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風暴震撼奇觀

【正見新聞網2011年09月29日】

超級風暴震撼奇觀龍捲風似連接天地的繩索

超級細胞雷暴是一種極為強烈的自然現象,它是在風切變極大時發生的,並由各種不同程度的雷暴組成。這種雷暴最具威脅性和危險性,其破壞力最大,產生龍捲風的可能性也很大。數十年來,攝影師在美國各地拍攝了無數超級細胞雷暴的現場震撼景象,這些精彩的照片展現了大自然的無窮力量和另類的美感。


神的手臂。本圖拍攝於2009年,拍攝地點為美國堪薩斯州格拉西亞地區。

熊爪。本圖拍攝於2010年,拍攝地點為美國懷俄明州默克羅夫特地區。

弧狀雲。本圖拍攝於2010年,拍攝地點為美國科羅拉多州伊茲地區。

暗星。本圖拍攝於2011年,拍攝地點為美國德克薩斯州蓋恩斯維爾地區。

季風。本圖拍攝於2010年,拍攝地點為美國新墨西哥州勞德博格地區。

母艦。本圖拍攝於2009年,拍攝地點為美國新墨西哥州奧巴爾地區。

中氣旋。本圖拍攝於2009年,拍攝地點為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瓦倫丁地區。

擎天柱。本圖拍攝於2011年,拍攝地點為美國蒙大拿州利維斯頓附近。

天幕。本圖拍攝於2010年,拍攝地點為美國南達科他州波因塞特地區。

玉米地的漏鬥。本圖拍攝於2010年,拍攝地點為美國明尼蘇達州諾斯菲爾德地區。

閃電。本圖拍攝於2011年,拍攝地點為美國南達科他州莫布裡奇地區。

蒸汽雲。本圖拍攝於2009年,拍攝地點為美國新墨西哥州克雷頓附近。

蘑菇雲。本圖拍攝於2010年,拍攝地點為美國明尼蘇達州朗代爾地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