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連續滿場 主流社會口耳相傳

牙科醫生購買八十多張神韻演出票犒賞職員

【正見新聞網2012年12月29日】

2012年12月2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次休斯頓10場盛大巡迴演出的第4場於著名的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拉開帷幕。繼首場爆滿後,神韻盛況在休斯頓不斷發酵、勢不可擋,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神韻熱”,瓊斯廳劇院再次滿場。有老闆買了80多張票與員工共享這場盛宴,熱情觀眾則在給神韻演員的謝卡中寫到:“你們對我的觸動永存”。

當晚的瓊斯廳劇院,文化、藝術、商業界主流共聚一堂,欣賞神韻演繹的中華五千年燦爛文化。神韻全新的原創節目美妙絕倫、獨具一格,令新老觀眾耳目一新、嘆為觀止,人們紛紛讚嘆神韻是一場空前的藝術盛宴,帶給了他們感官和心靈上的震撼和感動。

在整場演出中,場內觀眾們無不凝神欣賞,生怕錯過了任何一個細節。隨著大幕緩緩拉起,開場節目《下世》呈現的光耀無邊的天國聖境使天上與人間交相輝映,觀眾更暫時忘卻了凡世的喧囂;節目《十三棍僧保唐王》裡俏皮可愛的小和尚,博得觀眾開懷一笑;當看到一群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而面臨危險時,觀眾緊張地屏住呼吸……

休士頓觀眾們跟隨著神韻暢遊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明,時而會心而笑,時而凝神沉思,時而歡呼激動,時而感動落淚。演出結束時觀眾站在原地持續鼓掌,氣氛溫馨熱烈。

越來越多主流社會人士成為忠實的神韻愛好者。據主辦方介紹,神韻美名在休士頓主流社會口耳相傳,今年通過朋友的推薦前來觀看神韻的觀眾比例大大增加,很多觀眾看了前幾場的神韻演出後,迫不及待把神韻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一位公司老闆更為全體員工買了80多張票一同觀賞神韻,他表示,所有人都非常喜愛神韻。

一位神韻迷更為舞蹈演員親自送來卡片及水果花籃。他在卡片中寫道:“你們自信且富有精神性的演出及舞蹈對我的觸動永存(moved my heart forever)。”他署名“超級粉絲”。

一位神韻迷為舞蹈演員親自送來卡片及水果花。
    粉絲在卡片中寫道:“你自信且富有精神性的演出及舞蹈對我的觸動永存(moved my heart forever)。”

牙科醫生購買八十多張神韻演出票犒賞職員

Dr. Jabbry是一所牙科診所的董事長,當地知名牙醫,他曾於2009年以其精湛的醫術和愛心服務得到Rosenburg市褒獎。作為對大家過去一年辛勤工作的感謝,Dr. Jabbary 特別購買八十多張神韻演出的票,邀請他休斯頓周邊五個診所的員工都來觀賞。

演出結束後,Dr. Jabbary 表達了他對神韻的喜愛:“一切都非常好,神韻的服裝、神韻樂團的精彩演奏、神韻所體現的文化文明底蘊、以及節目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天我請所有的員工都來觀看神韻,他們也都非常喜愛神韻。”Dr. Jabbary尤其喜愛節目《十三小和尚》。他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像神韻這樣令人愉悅的節目。

和Dr. Jabbary一起觀賞神韻的員工分別來自休斯頓市、Pasadena市, Rosenburg市和Cleveland市的五個診所。Dr. Jabbary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醫學研究機構運營總監:每個節目都是我的最愛

大型臨床醫學研究機構Accurate Clinical Research的運營總監Arwen Stelter女士與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Stelter女士激動地一連用了5個形容詞來描述神韻。她說:“神韻的表演非常精彩、非常美妙、非常完美、非常優雅、非常成功。”

神韻每個節目都讓Stelter女士欣喜不已,難以取捨。她說:“每看完一個節目,我都對自己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可是看完了下一個節目後,我又覺得這個才是我最喜歡的。到最後我才發現,每個節目都是我的最愛。”

著裝時尚的Stelter女士對神韻演出服飾讚不絕口:“那些服飾太漂亮了,女舞蹈演員的服飾如此飄逸優雅,而男舞蹈演員的服飾華美之餘又顯陽剛的男子氣概,真是不可思議!”

