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轉彎的大火與會轉彎的颶風

雲帆

【正見新聞網2011年09月10日】

失火與颶風都可稱為自然現象。這類現象對人類與自然界的破壞力都比較大,有時根本就是無法抗拒的。然而,在這些看似強大的災害面前,有時卻會發生一些奇妙的變化。而且這種變化中往往還有一些共性,這就非常值得我們去思考了。

明慧網上經常刊登一些世人得福報的例子,我們採擷幾例。

有一位遼寧法輪功學員記述了他妹妹一家明白法輪功真相後得福報的事。說的是有一年的清明節,他妹夫在上墳燒紙時,不慎點燃了墳旁的雜草引起 了大火。他害怕火勢連帶了附近的林帶造成大禍,不顧一切地扑打起來。可是越打火越到處亂竄,在這十分火急的關頭,他高聲地念頌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好!”念著念著,只見大火神奇地轉了個九十度急彎,避開了前方的林帶,奔下面的一條壩溝去了,而且火勢在迅速地減弱。他就趁勢扑打,一場大禍就這樣避免 了。

今年八月十二日明慧網上還登了這麼一條消息。一位河北省平泉縣台頭山的老漢講,今年四月初的一天下午三點左右,村東頭的大棚起火了。當時是 東北風,火勢很猛,瞬間就順風勢燒了上來,一連燒了三十個大棚。鄉親們拿著水龍頭、水桶、大盆奮力救火也無濟於事。當時老漢就大聲地告訴救火人群:“快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求李大師相助!”可村民們誰都不信,更沒有一個喊的,還說他添亂。

大棚在大火中燒的劈啪作響,眼看大火就要進莊了,莊頭第一戶就是老漢的大棚。他急得跳著腳,揮著胳膊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李大師快幫我們滅火吧!”叫聲剛落,只見那火象長了眼睛似的,在離他家大棚不遠處,逆著風就卷回去了。因大火是從這一路燒過來的,再卷回去便沒啥可燒的了。這樣大火逐漸小了,不久就滅了。

人們驚訝地目睹了這一切,都紛紛圍過來,感嘆地說:“唉,法輪功真神了,這下我們可相信了。當初要是都聽你的就不會損失這麼慘了,五十多萬呀!”

象這類事件有些人可能不太相信,就像上述這個事例說的,村民們開始誰不認為老人在添亂?可是看到大火竟然在老人的呼喊聲中轉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彎又燒了回去,這眼前的奇景人們怎麼能不相信!

我們再舉一個影響比較大的事件。今年一月十七日晚二十二點三十分左右,湖北武漢市漢正街的一幢五層樓發生火災,大陸媒體報導有十四人在大火中喪身。可是在大火過後,人們發現五層樓頂樓的一間簡易房竟安然無恙。

這間簡易租住房,約二十多平米,木門木窗木屋樑以及石棉瓦加油毛氈的屋頂,應該說是最易燃燒的房屋了。可大火過後只有木門的一小部份有被大火烤糊的痕跡,連木門裡邊安裝的鐵彈子鎖被烤斷了,房子愣是沒事。

大家知道,那麼大的火災,樓頂應該說是溫度最高的地方。而且這間沒著火的簡易房的南邊,便是緊緊相連的房東居住的簡易房,大火中房中的電視 機、空調、床等一應什物全化為灰燼,鋼筋架子也都燒彎了;北邊是房東的鳥籠、木材等雜物,在大火中也是全化為烏有;左邊、右邊的也都燒了,唯獨中間的房子 完好無損。房東不禁對女主人說:“你們家一定有活菩薩保佑!”

有兩個電視台的攝影記者到五樓頂層拍攝火災後的廢墟情景,發現這個奇景後,驚奇地問女主人:你家的房子怎麼沒燒?女主人告訴記者:“非常感謝法輪功!我家親戚有煉法輪功的,他們叮囑我危難來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眼見為實,這麼大的火,我的房子完好無損,我從內心感謝法輪功。” 兩記者聽後,一聲沒吭地走了。

這件事情見到的市民沒有不稱奇的,很多人也都因此相信是神佛的護佑。可是那兩個記者敢如實報導嗎?即使他們也相信,寫了稿子,報紙也不敢登出來。

我們再來看兩例驚動全世界的颶風事件。

二零零五年九月,在美國,有個麗塔颶風經過佛州,風力遽然增強,挾著強烈的五級風力,以中心風力每小時二百六十五公裡的速度,撲向美國南方石化工業重地墨西哥灣岸。當時共有二百六十萬人選擇逃離,僅休士頓城就有一百三十萬人開車上路。

然而,與民眾驚慌截然相反的是,很多法輪功學員選擇留了下來。這些法輪功學員自發的聚集在一起,他們打坐立掌胸前,靜靜發出純淨的善良心念,在颶風到來前的兩天中持續不斷。他們是在用修煉人的真念,制止颶風對當地造成的破壞。

與大法弟子持續發正念相伴發生的事實是,有關颶風的報導越來越向良性方向轉化,颶風風向突轉向東,同時強度降為4級;隔天風向繼續向人煙少 的東邊移動,傍晚又再降為3級;到最後登陸蓋維斯頓島後,改刮北風吹向海灣,同時颶風強度又再降為二級。最後,直徑數百英裡的麗塔颶風奇蹟般地與休士頓擦 肩而過,並未直襲這一帶的石油化學工業區,嚴陣以待的煉油廠均未受到破壞。

