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2萬5千年前的遺蹟-「亞當日曆」

【正見新聞網2013年09月30日】

作為出版商和製片人Michael Tellinger 告訴George Noory 關於他在非洲南端遠古遺蹟所進行的研究,他認為這與一個消失的文明有關,也就是外星來客-安努納奇人。

根據Michael Tellinger所說,亞當日曆被認為是地球上最古老的人造建築構造。它坐落於南非數以千計的令人驚訝的石圈遺址當中,這些遺蹟大概有兩萬五千年的歷史。土壤和沉積物已經覆蓋了一些石頭,其中一些甚至出現了崩塌,但他們仍然清晰可見。

每一個石頭怪圈都有獨特的設計,他們的位置與星象對應,這證明了建造者對於地球和星辰的深透理解。這些遺蹟解釋了那些建造者已經擁有了在農業,能源,和科技方面的先進技術。這些石頭怪圈通過道路、通道連接在一起,並且梯田覆蓋了將近447平方英裡,可以養活大概五萬人口。

高度先進文明的古人設計了這些構造,他們已經掌握了如何生產地球自然能量,而這些在我們的時代大多數人聞所未聞。他們明白地球的核心就像一個可以產生能量的鐘。

當建造這些石頭怪圈時,某些岩石像鍾一樣迴響並被用於產生特殊的能量。每塊石頭都根據發出的聲音放置,並對應星象的方位。

南非石頭怪圈遺蹟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是他們被放置在一個巨大的金礦上面。當地居民明白地球上豐富的黃金都在非洲的這片區域,並且他們為了某些極其重要的原因非常需要黃金。

有人推測地球上的黃金是其他行星大氣層的必需品,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上的人口被擺在首位。

專業飛行員Johane Heine是首次發現這些巨石陣的人。然後,他開始研究這個石頭廢墟,並邀請Michael Tellinger協助他。多年來,他們已經取得了令人著迷的發現。

他們把石圈命名為 “亞當日曆”(意為最古老的) 。日曆的意思是因為石頭被放置用來跟蹤太陽的運動。在今天它仍然作為日曆完美的運作著。

巨石按每個方位排列:東西南北以及春分,秋分,夏至,冬至。在圓心的三塊岩石與獵戶座腰帶的星星相對應,就如吉薩、墨西哥和中國的大金字塔一樣。這表明了世界各地文明都受到相同知識的引導,建立了類似金字塔的建築,即使它們之間並沒有溝通過。

亞當的日曆是由粗玄岩製成,粗玄岩脈幾乎有一英裡遠,這意味著要以某種方式把這些重達5噸的岩石運過來,並精準地在相應的位置對齊起來。

最新和最有趣的發現是亞當日曆與地球岩層的聲音頻率相對應。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Tellinger和科學家已經能夠檢測和測量到石圈內地層令人難以置信的聲音頻率。這些聲音的頻率就如神聖幾何之花的形狀。

他們還測量了200米深的地下溫度高達攝氏80度,就如一座火山位於亞當日曆的下面。這還沒有科學的解釋,因為這裡沒有火山。而在石圈外面的溫度則急劇下降,這也是不可思議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