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火山的奇異景觀

【正見新聞網2011年09月25日】

德國業餘攝影師馬丁·雷澤近年來奔波於全球各地,致力於捕捉地球上各種超脫塵世的奇異地形和自然景觀。以下10幅精彩圖片就是雷澤近年來的部分攝影成果。


在坦尚尼亞的東非大裂谷中,倫蓋伊火山錐於夜間噴射出熾熱、火紅的岩漿。

這是位於非洲阿爾及利亞境內撒哈拉沙漠中的一個天然形成的巨型拱門。

日出時分,印度尼西亞東爪哇島塞梅魯火山口噴射出大量的火山灰。

雷澤於在日本南部的櫻島火山附近拍攝到火山口閃電電弧的照片。據認為,帶電的火山灰粒子可以導致閃電分叉。

黎明時分,夏威夷基拉韋厄火山的熔岩正注入大海。

夜晚,印度尼西亞哈馬黑拉島上的杜科諾火山主火山口周圍堆滿了火山灰,形成了奇異的外星景觀。

萬那杜坦納島上的雅蘇爾火山正處於爆發的第一階段,噴射出大量的火山灰。

義大利斯特隆布利火山正經歷一次典型而強烈的斯特隆布利式火山噴發。

夜間,衣索比亞東非大裂谷達納基爾窪地內,埃爾塔-阿勒火山主火山口內的活躍熔岩湖。

瓜地馬拉聖地亞古多火山於清晨強烈爆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