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億人修煉到一億人三退

撣塵

【正見新聞網2011年09月17日】

法輪功從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團對法輪功迫害時,修煉人數已經達到一億。江xx就是因為看到法輪功發展迅猛,且人們修煉法輪功後普遍提升了道德、健康了身心,出於惡毒的妒嫉,才展開了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

法輪功何以能在短短七年的時間內吸引那麼多人修煉?就是因為他太純正了,是歷史上從來沒有傳出過的正法大道。那麼多的人修煉同一種功法,而且在袪病健身方面有奇效,這顯然不能用封建迷信來評價。一九九八年,在北京市、武漢市、大連地區及廣東省分別由當地醫學界組織進行了五次醫學調查,調查人數近三萬五千人。這是迄今為止最為系統全面的醫學調查。調查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8%以上,被調查者的心理狀況和精神狀況也得到極大改善。

同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xx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當然,能改變人身心向健康方面發展的功法就是好功法。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的標準去修煉,去做事,自然對整個社會的穩定與和諧就能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事實也確實如此,這樣一個數目龐大的人數,本著修煉人的心性去在社會中工作、生活,這對整個社會的影響只能是積極的、正面的。有許多人就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做出了許多感人的事跡。

《大連日報》一九九七年三月十七日載文《無名老者默默奉獻》,報導了一位名叫盛禮劍的古稀老人,利用一年時間,默默為村民修了4條路,全長約1100延長米。當人們問他是哪個單位的、給多少錢時,老人說:“我是學法輪功的,為大伙兒做點好事不要錢。”
《北京日報》一九九八年三月三十日登載了一篇“熱愛大西北的北京人”的回音。說的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通過李洪志老師對他的幫助教育,使他對人生的意義,人的追求及怎樣對待得與失、道德觀、心性修養等方面有了新的理解,於是決定向科技界捐款18萬元而不留名的事。

當然,法輪功對社會的影響可不只是精神道德方面的,由此帶來的經濟上的影響也是巨大的。單就法輪功學員因身體健康節省下來的醫療費來說,那就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一九九九年二月,美國一家權威性雜誌《世界新聞週刊》發表文章談到了法輪功在健身方面的好處:“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說:‘法輪功和其他氣功可以使每人每年節省醫藥費1000元。如果煉功人是一億,就可以節省一千億元。朱鎔基對此非常高興。國家可以更好地使用這筆錢。’”

可是這樣的一個好功法,就是因為他的真、善、忍特性與中共假、惡、鬥的本性不一致,特別是不符合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胃口,就遭到了江氏流氓集團的殘酷迫害。迫害的藉口很荒唐,說是法輪功和共產黨爭奪群眾,不鎮壓就要亡黨亡國,並且宣布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依然本著善念上訪,講法輪功真相,可是這絲毫不能改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迫害持續了五年,中共固有的邪惡本性使它不可能見容於法輪功。從另一個角度講,法輪功在自己承受巨大苦難的過程中也在給中共停止迫害的機會。然而本性邪惡的中共不可能終止其對真善忍的仇恨。法輪功學員充分認識到,要想制止迫害,只有解體中共,將這個為禍人間近百年的中共惡黨解體。

法輪功修煉者創作的《九評共產黨》,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在海外《大紀元時報》連載。《九評》全面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九評》引發的“三退”(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也於二零零四年年底開始,截至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三退人數已經達到一億。

大家知道,中共是一個流氓黨,象黑社會的黑幫一樣,從來都是只准加入,不准退出。中共從小學就開始讓孩子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加入它的組織。當人們在宣誓把生命獻給它時,也就成為了它的一分子。可以這麼說,如果中共沒有那麼多的人加入它的組織,從形式上認同它,它也就失去了政權的基礎。哪怕以後有些中國人認清了它的本來面目,對它異常厭惡和痛斥時,但是因為邪黨的這樣一個只許加入不許退出的形式,所以還在相當的程度上維護著它的統治。

然而,法輪功學員所發起的這種三退形式,就是要人們不但從心底唾棄它,而且也從形式上擺脫它。中共不讓人在它的組織內退出,可是法輪功學員在海外最有影響力的華文媒體大紀元上卻開闢了退出中共的專欄,為廣大的中國人民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開闢了渠道。這是解體中共的最好方法,也是拯救祖國與民族的捷徑。

一億這個基數相當地龐大。它是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勸退的。當然,這個三退不只是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需要,也是中國人擺脫苦難的需要。六十年來,中華大地上的一切罪惡,歸根結底都是這個中共製造的。在它的淫威下,老百姓敢怒不敢言。而這個三退多好啊,只是表個態,有時坐在家裡,接了個法輪功的真相電話,人家就在海外的三退網站上幫自己退出了。

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中共當然恐慌。它本身是借了蘇俄撐腰,趁著日本侵略中國之時坐大,靠著瓜分富裕農民土地的手段誘騙中國民眾,用耍流氓的手段搶得政權的。這個惡黨在六十多年對中國人奴役的過程中,其邪惡貪腐的本性也越來越暴露無遺。可是它卻一再宣稱是中國人民選擇了它,是歷史選擇了它。而如今,越來越多中國人選擇退出它時,那才是中國人真正自主的選擇。三退這種形式就是一把直刺中共邪黨心臟的利刃。

法輪功當年傳出時,走的就是一條“人傳人,心傳心”的發展道路,發展的迅猛在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七年時間修煉人數就達到了一億。當然法輪功傳播的如此快與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分不開。今天這一億人三退,所用的時間也接近七年,這期間雖然有法輪功學員的付出,但卻更多地表現出中國人對中共的唾棄。

十二年前的一億修煉人,在修煉自己的同時,也在引領著中國社會道德的回升,已經為這個社會做出了實質性的貢獻,也為中共政權的穩定起到了間接性的作用。可是中共竟然傾全國之力對之迫害了十二年。十二年過去了,為結束這場迫害,為了中華民族的復興,又有一億人站出來,勇敢地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他們用行動告訴世界:中國不需要中共,中共是附著在中國及中國人民軀體上的邪靈;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是拯救國家、民族及個人的唯一途徑。

當年,法輪功修煉人數達到一億人時,中共感到了恐慌。面對一億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現實,江xx的迫害理由竟然是“亡黨亡國”和法輪功與中共爭奪群眾。那麼,當今天退出中共的人數達到一億時,中共能不感到恐慌嗎?當時的一億人是只為做好人才修煉的,你中共就恐慌了;可這一億人就是為了解體你才退出的,中共的恐慌只能更甚。

其實,這只是一個恐慌的問題嗎?那是對中共真正的實實在在的解體。中共的下場是什麼?答案已經明了,中共的滅亡已經指日可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