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已經得到了一切!毋庸置疑

【正見新聞網2012年01月04日】

2012年1月3日晚,當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一場演出的大幕在著名的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緩緩落下,劇場內掌聲如潮,歡呼聲四起,觀眾遲遲不願離開座席,來自舊金山華人也盛讚神韻晚會。

報業董事長:大開眼界 為中華文化驕傲

一位報業董事長說,神韻讓他大開眼界,“作為華僑,我為法輪大法驕傲,為中華文化驕傲。”

與董事長一同前來的舊金山華人僑領、舊金山同鄉會一位負責人說:“今晚是高級藝術的享受、生命的享受。歌舞、燈光、音樂、服裝都很完美。整台演出安排的相當緊湊。特別喜歡開場第一個大戲,那是正邪大戰。”

廣告公司顧問:這是新年的好開端

舊金山灣區廣告公司銷售顧問巴索蒂(Rocci Barsotti)幾年前曾去過中國。今天觀賞了神韻晚會,讓他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美。他說:“神韻晚會就像我想像的那樣美。我非常欣賞,我的太太也是如沐春風。”

巴索蒂表示,神韻晚會新穎獨特,飄逸純美,編舞獨具匠心。那些演員從天幕中飛降到舞台上,又從舞台飄回到天幕中去。這種場面非常吸引人。

“音樂和歌曲,都很迷人。我每分鐘都陶醉在節目中。晚會的精神內涵讓你感到昇華,你滿眼看到的都是美好的景象。這是新年的好開端。”

巴索蒂說:“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這不同的經歷。你要真的來看,才能體會到神韻的美。”

看神韻:已經得到了一切!毋庸置疑

丹‧康拉德先生平生首次欣賞“中國古典舞”。他是一位商業諮詢師,教授他的經營理念給專業人士。神韻舞蹈演員的協調技能,令他印象特別深刻,他說:“演員們的配合是驚人的。”

康拉德先生髮現神韻晚會在很多方面都深深地吸引他,他稱讚說:“(神韻)的服裝是神話般的,極為美妙的。”他從來沒見過像神韻晚會這樣的天幕,這真是“相當、相當驚人。十分的震撼人心。”

康拉德先生說:“神韻晚會展現了古中國的文化。今天的人們,漸漸遺忘了他們過去那些鼓舞人心的傳說。 能看到這場晚會,我的情緒十分激動。”他還表示:“人們怎能遺忘善良與邪惡的戰鬥呢?”

在最後康拉德先生表示:“我要把(神韻)推薦給那些還沒有看到中國傳統舞蹈的人們。這是一種宏大的體驗,晚會舞蹈令人興奮和感到趣味盎然;豐富多彩的天幕和美妙的音樂。還有什麼是你想要的呢?我的意思是:(看神韻)已經得到了一切!毋庸置疑。”

展現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

Joan Lyn女士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的項目主管,她稱讚神韻晚會:“非常美麗,非常吸引人,一個美麗的晚會!晚會展現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中國的歷史,我以前所知甚少。晚會是對中華文化和歷史的美麗展現。”

“我也喜歡晚會精神層面的內涵,神韻晚會裡面有很多這方面的展現。神韻的歌曲非常美麗,有深刻的內涵,歌詞表示創世主下世拯救世人,我非常認同。”

“我喜歡神韻的音樂,特別是下半場的二胡獨奏:她的聲音非常優美,像西方的小提琴一樣,但她只有兩根弦。”

先生Mike表示:“晚會非常有娛樂性,繽紛的色彩,美麗的服裝,背景和各個場景,非常有娛樂性,非常精彩!”

Mike以前打鼓、打擊樂器,對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情有獨鍾:“我非常欣賞,我喜歡所有那些樂器,所有的音樂,所有的鼓,我喜歡神韻樂團和那些中國樂器。”

旅館業副總裁﹕神韻令人愉快

舊金山著名旅館Fairmont的副總裁克萊恩與妻子芭芭拉觀賞了1月3日的神韻晚會。克萊恩說,晚會的每個節目都迥然不同,每個舞蹈都在講述不同的故事。我認為這是晚會非常獨特的地方。這讓演出令人愉快,充滿趣味,讓人開心。

“我認為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很悅耳,與舞蹈配合相得益彰。神韻的舞蹈新穎獨特,飄逸純美。演員們協調一致,整齊化一。”

克萊恩表示,觀看演出,讓他更了解中華文化和歷史。“這些都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出來。晚會的歌曲讓人感動,特別是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讓你明白晚會傳遞的信息。
整個晚會的編舞完美無缺。”

克萊恩的太太芭芭拉表示,演員們真的是在用心跳舞,這些演員非常有才華。“美妙絕倫的舞蹈、歌曲、音樂,讓我們非常陶醉。演員們訓練有素,協調一致,我們沉醉於整台演出。”

芭芭拉驚嘆於演員們的舞蹈技巧。“晚會的顏色如此亮麗,演員們的腳步如行雲流水,非常迷人。”

前高管:中國古典舞妙不可言

前電子行業的高級主管傑弗裡‧托馬斯先生表示,很喜歡神韻晚會的演出。 他表示幾年來一直想看神韻晚會,今天終於看到了他很高興。他女兒知道父親喜歡中國文化,提前買神韻晚會的票送他作為禮物。托馬斯先生深深地被演出吸引,歌唱家的高歌,美麗的中國風景,尤其是典雅,生動又具有活力的中國古典舞。

托馬斯先生說:“中國古典舞妙不可言!”男性的陽剛,女性的婉約表現得淋漓盡致。神韻晚會的樂團有中西方的樂器,結合起來很神奇,與舞蹈搭配得相得益彰。

托馬斯先生還說:“神韻晚會傳遞了一個信息:神要救世人。”

公司老闆: 沒看過這麼美麗的演出

Ron Andrews先生擁有一家醫療器材公司、兼任公司主席。1月3日晚上,他和太太在舊金山歌劇院觀看了神韻晚會,這是舊金山2012年的首場神韻晚會。

中場休息時,Andrews先生已經讚嘆連連:“我愛神韻,演出非常壯觀,繽紛的色彩,動人的音樂,迷人的舞蹈,我喜歡神韻所有的節目,非常喜歡!”

Andrews去過中國,他說:“我在中國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神韻晚會,那些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晚會!我看過芭蕾,但沒看過這麼美麗的演出!”

Andrews也喜歡現場的神韻音樂樂團伴奏:“非常優美!”他期待明年的神韻演出,“我一定會來!”

他的太太Karolinaa身著中國傳統服裝,表示自己是金色頭髮的中國人。她喜愛音樂、歌唱:“我從來沒見過這種背景天幕,像電影一樣,當那些演員從天幕上飛下來出現在舞台上,太棒了,我喜歡這種方式!晚會如此輝煌燦爛,驚人的美!這對我是全新的體驗,非常高興今晚我們在這裡!”

Karolinaa說:“我會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豪華地產公司副總裁﹕非常精彩

舊金山豪華地產公司副總裁馬瑞表示,他們是第一次來觀賞神韻。他說﹕神韻晚會非常優美,非常精彩,令人賞心悅目。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讓我印象深刻。這些舞蹈演員們極具天賦,新穎獨特,飄逸純美。

和馬瑞一起來觀賞晚會的信用公司經理布蘭德說,神韻是一台傑出的演出,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美,是值得人們來觀賞的演出。“音樂也很好聽,與舞蹈配合相得益彰。毫無疑問,這是一台極高水準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