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於心死 」誰來拯救中華

飛明

【正見新聞網2011年10月22日】

曾經讀過這麼個故事,有個人不幸墜入大海中性命危在旦夕,這時一隻海豚悄然而至將其托起並護送上岸。動物救人的義舉感動許多人,而在“中共國”的許多人如今只怕連這個海豚也不如了。

10月13日,在佛山街頭,一名叫悅悅的兩歲女童被兩輛車先後3次碾軋,七分鐘內有十幾個人從悅悅旁邊經過,竟然對孩子的慘狀視而不見,沒有一個人出手相救,所幸後來被一個拾破爛的阿姨抱起。但由於時間的耽誤,悅悅送到醫院搶救時已經腦死亡,成了植物人。從視頻畫面上可以看到,悅悅在事發前已單獨在車來車往的窄巷中行走多時,兩邊店鋪林立,行人和往來車輛也不少,這麼多人中卻沒有一個人出來制止、搶救,也無人打電話報警,就這樣漠視一個幼小的生命自生自滅,這真是我們民族的悲哀啊!

見死不救在當今中國已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人們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和“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當作座右銘。這是人性的崩塌!這是在中共邪黨統治下中國的真實寫照。自中共竊國以來中華民族浩劫不斷,造成至少八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它不但霸占了全國所有社會財富、生產資料,控制了所有的媒體和信息資源,構築了一言堂社會。用邪黨文化替代中華神傳文化,以暴力方式強制給中國人洗腦,反過來還要人民對他歌功頌德,感謝它,這是明擺著的強盜邏輯。幾十年的摧殘,我們中華的傳統文明早已經是“禮崩樂壞”。今天的中國人已不再是那麼善良,許多人變得更加冷血和殘忍,連最起碼做人的底線都沒有了,道德淪喪已經遠不如那些“蠻夷之地”的外國人。

自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真、善、忍“這種普世價值受到打壓,中國人道德更是在一日千裡的下滑,邪黨打擊善的,惡的必然泛濫。當毒奶粉、地溝油、動車事故發生的時候,當拖欠工人工資的廠主僱人將討要欠薪的工人暴打,甚至將其挑斷手筋腳筋;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當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許多人還是聽信邪黨謊言,表現的麻木不仁甚至還落井下石。這個社會到底怎麼啦?這個民族到底怎麼啦?怎麼如此是非不辯、善惡不分?

當今中國天災人禍連年不斷,問題層出不窮。邪黨官匪一家無人不貪,只顧自己撈錢享受不管人民死活,階級對立社會矛盾更是空前激化,百姓怨聲載道。何止是一個悅悅的悲慘, “哀莫大於心死”,誰來拯救中華?誰來救救這些被邪黨附體的中國人?

法輪功是古老的性命雙修功法,叫人向善做好人,能使社會道德回升,迅速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是中國人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

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暴政人神共憤,2002年貴州平塘縣天降奇石,上書“中國共產黨亡”,宣告上蒼對邪黨的最後判決。2005年海外最大的中文網站大紀元推出系列文章《九評》,徹底的撕下它的畫皮,讓人們真正認清中共假、 惡、暴的本質。隨著《九評》的廣泛傳播,如今已有一億多人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的黨團隊組織,擺脫它的附體,其勇氣可嘉可贊!現在每天網上都有五六萬人聲明三退,像滾雪球一樣人數越來越多,邪黨解體在即!可貴的中國人,只有善待法輪功學員,明白大法真相,才有美好的未來!只有洪揚真善忍這個普世價值中國才有希望,我們這個民族才有希望!華夏未來之光明、富強才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