使得一些神跡發生的事實,是使世人信奉神佛的一種方式。

我們看一個真實的事例。

最近海外媒體上廣泛報導了“艾琳”颶風的消息。美國官方預測,“艾琳”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在北卡羅來納州沿海率先登陸,然後北上撲向美國本土。美國氣象部門說,颶風“艾琳”會帶來強風、暴雨和巨浪,導致洪災、斷電、停水、房屋倒塌等危害。有經濟學家預測,“艾琳”將可能造成高達一百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截至二十六日美東部沿海已有十個州先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各地被迫撤離的居民多達兩百萬人。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因自然災害進行如此大規模的疏散行動。在紐約,市政府要求30萬住在低洼地區的居民撤離到安全地帶。紐約地鐵系統會在周末全面關閉,這是紐約地鐵歷史上第一次因為應對自然災害而全面停駛。

然而,與驚慌逃難截然相反的卻有這麼一個人群,在人們選擇離開時,他們卻從世界各地趕來。他們就是法輪功修煉者。原來,他們早已擬定要在本周末召開國際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面對即將到來的颶風,他們從容而至。這並不是說他們不知道颶風的危害,而是他們從修煉的角度,認為這不過是對法輪功修煉者召開交流會的干擾。

當然一般人可能不理解,這些法輪功修煉者面對人們避之不及的災難怎麼是這樣一種超然的態度?我們舉一個例子來說明吧。

在《聖經》中有這樣的記載:有一次,耶穌和門徒在大海上航行。忽然,狂風大作,波浪打入船內,船艙積滿了水。耶穌卻在船尾倚枕而睡。門徒們面對狂風惡浪驚惶失措,慌忙叫醒了耶穌,對耶穌說:“老師!我們要死了,你不管嗎?”耶穌醒來,斥責了風,又對海說:“不要作聲,靜下來!”果然就風平浪靜了。耶穌對門徒說:“你們為什麼這樣害怕?怎麼還沒有信心呢?”門徒們非常懼怕,彼此說:“這人到底是誰?連風和海都聽從他!”

這個故事向來被認為是考驗基督徒們對神是不是真的相信。如果門徒們真的相信有老師在,什麼危險都不會發生,那麼再大的危險也都會平安過去。這個故事還從另外一個方面說明,風和海,並不象我們眼睛所看到的只是一種自然現象,它們為什麼聽耶穌的話呢?看來,門徒們的信心與災難的平息有著超乎尋常的關係。

所以,今天,當一群修煉宇宙大法的修煉人,在面對世人所一致認為的自然災害中,他們的認識截然不同。這從一位修煉法輪功的政府職員,向上司請假時所發的電郵中可以看出:

“潘姆,你好,因為‘艾琳’颶風的原故,紐約城宣布將在周日關閉所有的交通,我原周日打算參加的在紐約召開的國際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因此不得不推遲到星期一舉行,很抱歉,我必須向你周一請假一天,希望得到你的批准。另外,我想和你分享一點我個人的感想,雖然災難在即,但一群內心純淨的修煉人集合在一起,他們純正善念的匯聚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福佑,或許人們一時還不能理解這麼深刻,但法輪功學員會用自己的方式竭盡全力的保護與他們有緣的生命,這應該是遵循真、善、忍原則的修煉人發自內心的願望。”

那麼,“他們純正善念的匯聚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福佑”嗎?他們又是怎樣“用自己的方式竭盡全力的保護與他們有緣的生命”的呢? 就在美東全民動員防範災情的緊張與憂慮氣氛中,紐約城中卻出現了一道獨特的風景。據大紀元報導,八月二十六日,數百名來自紐約、台灣和歐洲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炮台公園集會。他們中有工程師、教師、政府工作人員、律師、醫生、大學生、商人和家庭主婦。他們身穿色彩鮮艷的亮黃色上衣,伴隨著悠揚古樸的音樂,在炮台公園的草地上整齊地煉功,並排出壯觀的“正法”二字。

就二十六日的紐約來講,即使沒有外出逃生的人,也都是呆在家裡,大街上空無一人。他們為何能如此超然地置身於即將到來的颶風之外?說到底是他們內心的那份堅信。他們堅信什麼呢?那就是法輪功定下的心得交流會決不會因為颶風而被干擾。

颶風的變化真的就像人們後來知道的那樣:颶風“艾琳”在美東時間二十七日上午七時左右,從美國東海岸的北卡羅來納州登陸,原來的二級已減弱為一級,並還有弱化跡象。

更不可思議的是,“艾琳”幾乎在登錄紐約之前發生轉向,衛星雲圖也已經清晰的勾畫了一個新的走勢,“艾琳”轉個圈又回海上去了。

不管人們現在是否相信法輪功修煉者在這次颶風轉向中所起的作用,可是畢竟發生的事實已經清晰地擺在了世人面前。

令世人異常驚詫地一幕也隨後在紐約出現,就在颶風轉回海上,人們還在往家趕的時間裡,八月二十九日,國際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圓滿召開,參加的法輪功修煉者達五千多人。

這是世界上從未有過的,在如此巨大的自然災害面前,一個群眾性的修煉團體,卻在災害過去後的第二天,就能召開如此盛大的會議。

這一點還不足以引起世人的關注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