神韻深刻的精神內涵讓Stelter女士感觸頗深,她說:“從節目中,我看到了善良的人們身上所體現的團結、善良以及忍耐。”

Stelter女士斬釘截鐵地表示:“我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

德克薩斯大學醫學教授:神韻闡釋的愛源自靈魂深處

德克薩斯大學MD Anderson癌症研發中心(The 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Houston, TX)教授暨醫學博士Gabriel Beresteien先生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壯觀無比。“這是個非常壯觀的演出,細節刻畫細緻入微,非常美妙。色彩、舞蹈、歌曲還有音樂,所有一切都非常精彩。”

神韻整場演出所有元素渾然融為一體,讓Beresteien先生讚嘆不已:“音樂悅耳動聽,使人們緊張的心放鬆下來;動態天幕蔚為壯觀;舞蹈、天幕以及音樂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整體,如此和諧而自然。”

除了神韻帶來的感官震撼外,Beresteien先生更領會了神韻深邃的精神內涵:“神韻有著非常深層的精神內涵,講述了人的本性,還有人與人之間應該怎樣相處,並告訴人們如何達到心靈的寧靜。”

Beresteien先生覺得神韻歌詞也非常有意義,他說:“第一首歌曲中,講了相愛的兩個人如何共同修煉,我想“修煉”大概超越了一般淺層次的“愛”,而是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感情的昇華。”

Beresteien先生同樣覺得,這麼好的演出一定要和朋友分享,“我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我的朋友。”

高科技公司人力資源主管:神韻讓我了解真正的傳統文化

高科技公司GeoControl Systems Inc.人力資源部的主管Robert Hudspeth先生對神韻體現的中國正統文化感到非常振奮:“神韻表現的這些真正的傳統文化和歷史太棒了,整場演出的所有元素都非常完美,平時我們都看不到這些傳統文化,但是在神韻的表演裡我們看到了,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神韻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藝讓Hudspeth先生非常驚奇:“那些舞蹈演員的柔韌性簡直太好了,讓人難以置信,一般人根本難以企及!”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也讓Hudspeth先生嘖嘖稱奇。他說:“神韻的動態天幕和舞蹈完美融合,交相呼應,從而觀眾可以更好的理解舞蹈的內涵,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天幕中的景物栩栩如生,使觀眾就像身臨其境一般。”

GeoControl Systems Inc.公司主要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提供實時的智能監控和診斷系統。

醫生:仿佛被帶離世俗凡間 享受難忘片刻

醫生Bart Cobb攜妻子Bartow Cobb也慕名而來觀看了神韻晚會,他們體驗到了從未有過的美妙與祥和。

Cobb醫生對神韻晚會的美妙驚嘆,他說:“美極了!我陶醉在天籟般的音樂聲中,服裝色彩的協調、舞蹈的精美絕倫引人入勝,我體驗到了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們非常欣賞中國傳統文化,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談到晚會中具體的節目,Cobb娓娓道來:“我非常喜歡舞蹈《唐玄宗游月宮》、《豐收的歡歌》和《春來早》,尤其是在《春來早》中,演員們旋轉著手帕拋出去再接著,這一幕令人著迷,這些節目都精彩無比。”

Cobb太太非常喜歡舞蹈《錦繡天花》,她說:“這個舞蹈真令我陶醉,所有的色彩都帶給人如此的祥和安寧,美妙中充滿安詳。”

對此,Cobb也深有同感,他也盛讚音樂之優雅動聽,帶給觀眾的是安撫心靈與寧靜祥和,聽到這樣的音樂,Cobb形容說:“我仿佛被帶離世俗凡間,享受人生中難忘的片刻。”

觀看神韻晚會這樣一台氣勢磅礴、世界頂級的演出,Cobb覺得回味無窮,他回憶起天幕的美妙,他說:“我很想補充一點,就是動態天幕的美妙,演員們從舞台上離開後,升入天幕,也將舞台空間無限延長,帶人從人間進入天堂,美妙絕倫!令我嘆為觀止,晚會絕對的精彩,令人耳目一新,我們都無比陶醉。”

德州理工大學老師:神韻令我莫名感動

德克薩斯州理工大學老師Patricia Shirley一家四口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2年12月28日晚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的第四場演出,她表示自己被神韻的精神性所深深打動。

Shirley女士一得知神韻到休斯頓來演出的消息就邀請一家四口一同前來,她感動地說道:“演出非常美好,洋溢著歡樂的氛圍,讓我感動莫名。”

Shirley女士說:“我們看過很多中國舞蹈演出,但是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好的。(整場演出)不僅有很高的技巧性,並且富有文化氛圍,比芭蕾舞更雅致,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她表示神韻介紹的中華文化不僅意涵深刻,所體現的精神性更讓自己動容,讓人不由得心馳神往。

生態學家:神韻鼓聲陣陣激人奮進

生態學家Kevin Burkes與母親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後很激動。Burkes在中場休息時,興奮地告訴記者:“非常華美、優雅,這真是一場令人陶醉的演出。”