當然這樣的事例不相信者大有人在,但是修煉人本著善念為社會減少損失的做法卻是事實。他們為什麼在眾人選擇逃離時安靜地留下?而且這樣的事例不只這一個,最近發生的“艾琳”颶風改向就更能說明問題了。

關於“艾琳”颶風將重創紐約的報導,在中國大陸也被廣泛報導。報導說,颶風“艾琳”稍早曾重創佛羅裡達州東南方的巴哈馬群島,造成房屋損 毀、樹木連根拔起,正撲向美國東岸。官方預計於八月二十七日早,“艾琳”將在北卡羅來納州沿海率先登陸,然後北上撲向美國本土,風速每小時高達一百五十三 公裡。

美國氣象部門警告,“艾琳”會帶來強風、暴雨和巨浪,導致洪災、斷電、停水、房屋倒塌等危害。有經濟學家預測,“艾琳”將可能造成高達一百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為此,美國總統歐巴馬緊急返回華府,二十六日在白宮坐鎮指揮應急準備工作,並發表談話,呼籲沿海地區居民嚴加防範。

截至二十六日美東部沿海已有十個州先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各地撤離的居民多達兩百萬人。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因自然災害進行如此大規模的疏散行動。

在紐約,市政府要求三十萬住在低洼地區的居民撤離到安全地帶。紐約地鐵系統會在周末全面關閉,這是紐約地鐵歷史上第一次因為應對自然災害而全面停駛。

然而,與民眾驚慌逃難不同的景象再次出現在法輪功修煉者身上。法輪功修煉者原定於八月二十八日,也就是周末,在紐約召開國際法輪大法心得交 流會。當人們都在從紐約撤出的時候,他們卻從世界各地趕來。就在紐約附近機場紛紛取消航班的前夕,已有數千法輪功學員從世界各地趕到了紐約城,而且還將有 千餘法輪功學員從周邊州市驅車結伴而來。

他們為何如此從容?難道他們真的不知道颶風的可怕?他們在颶風到來的過程中究竟要做什麼?關於這個問題,一位在DC聯邦政府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在向老闆請假的電子郵件中,對此作了間接的回答:

“潘姆,你好,因為‘艾琳’颶風的原故,紐約城宣布將在周日關閉所有的交通,我原周日打算參加的在紐約召開的國際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因此 不得不推遲到星期一舉行,很抱歉,我必須向你周一請假一天,希望得到你的批准。另外,我想和你分享一點我個人的感想,雖然災難在即,但一群內心純淨的修煉 人集合在一起,他們純正善念的匯聚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福佑,或許人們一時還不能理解這麼深刻,但法輪功學員會用自己的方式竭盡全力的保護與他們有緣的生命, 這應該是遵循真、善、忍原則的修煉人發自內心的願望。”

於是,與逃難民眾反差強烈的一幕出現在紐約曼哈頓炮台公園。據大紀元報導,八月二十六日,這些來自紐約、台灣和歐洲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炮台公園集體煉功,並身穿黃色服裝在綠地上排出壯觀的“正法”二字。

這些法輪功學員有工程師、教師、政府工作人員、律師、醫生、大學生、商人和家庭主婦等。他們年齡不等,膚色各異,伴隨著悠揚靜謐的音樂,在炮台公園的草地上整齊地煉功。煉完功之後,他們就靜靜地打坐,並立掌於胸前,發出他們純真的善念。

那麼颶風是不是如期而至呢?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消息,颶風“艾琳”在美東時間二十七日上午七時左右,從美國東海岸的北卡羅來納州登陸,原來的二級已減弱為一級颶風,並還有弱化的跡象。
後來,又一個戲劇性的事實出現:“艾琳”轉向了,衛星雲圖也已經清晰地勾畫了一個新的走勢,“艾琳”轉個圈又回海上去了。無論現在的世人能不能相信法輪功修煉者在颶風轉向過程中所起的作用,一個不容迴避的事實是,他們確實在用自己的方式做著制止颶風的事。另一 個不容迴避的事實是,颶風確實不可思議地轉向了。誰都明白,在強大的自然災害面前,現代科學的預報已經夠先進和發達的了,對這麼大的災害的預報往往都是相 當準確的。可是,連科學家都無法解釋的現象實實在在地展現在世人面前了。

請注意,那位在DC聯邦政府工作的法輪功學員給老闆所發的郵件中,已經明確提到,他們是在用自己的純正善念給我們這個世界帶來福佑。也請不要忘記,他只是用這種方式在請假時委婉地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其實,所有參與其中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那些遠在千裡萬裡之外的法輪功學員們,他們非常清楚他們是在為我們這個世界的未來做著努力,而無論世人現在是否理解。

對那些不太相信的中國大陸同胞,筆者還想說的是,就他們這群人的綜合素質來講,包括學業,閱歷以及社會地位和經濟收入來講,要比大陸的一般人高得多。他們作出這樣的選擇和努力,真的值得我們去思考思考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