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承諾卡」是對中國人精神的肆意踐踏

撣塵

【正見新聞網2011年11月24日】

最近一段時間,許多地方的政府工作人員跑到轄區住戶的家中,威逼住戶簽署什麼“家庭拒絕邪教承諾卡”。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民眾有義務簽署嗎?我們來談一談。

誰該對誰承諾?

承諾這個詞的意思就是一方答應一方做某事,這就牽扯到誰向誰承諾的問題。朋友之間的承諾會被看成是一種誠信的表現。而發生在政府與民眾之間的承諾,往往都是政府對民眾的承諾。比如候選人在選舉之前都要對民眾做出一番承諾;一屆政府上任之前也要對本屆政府的目標和對民眾的服務做一番承諾;就是在中國這樣的極權社會裡,一屆政府上台之後也要先對民眾利用種種形式做出承諾,目的當然是想讓人民相信它。當然對中國政府或者是中國地方政府來講,它們做出的承諾往往都是假的,那不過是面上的事,走走過場而已。

中共在歷史上對中國人民的承諾很多,也相當地冠冕堂皇,比如它說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它是人民的公僕,可實質上它是把人民當成了它的奴僕。 《九評共產黨》對此有一句很中肯的總結:“中國共產黨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分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看看今天不正是這樣嗎?工人下崗了;農民的土地日漸減少,說不定什麼時候還被賣了;知識分子的思想只能在中共劃定的圈圈裡打轉。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承諾只是掛羊頭,它連狗肉都不賣。

在當今社會,就政府與民眾之間的承諾來講,都是政府向民眾承諾,沒有民眾回過頭來向政府承諾的。民眾承諾什麼,誰當政,他當誰的民;你政府不兌現自己的承諾,你幹嗎花納稅人的錢?今天一些中共政府官員連這起碼的關係都搞不懂,卻讓老百姓給它簽什麼承諾卡,這本身就搞顛倒了。

中共承諾卡的實質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搞這個“家庭拒絕邪教承諾卡”呢?其實這件事就是針對法輪功來的,因為最初搞這樣脅迫簽名的就是針對法輪功。中共發現這樣做能造成一種邪惡的勢態,於是就把它當成經驗加以推廣。很多承諾卡上明確把法輪功列為邪教,更有一些政府工作人員直言不諱地問住戶家中有沒有人修煉法輪功。如果不簽就會被當局定為重點監控對像。

既然中共針對法輪功而來,為什麼不直接寫明針對法輪功?法輪功已經洪傳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民眾的普遍歡迎。中共這樣做主要是為了躲避國際社會及民間對它的批評,它這樣一“打包”處理,把它自己認定的所謂邪教往起一撮攏,就把它自己的歹毒用心包藏起來了。從另一個方面看,法輪功 學員對中共本質的揭露,使中共異常地驚恐,因此才用這樣一個陰損的招數來阻擋法輪功真相在民眾間的傳播。

中國民眾完全有理由拒簽

即然老百姓沒有義務為中共簽署什麼承諾,那麼自然可以拒簽了。對於中共來講,它本身就是一個邪教,那麼當它把純正修煉的法輪功當成邪教誣陷的時候,老百姓為什麼要配合它呢?

從政府執政的層面上來說,利用行政權力威逼民眾簽署,沒有任何的執政依據,對此任何一個政府都拿不出相應的正式文件。公安部二零零五年頒布 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5]39號)中,明確認定的十四種邪教中根本就沒有法輪功。從法律上來看,就更是非法的,連法律上都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條文說法輪功是邪教,怎麼還拿著這樣的承諾卡讓民眾簽署?這不是在逼迫民眾脅從它犯罪嗎?

作為普通的老百姓來講,你想想看,你不簽,它能拿你怎麼樣?它敢嗎?這既扣不了你的工資,還收不了你的地,更不可能將你投進監獄。作為一家人,有言論的自由,當然也有兼聽則明的自由,我總不能光聽你中共的一面之詞吧,誰是邪教?能由你中共說了算?

現在中國各地都有人因為相信了法輪功真相而得福報的事例,那麼中共這樣做是讓老百姓得什麼呢?說的倒好聽,讓人家都拒絕邪教,好像是為大家好,可實質上呢?不就是因為自己壞事做絕了,又害怕法輪功揭露出真相,才使出如此陰毒的邪招。智慧的中國人,只要你看透了中共的本質及其玩弄的伎倆,堅定地拒簽中共的這個意在誣陷法輪功的承諾卡,你肯定會得到神佛的護佑的。

作為一個有正義感的人來講,拒簽邪惡的東西,維護正義,也是中國人應該發揚的傳統美德。希望人們都拒簽中共的承諾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