Burkes特別喜歡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尤其是打鼓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說:“鼓聲非常強勁有力,鼓聲陣陣令人情緒激昂。”

他還很喜歡男舞蹈演員展現的男子陽剛的舞蹈,他說:“在舞蹈《唐陣》中,武士們演練兵法的場面激人奮進,而且天幕的場面也蔚為壯觀,將男子的陽剛氣概展現的很高昂。”

Burkes還補充說,除了他非常欣賞的鼓聲和動態天幕以外,他認為神韻的音樂非常有感染力。

Burkes的母親Charlotte Burkes是一名退休教師,最令她難忘的是演出的色彩,她說:“演員的服飾色彩絢麗,而且難得的是,這些顏色都會與天幕中風景的色彩相配合。”

Charlotte Burkes對演員們精湛的技藝也讚嘆不已,她說:“中國古典舞有很多翻騰的動作,舞蹈演員在空中起舞,女子是那麼優雅,男子則非常有力度,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完美無瑕。”

藝術教師Mandy Peyrani在觀看完演出後也表示:“這個演出非常美,色彩絢麗迷人,引人入勝。”

Peyrani女士很欽佩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特別是蒙古《頂碗舞》,她說:“這個舞蹈要求的動作技巧很高,難度很大。此外,舞蹈演員們的平衡能力非常好。她們的表演很吸引人。”

她還說:“動態天幕背景很有特色,充滿詩情畫意,令我懷念古老的傳統文化。”

電話製造公司所有者:舞蹈演員們氣質出眾

電話製造公司所有者Roy Brewer和太太Nancy Brewer從德州北部駕車數小時到休斯頓觀看神韻演出。Brewer太太表示自己在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後心馳神往並在家庭聚會上談及神韻,所以孝順的女兒便為他們買了最高價位的好票,做為節日禮物送給他們。

Brewer太太連聲讚嘆:“這是一場神奇的演出!服裝、舞蹈及天幕,所有的一切都美極了!”她更表示為看演出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值得。

Brewer先生被神韻舞蹈演員們獨特的氣質所深深吸引,“(他們)表情和氣質都非常出眾,真是獨特!”“舞蹈動作氣韻流暢、渾然天成!”他表示自己佩服舞蹈演員們的從容大氣。

Brewer太太深表贊同:“我覺得他們給人一種非常寧靜、祥和、莊重的感覺。”

公司高階主管:《為神而舞》美妙至極

休士頓一家石油公司高階主管Harry Harrison偕太太觀看演出後被神韻的藝術表現力所折服。

Harrison先生用“極為愉悅”形容自己的感受。他表示曾經和太太全世界旅遊,也曾去過中國,所以神韻的天幕背景也勾起了他們對中國各地自然景致的回憶。他說道,“天幕背景真是絕了,而且舞蹈演員的精準動作令我吃驚,真是很不錯!”

Harrison太太贊同道,“是的,整體的色彩、天幕以及舞蹈都美極了,讓我很激動。”

Harrison夫婦倆人都對西藏懷有特殊的感情。Harrison先生說,“(藏族舞)《為神而舞》真是太神奇了,美妙至極!”Harrison太太非常高興自己決定來看神韻,因為演出“為生活增添了多元文化的氣息,讓生活更加豐富。”

退休大學系主任:呈現完美中國文化

退休大學系主任Viola King同先生在觀看了美國國際藝術團在瓊斯廳劇院(Jones Hall)的精湛表演後,深深為中國傳統文化與神韻藝術團的精彩表演所折服。

Viola King非常仰慕中國傳統文化的精深博大,更折服於神韻晚會的美妙絕倫表演。神韻完美無缺地將中華文化詮釋展現在舞台上,令人讚嘆不已。

她說:“我被中華文化的博大淵源折服。我喜歡中華文化,所以今晚來觀看晚會。舞台上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多姿多采,令我著迷。如此博大豐富的文化內涵,再通過舞蹈的藝術形式,將中國文化與歷史展現在舞台上,令人讚嘆。”

她尤其喜歡大幕拉開後的第一個節目,表現了中國五千年文明的開創。她讚嘆道:“第一個展現中華文化開元的節目,令我難以忘懷,舞台上的每個場景仍然在我腦海中,歷歷在目,非常精彩!”

King覺得觀看了神韻晚會後發現中國文化的精彩絕倫,而神韻舞蹈更是演繹詮釋著文化的美妙,她說:“我認為中國文化如此精美,通過舞蹈表演,烘托演繹著文化的獨特韻味。演員們的舞蹈動作之精美、優雅,配上服裝的華貴典雅,我非常欣賞這台晚會,將中國傳統文化真正完美地呈現無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