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前 歐巴馬第4次親接涉薄熙來罪宗信函

【正見新聞網2012年11月06日】

美國大選投票各州將在今晚6點以後相繼開始計票,預計最終結果將於明日凌晨揭曉。在最後一戰決雌雄之前,11月3日深夜10點左右,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前往維吉尼亞的Bristol進行競選造勢活動,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場陪同。前往華盛頓DC的3位法輪功學員馬春梅、Angela、於真潔,在當晚兩次將中共活摘指控信函遞給歐巴馬,信中呼籲在歷史的關鍵時刻,要求歐巴馬公開提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幫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這是歐巴馬在大選期間第4次接到活摘指控信函。

歐巴馬現場兩次接活摘指控信

歐巴馬當晚的競選活動吸引了大約有兩萬5千位支持者。現場氣氛非常熱烈。3位法輪功學員拿到了進入活動現場的紅票,站在第一排。

據馬春梅介紹,歐巴馬與其握手和擁抱,並親自接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信函,之後放進衣服口袋中,“我對歐巴馬總統說,願上天保佑你和美國,請幫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他又一次和我握手, 我把信疊得很小,他接了過去,放進了自己的衣服口袋中。”

Angela 表示,歐巴馬演講結束後,從演講台上下來,我們站在演講台的左手邊。“我對他說:請支持法輪功,幫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我們彼此握手和擁抱。

於真潔介紹,她向歐巴馬遞交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資料,我告訴他: Falun Dafa is good!並給了他一朵小蓮花,歐巴馬跟我握手、擁抱。

遞交的信函說,美、中關係,不僅僅是美國和中國政府的利益關係,更重要的是和中國絕大多數被壓迫的人民的關係。美國今天扮演的角色,將決定這個國家在即將出現的地球社區(Global community)中位置,在某種程度上,也決定了人類的未來。

信中還說,如果您有志在未來的四年內代表美國,希望您在外交政策上把曝光中共當局反人類活摘器官等罪行放在上任後的短期行政綱領中。信中遞交的內容包括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詩作《法正》的中英版。內容如下:

法正
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天無道,地裂天崩,蒼穹盡空。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天地固,法長存。

網絡上發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動

在美國大選期間,Youtube上出現有許多關於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視頻。在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的關頭,有一則視頻短片在網絡上發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動。

該視頻給讀者介紹中國出現器官“農場”罪惡,這個“器官農場”根據市場器官標價和需求來殺人(活摘器官),《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惡)》視頻呼籲:

1,每位看此視頻的觀眾請務必將此視頻轉給你認識的十位朋友;2,請大眾在公眾場所貼出吁民眾共同幫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動標誌。

這個視頻稱,美國歷屆總統都是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帶領美國民眾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有美國今天在國際的地位和尊嚴。短片顯然是呼籲美國總統在歷史的關鍵時刻關注超越人類種族、國家、職業、年齡的活摘器官事件。

視頻連結:http://youtu.be/P0GFXnco-LU

陸媒自曝中共軍方涉活摘器官

海外曝光活摘推動中共內部作出反應。一宗中國迄今為止被公開起訴的最大規模的非法買賣人體器官案件9月份被大陸媒體披露。

9月10日出版的《財經》雜誌的報導說,這起案件涉及51顆活體腎臟,涉案金額超過1,000萬元,被起訴的16名被告包括組織者、中介、掮客和醫護人員。報導說,中共知名的軍方醫院北京解放軍304醫院泌尿科和山東法院也牽涉其中。

報告:中共軍方系統參與活摘器官

2012年5月2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該報告揭露,在持續12年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軍隊是迫害的重要一環,中共軍內對煉法輪功的軍人的迫害是軍隊醫院參與“活摘滅絕”的政策基礎,軍隊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超常,供體來源奇足,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都開展大量的器官移植。

報告資料顯示,中共軍、警醫院涉嫌系統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中共軍隊的特殊地位和其自成系統的極權管理,使得它們的參與迫害更加殘酷和隱秘。此報告揭示了時任中央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的真實存在,江利用國家機器 (包括軍隊和武警)全面系統的對法輪功實施了群體滅絕的迫害政策。

美國務院人權報告首提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

美中關係,被外界普遍認為是美國和中國最重要的外交關係。據《金融時報》近日報導,美、中關係將左右未來十年的世界格局。

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2012年7月,在第17次美、中人權對話的媒體會議上,在回答記者關於王立軍涉及強摘器官的問題時國務院助理國務卿Michael H. Posner表示美方已獲得大量的來自美國大使館和美國報導的信息。

106國會議員要求國務院公布證據

2012年10月4日,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布可能獲得的活摘器官的資料,包括今年2月,王立軍闖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提交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

中共活摘罪行聯合國曝光

2012年9月在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21屆大會期間,大紀元全球總編輯郭君女士在會上向逾百位與會代表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劇,震驚各國與會代表。

國際關注活摘器官 中共恐慌 逐步停用死刑犯作器官移植

在國際曝光壓力下,繼中共衛生部10月份出台“今後移植器官需全國統一分配”新規定後。近日,據世界衛生組織的一份期刊報導稱,中國將從明年初開始逐步終止從死刑犯身上獲取移植器官的做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