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速度

撣塵

【正見新聞網2011年11月28日】

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一刻也沒有停止,這從今年發生在黑龍江的兩起事故中可以鮮明的看出來。

在黑龍江佳木斯監獄,二月二十五日,秦月明被抬到醫院一樓衛生間,由四個人分別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頭部,強制他靠在椅子背上, 並野蠻的用止血鉗子夾住他的舌頭,拉出來,強制插管灌食。灌食時,秦月明發出悽慘的叫聲。灌食回去後,秦月明仍然不停地發出痛苦的喊叫。包夾犯人找來獄醫 趙偉,趙偉說:“怎麼插到肺裡了?”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被迫害死了。

三月一日下午三點多,於雲剛被迫害的昏迷不醒,緊急送往佳木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CT報告腦畸形伴出血。醫生進行開顱手術,從頭部取出一塊 頭骨,並一再下病危通知,告訴家人準備後事。術後於雲剛被推進重症監護室,門口一直有警察和便衣監守,不許外人介入。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兩位家人才得以 見於雲剛一面,只見於雲剛頭上纏著厚厚的紗布,兩眼發直,已經不認識人了。三月五日,於雲剛不治身亡。事後得知,於雲剛的顱內出血,是被惡徒用礦泉水瓶子 擊打造成的。

法輪功學員劉傳江遭到的迫害是:惡人們拿著四根電棍電擊他,直至電到沒電為止。毆打、酷刑造成他一隻手臂折斷。當他從集訓隊被轉至三監區三 分監區後,警察曾讓四個犯人看著他,在他解手時,犯人們看到他的臀部都是傷,劉傳江自己說是被電棍和警棍打的。劉傳江在三月七日晚十點左右被送去佳木斯監 獄醫院,他因感到窒息,還向醫生呼籲快給自己輸氧。當時監獄醫院的氧氣已用完。醫生說:“人都不行了,搶救不了了,輸氧氣也沒用了。”據看到這一幕的人 說:“不一會兒,人就死了。滿身是傷,真是太慘了!”

上述三人的死亡時間相差僅僅十天,都是發生在佳木斯監獄。虐殺的直接起因就是佳木斯監獄主管迫害法輪功的監獄長,在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動員大會上,提出必須達到85%的轉化率。這個“轉化”是指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不擇手段提高轉化率自然就成了虐殺的指令。

這是能報導出來的虐殺,通過情節可以看到虐殺的兇殘。可是還有一些只知死亡卻尚不知具體迫害的案例,例如:今年十月二十三日,黑龍江省哈爾 濱市通河縣有八名法輪功學員被通河縣的片警強行綁架,後被轉至通河看守所繼續關押。十一月一日傳出消息,其中一對夫妻劉慶國、宋金風被打死。具體迫害致死 的時間不知道,單單從時間跨度上看,也不過就是九天就將夫妻二人虐殺了。

我們選擇這兩個案例,是因為比較特殊,同一個地點,接二連三的打死人,這種虐殺太過血腥了。按一般的常理,再怎麼殘酷的迫害,已經死了一 個,迫害者也當有所驚醒才是,可是我們看到迫害的兇殘絲毫不受法輪功學員被虐身亡的狀況。監獄長的一句提高轉化率,十天之內造成三人死亡;通河看守所,也竟然能在九天中將一對夫妻迫害致死。

那麼,那些不在同一地點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虐殺的情況不是更多嗎?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十二年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報導出來的,中共對法輪功迫害致死的人數,已經接近三千五百人,也就是說,中共最少三天之內要害死兩個法輪功學員。

當然這只是根據報導出來的數字我們得出的結論,那些沒有報導出來的又該有多少呢?

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七日,一位曾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器官的主刀醫生的太太,在海外透露,設在瀋陽蘇家屯區雪松路四十九號的遼寧省血栓中西醫結合醫院有一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此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駭人事件,被強行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的活 體被秘密扔進用鍋爐房改裝的焚屍爐,骨灰和鍋爐中的焦炭混為一體作為爐灰被倒掉。二零零一年醫院領導叫她丈夫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絕密行動,負責摘取眼角膜。兩年中僅他一人就做過近二千例。

事件曝光後,大陸一位老軍醫投書海外媒體證實,據他了解,僅蘇家屯這樣的秘密集中營,全國至少有三十六處。那麼一家醫院兩年內就有兩千例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後遇害,那其它的三十五處呢?法輪功學員遭到虐殺的速度及數量令人難以想像。

其它的姑且不說,單就黑龍江這一個地方,一年內就發生了兩起嚴重虐殺法輪功學員的慘案。十天之內,一座監獄,三條人命;九天之中,一對夫妻,撒手人寰。中共的罪惡慘絕人寰,虐殺的速度何以如此之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