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主流社會的優秀夫婦遭摧殘

清溪

【正見新聞網2011年10月23日】

法輪功修煉者遍布中國社會的各個階層,許多還都是夫婦共同修煉的。我們僅以明慧網十月七日到十四日的報導中,所涉及到的這方面的報導綜合分析一下,看看中共對他們的迫害多麼慘烈。

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明慧網報導的《長春惡警的“政治機密”和“提外審”》中講,二零一一年九月九日七點半鐘,長春市公安國保指使桂林路派出所警察,將剛出家門的王悅健強行綁架;下午一點半又將準備上課的宋朝霞綁架。王悅健夫婦都是博士。王悅建原是吉林大學數學系教師。因為堅定修煉法輪功而 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被單位強行開除。其妻宋朝霞博士是吉林大學基礎醫學院遺傳學分部副教授。報導中說,王悅健受到警察殘酷迫害,但是具體迫害細節不詳。

十月十日報導的《原河北淶水縣信訪局副局長再遭綁架》中說,原任河北省淶水縣信訪局副局長的劉金英,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被淶水縣法院非法 判刑五年。河北省女子監獄惡警葛曙光之流指使包夾輪番打她。詐騙犯左毛毛用膠布把劉金英的眼皮翻上去粘上;踩掉劉金英的三個腳趾甲,還經常抓著劉金英的頭髮往牆上摔;用拳頭專打劉金英心臟部位;把劉金英的兩個乳頭都擰出了血,剛長好又擰出了血;穿著鞋踢劉金英的兩腿,致使腫的不能穿秋褲;還經常用鞋把劉金 英的眼睛打的冒血,嘴流血,滿臉青紫;罰站板凳,開飛機等等。劉金英飽受酷刑和藥物摧殘,曾一度被迫害得精神失常。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劉金英再次被警察帶走,現下落不明。丈夫張東升,原任淶水縣地稅局辦公室主任,也因不放棄信仰,被非法判刑十五年,現仍被關押在石家莊監獄。

十月十一日《山東戴宗秋被迫害離世 妻子遭驚嚇致病》一文中說到,戴宗秋的姐姐戴宗臻、姐夫王昇華,都在濰坊市統戰部工作。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戴宗臻與女兒同被綁架、非法勞教;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日,王昇華也被綁架、非法勞教。

十月十二日,明慧網《中科院研究員於德洋、叢秋茲夫婦遭受的迫害》一文介紹的是兩個專家受到的迫害。今年七十四歲的於德洋先生,曾任中國科 學院蘭州分院化學物理研究所研究員,早年從事核彈、飛彈研究,他所主持的研究項目先後獲得省部級四種獎項。一九八四年後又從事衛星、載人航天及火箭研究工作。老倆口數次被抄家,還曾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內。即使到北京居住在兒女家,也同樣受到當地警察的綁架和抄家。當地警察還曾試圖勞教叢秋茲教授,因身體檢 查不合格,被勞教所拒收。在家裡只剩叢教授一人時,警察還安排保安吃住在他們家監視她,而監視的費用則從她的工資中扣除。

十月十四日《重慶市張全良、劉之蘭夫妻再次被綁架》,報導的是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一日,重慶市高新區法輪功學員張全良、劉之蘭夫婦被重慶市大 渡口區新三樹街道辦事處惡人綁架的情況。張全良是中煤集團重慶煤炭設計院電腦工程師,曾獲重慶市科技成果三等獎。劉之蘭畢業於江漢石油學院,為國家公務員。

這篇報導中還提到,劉之蘭的母親顧志儀,系重慶市稅務學校高級講師,曾被評為四川省優秀教師,也是原重慶市法輪大法義務輔導總站站長。劉之 蘭的父親劉建華是北京大學畢業生。一家人因為堅定修煉法輪功,母親顧志儀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劉之蘭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勞教一年多;張全良二零零零年 曾被非法勞教三年,遭多種酷刑迫害、九死一生,致右耳失聰;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再次被非法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五年。

十月七日《南京知識份子遭中共迫害部分案例》中講到,二零一一年五月中旬以來,南京地區發生多起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和迫害,其中,涉及多名 知識份子,包括張愛東、水莉、馬振宇、張雪峰、劉開梅、陳海燕、周麗琴、李群、張玉華等人。目前,九人中,前七人已全部被綁架,李群和張玉華被迫離家出 走。除張雪峰、劉開梅還保持夫妻關係外,其餘七人中的四人:馬振宇、陳海燕、周麗琴、張玉華被迫害直接導致婚姻解體、家庭破裂,比例占百分之五十七點一; 另三人:張愛東、水莉、李群的家庭和孩子均遭受創傷。文中的的張雪峰曾是南京建築工程學院土木系辦公室的領導,劉開梅則是南京市鼓樓區教育局從事基建審核的工程師。

此文的報導怵目驚心,讓人心痛。他們的家庭要麼破裂,要麼遭到創傷,而唯一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修煉法輪功。當然這些人也都是主流社會的民眾,他們有的是工程師,有的是教授,有的是一級警督,有的是總經理,有的還是學術帶頭人。

其實,我們所列舉的並不是這幾天內所報導的這方面迫害情況的全部。只是因為他們在社會上的名望,我們才舉出一些。而其他的在不同社會階層 中,在工作、生活及道德方面起著主導作用的人,也同樣是我們主流社會的優秀公民。單就十月十四日這一天的報導來說,還有以下的這些主流社會的優秀夫婦遭到迫害,他們是:
黑龍江海林市的金總善、閆鳳梅夫婦;內蒙古赤峰市的於樹林、任素香夫婦;北京市昌平區的李旻、劉慶夫婦;湖北武漢的張甦、程靜夫婦。

我們這裡只是概括性地介紹他們受到迫害的情況,而且是截取最近幾天的情況。須知這樣的迫害持續了十二年之久,而且還在持續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是罄竹難書,令人不忍卒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