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現非地球文明遺蹟!

【正見新聞網2015年04月21日】

一件在2013年出土的神秘物體最近這幾天又躍上新聞版面,這個物體被傳可能是3億年前外星人造訪地球時所遺留下來的物體!

2013年1月24日,俄羅斯之聲廣播電台報導,俄羅斯遠東沿海邊疆區發現了非地球文明遺蹟,阿爾喬姆市的居民德米特裡在煤塊裡找到一奇特物體。

這塊煤炭是德米特裡從西伯利亞哈卡斯煤田買來的。他準備燒煤時才發現煤塊裡有個香菸大小的東西。他說:“乍一看,我還以為礦工開玩笑,把金屬物塞進了煤塊,可是仔細一看,金屬物和煤是長在一起的。”

德米特裡立即和世界著名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德武日爾內伊取得了聯繫,這位專家專門從事外星人訪問地球和文明遺蹟的研究。

科學家發現這是某種機械的變形零件,很像是齒條。他把出土物送到聖彼德堡核研究所,科學家們得出的結論這是利用人造合金製成的物體,材料是帶3%鎂的純鋁。這個齒條所含的碳為40%至70%。在現代條件下,鋁是用電熱方法得到的,其中絕不可能有碳,這意味著零件和煤一樣,在地層下埋了三億年。在這漫長的時代裡碳擴散入鋁零件。

這個文明遺蹟應不可能是人類製造的,因為三億前地球上不僅沒有人,甚至還沒有恐龍。

德武日爾內伊按其尺寸複製了齒條,以研究什麼地方能使用它。他說:“看來它應該和齒輪相配備。最有趣的是,它的齒距很大,在我們的任何地方都不能使用。

添加新評論